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交通】
.京春線往春川方向;720上鳳→P134加平站(*這段就要51分鐘
.加平一號出口右前方,有加平觀光循環巴士
(*觀光案內所i:可以拿簡介地圖哦;)
(*大人5,000W/1天;上車時向司機購買,全日使用。)
.南怡島站:5分鐘,一站下車,渡船口附近的7-11站牌,
要再往前走一小段路才是售票處。7-11的對面有回程觀光巴士,可以坐回加平車站。
.入口處右邊就可看到購票櫃台,外國人憑護照購票優惠8,000W。
.搭船!
.南怡島,終於到了!

功課筆記大逼是如上方這麼準備的!我為什麼不聽呢?
我為什麼不聽呢?我為什麼不聽呢?我為什麼不聽呢?

到加平站後應該要「搭公車」前往「搭船處」,但公車時間沒這麼好抓,
加平站出發到南怡島是9:10、10:10、11:10、12:10,是一小時一班!
是一小時一班!是一小時一班!是一小時一班!
我想,用走的一定不遠吧。(天真!)
遠翻天啊啊啊啊啊。
(雖省下150元台幣,但應該步行有五十分鐘吧,一趟!)(抓頭)

【有人要學怎麼走嗎?】其實不難,只是很遠

嘉平站到了。

001.JPG

i在這裡。

002.JPG  

從I出去直直前行,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走,約五分鐘到路口左轉直走,
走到地老天荒,就到了。

南怡島走路地圖.jpg  

徒步(約五十分鐘後)接近搭船處會看到高空彈跳喔!
(好~可~怕;但好想玩哦。
而且,原來除了搭船去,也可以用「高空飛索」~滑進南怡島耶,
這交通方式也太特別了!要價38,000韓元!
我們搭船顯得有點普通~而且船程只有不到十分鐘!(一直使用驚嘆號)
是那種你站在岸邊就可以看到南怡島這樣這麼近的距離。(登愣)

003.JPG  

搭上船。

004.JPG  

大家都搶著站外頭看江水看風景&給風吹,
而回程大家都搶船艙內,因為已經被風吹飽過了頭。
(而且其實沒什麼風景,就江~)
花在上船等待出發的時間,比航程還要多出好多好多好多
(~覺得搭船不太划算來著。)

一路奔波,總計約花了3個小時終於抵達!
門口寫著【南怡島共和國】(咦,好微妙)
想像中會是佈滿銀杏的黃色世界呢...

結果:沒錯!真的滿滿的黃色銀杏葉!(但它們在地上…)
頭頂光凸凸的一片啊。
只能用枯藤老樹昏鴉來吟詩作對了...

008.JPG  

南怡島爆炸的冷。
人卻好多(為什麼大家都和我們一起來看枯木呢?)
自然景象、藝術造景、觀光小店錯落,
溫度冷熱交替的安排動線還不賴。

005.jpg  

路邊還有好大的炭烤爐子可以取暖,
我們把身上三包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棒在這吃光光了。
(有點饑寒交迫感)
(突然回憶到:為什麼我們不在南怡島正餐進食呢?)
(因為心繫土俗村嗎?)(歪頭深思)

009.JPG  

枯木也有美景啦!

006.jpg

007.jpg  

010.JPG  

011.JPG  

我在幹麻?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南怡島裡頭也有小木屋(獨棟獨棟的散落在觀光區),
但在這裡住一晚很奇妙,有什麼其它活動可以安排嗎?
而且一大早走出來都會是遊客耶。

估一下,有遊記>>

我們又花了三小時哐噹哐噹的回到首爾。
(到底為什麼一開始我不選擇搭車呢?再歪頭)(把頭扭斷!

 

【土俗村蔘雞湯】(營業時間:10:00~22:00)

【交通】
1.地鐵(327)景福宮站/2號出口
3.前行約100公尺
4.看到GS25左轉進入
5.進入巷子後約50公尺不到就會看到排隊人潮(如果是用餐時間)

由於我們花了大約八小時在來回+玩南怡島,
(又不知為何堅持不在南怡島用正餐?)
中餐時間已經延遲到了五點!(是晚餐惹。)
第三次來吃土俗村參雞湯,第一次遇到不用排隊,
直接入坐,這是小確幸無誤!

辣蘿蔔依舊棒透了,怎麼會這麼好吃!
整隻人蔘雞暖進心坎裡~
在南怡島吹一天的冷風,我們好安靜的進食,蔘雞湯12,000W,
沒拍照少交談,吃就對了。
我完全吃光光了!必吃,認證五顆星。

019.JPG

020.JPG  

 

接續來逛逛夜裡的【三清洞】
【交通】328安國站,1號出口走十分鐘,右轉進入三清洞小巷,
白天去的話是很漂亮的石牆面,非常適合拍拍,
走到底才會開始出現逛街區哦。

用好多年前的照片充數一下白天美景!

三清洞年輕版.jpg  

這兒逛街地圖很微妙,
繞著山路蜿蜒上上下下,店家普遍比較有質感些,
人有點少,像冷清多一些的東區,
咖啡店卻又多又大的不思議。

小店蠻好逛的,價格是我們能出手的東區網拍一條街的店面價格,
(and公司對面也開了一家網拍實體店,大開心!已入手一件新外套!貨好齊!)
我買了一頂給我爸拔的一頂畫家帽,
雖然他說戴上就更像老頭了!(哪有!)
and 大家說我戴起來比較好看耶~嗯,我也覺得唷,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沒圖沒真相~)

中途喝了一家連鎖咖啡店(應該是coffee beans),
(部落客小梨也有介紹耶,可以參考下>>
點了「地瓜拿鐵」,好好喝~
是非常濃厚的地瓜味,我很喜歡!

021.JPG 022.JPG  

三清洞逛街像逛一座小山,U字型逛一圈回到原來的安國站。

今天的行程還沒結束!
三清洞對面就是【仁寺洞大街】
我們排了這裡的定食晚餐,(此時已經8:45了!)
但我們還不餓!一人一隻的全雞還沒消化完。(此行吃了多少隻雞啊~)
因此我們亂晃一陣就回家去,打算來碗道地消夜辛拉麵!

Btw,我們竟然三度放棄了韓定食!(是指第四次一定要吃到嗎?!)
(到底要去幾次才會吃到捏?)(把頭扭斷,again!)

Btw2,提醒如果想要三清洞+仁寺洞一起逛,
要安排早一點喔,仁寺洞差不多七八點就關門了,
安排下午很不賴,有很多傳統風味的攤位,
假日還會遇到一些慶典活動,我喜歡這條街~

來看看白天的仁寺洞,這裡可以複習>>

【今日結語】南怡島是個很難忘記的超長途旅程!
(我還是想看滿滿的楓葉銀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