close

(天兒,2014我看了幾百部韓劇>0<...
竟然一篇心得文都沒發!這系列荒廢的緊。)

為了寫「成均館大學」的首爾遊記更有fu,
所以立馬去看《成均館緋聞》,哇塞!一查才發現,
這部是朴有天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的片耶,私心覺得他演得很棒

成均館緋館  

(先前只看過他和尹恩惠的《想你》,是部有點世間情風格的韓劇~。
現在考慮要看看口碑好像也不錯的《屋塔房王世子》了。)

他把男主角(他算是吧?另外二個男孩也很有戲耶。)正直的個性,
不想破壞原則但又以為自己愛上男人的糾結演得太好了啊!

女主角朴敏英好像也很紅,我是看《城市獵人》開始認識她der,是個漂亮女孩~
在這部好可愛,圓嘟嘟的臉(朴有天也圓嘟嘟耶)裝認真很有趣。

另外二個男孩(劉亞仁、宋鍾基),沒看過他們主演的劇,
以後應該要關心一下。
(什麼!《善良的男人》是宋鍾基主演耶!我又沒看過了,我實在好落伍...

我看的翻譯把他們3男1女取名為「垂涎四人幫」,取得真好~是經典。
四個人同時出場互動,很鮮明的角色個性,Good Good!
也有人叫他們「成均館F4」,完全中肯~。

總之,我最愛看女扮男裝的片了啊!(我就是在說《原來是美男》、還有《咖啡王子一號店》:p)

這部片雖然一開始我以為會把這種國仇家恨感貫串二十集,
(對,它有二十集!好多)
還好沒有,只有頭尾硬把這種較硬的政治味放進來,
其它故事,把梗埋得很流暢,也不是以揭穿女扮男裝的故事當成主梗,
我覺得非常好~。
雖然,最後一集大家以光速變成好人的收尾有點怪,
但是好結局就令人心滿意足了

推薦,還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哦~

回到正題,看完《成均館緋聞》對造訪「成均館大學」有幫助嗎?
答案是:沒有。

最後的最後!
在我邊google邊寫心得的moment,我估到一件驚人的事實—

 

 

《成均館緋聞》並不是在「成均館大學」拍的!
《成均館緋聞》並不是在「成均館大學」拍的!
《成均館緋聞》並不是在「成均館大學」拍的!

跌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