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帶爸媽出遊,第一次參加了韓國當地遊覽車一日遊,我們訂的是KLOOK的「韓國春川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一日遊行程(World Love Travel提供)」包含三part:江村鐵路自行車、南怡島、小法國村,包早餐及午餐,1人1,840元,還送了Teddy Bear入場卷。

搭遊覽車我還是不愛,交通變比較便利沒錯,一天就能跑完三個重要郊區,但趕趕趕趕趕趕好累,一個點也不能停太久,車上熱熱,位置有點迷你。如果有下一次(還有!?)我還是寧願花一整天只去一個點,鬆鬆玩。<這段是搶先murmur來著 xd>

早上8點就準時在明洞開車(在弘大上車的人更早!),實在有夠早,飯店的早餐不能不吃啊,太可惜,遊覽車上送的巧克力麵包+果汁通通沒吃,有點浪費,建議他們可以取消,我看大多數人都買了豐盛的早餐上車吃。

 

早上的行程是「江村鐵道騎腳踏車」,看了韓綜《爸爸去哪裡》後就很想來騎,腦波好弱。蠻大的園區,但沒時間好好拍,大門也沒拍到,一下車就要去排隊騎車車了,沒想到蠻多遊客的。

2-1.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原本以為會很累,很冷,但其實不太需要踩,因為都是下坡路,車根本就自己在快速移動啊~很好很好,對老人家也蠻easy,不過整個車體機械聲超大總感覺騎著騎著會在軌道上自體解散的fu,而且風景比想像中boring多多多多多(是荒郊野外無誤,雖然有山有水,但有點平淡),隧道偶爾有燈光音樂閃一下遊客有點有趣,還可以租借VR在隧道裡打怪,騎8公里約50分鐘不到,the ending。

2-8.JPG

2-9.JPG

2-11.JPG

2-12.JPG

2-13.JPG

 

騎完後,最後一段上坡路改成小火車,載大家回程,有夠省腳力。雖然整體被我形容的不太優,但我還是推薦來體驗一次哦!(又,他們預設是4人車車,如果想換2人車車是要另外加錢的哦。)

中餐帶大家去吃「春川炒雞」。遙想當年第一次到首爾吃了春川炒辣雞,很不優,爾後再也沒排過它。這次難得又吃了一次,依舊...有點平淡普通ㄟ。

2-14.JPG

 

騎完腳踏車吃完炒雞,我們奔向了「南怡島」

我出發前一直提醒大家,南怡島冷歪!要穿多多,我和BB longstay的當年,冷得不要不要的。結果,大!晴!天!熱得不要不要!還在島上吃剉冰。不過時間豪少,冬季戀歌招牌和雕像都來不及拍拍,但阿木很強,看到場景還想得起來劇情,厲害厲害。

這次島上多了很多石頭雪人,豪可愛啊,如果有時間走進小店家們,我應該可以攜帶它回家啊啊啊。這part只停留了1.5小時。所以照片重點就是一堆樹 XD。

2-15.JPG

2-16.JPG

2-18.JPG

2-19.JPG

2-22.JPG

2-25.JPG

2-26.JPG

2-28.JPG

2-29.JPG

2-30.JPG

 

一日遊尾聲來到「小法國村」

時間只留給我們1小時(也太短了!),但阿木的耐性剩不到一小時,完全累歪不想拍也不想走。(為什麼整天搭遊覽車還比自己出發累呢?我也感覺超累的...)所以照片更少惹......

2-31.JPG

2-32.JPG

 

一個繽紛的地方,年輕人hen好拍,可以拍掉好多記憶體,這裡也update好多,可稱 小王子4.0版!每間房子裡不再空空,設計成花樣無敵多的展示間,有些房間裡還有小講堂,花俏的緊!我覺得是可以扎實玩上一整天的地方。這裡有好多部韓劇來拍,最有名是《來自星星的你》 ,但我當年是因為《秘密花園》才想來的,我復古。

回程巴士停在L7旅館門口,太棒啦!立馬回去補眠,晚餐則在熱呼呼又很擠的位置中進食陳奶奶一隻雞只好幫它微扣分,再造訪前幾年比較酷這次去很不亮眼的東大門設計廣場DDP LEDrose,結束滿滿的一天!

2-34.JPG

arrow
arrow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