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發佈了100次的kiki cafe用餐經驗,賴米米和蕭百百竟然說沒吃過,
事不宜遲,第101次就約定啦!(感謝二位配合我的時間移來移去捏爽


搶先來放,蕭百百把我拍的很水的照片↓,臉怎麼可以這麼看起來瘦長貌,
好威!百百女王很會使用她的類單眼,Cool~
(我有偷偷記下她的Tips:說人要坐挺,臉不要斜反而比較小哦!)
(呼叫何大逼:你做好筆記了嗎?京都寫真要靠你了!)
(這是相親照,Get!)

週二的小約會,店裡這回人少少,做到窗邊的位置,
可以拍一下店內全景↓,最裡頭其實有二大塊沙發區,約可容納8-10個瘦子,
好適合一大群人的聚會久坐好所在,有居家小角落的溫馨fu,
大學『家聚』應該也很適合唷。(好久遠的二個詞啊。下次主題來個家聚趴吧)

但窗邊其實也沒有特別美麗來著,小可惜。
是整片的落地窗,莫非白天來可以看到不錯的景色嗎?
但誰爬的起來早上來吃喝?---就說起床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了嘛。
(但,向上的好青年是不是應該要早睡早起呢?)

又題外話之二,我有發現,店內本來清一色男孩工讀生,
全都換成女孩兒了耶~我好觀察入微來著。

↓戶外也有坐位,大多一走出門口就可以感受到吸菸戶外區的威力,
且有點冷啊颼颼,我印象中是叢林用餐fu。

↓賴米米攜帶董龍寶首次公開亮相+蕭百百剛剛才減好的超短俏麗髮型!
有發現她們的裝扮好一致嗎?

↓點菜。這次我挑戰了F餐『班尼迪克蛋+薯條+飲料』

↓我的餐,份量十足!是好吃的~但我每次遇到「班尼迪克蛋」,
都有同樣的問題→→→吃到第二個就好膩啊~。
起司太濃了,最後好像竟然沒吃完><...。
還是A餐適合小鳥胃的我。

↓蕭百百點我愛的A餐。(她說不錯吃;回顧A餐細節,點這裡。)

↓賴米米點了B餐:泰式烤雞腿排組合早餐+薯條+法式吐司+飲料
(她也說不錯吃哩。我第102次再來點刊刊啊~)

↓還加點了洋蔥圈哩。(嗯,很一般般,但蕭百百把我拍的好可愛,哈哈哈)

↓附餐飲料大集合。(Tips:橘色泰式奶茶有點甜兒,不愛太甜的人不要點。)

這一天,我們稀哩呼嚕地亂聊以及Update身邊和自己的故事,
還在期待下週的董龍寶出生,沒想到!
隔天賴米米就生了!!!!!!真是太歷史性的一刻~樂樂樂樂樂

下班殺到醫院看熱騰騰出生的董龍寶,
套句大逼愛使用的量詞「一條嬰兒」好.可.愛啊!
賴米米自然產真的好威,而且產後元氣有夠十足的,聲音好宏亮來著~
我對產後的人妻印象有大幅度的改觀,賴米米太優秀了啦,董龍寶好可愛!(轉圈)

↓董龍寶出生還不滿十二小時的搶先照!有看到有福氣捏~

●再放一次/怎麼走?

東區Studio A,那條巷子轉進去(就是216巷溜),直走,
左手邊會有一家東區蚵仔麵線(黃招牌),左轉進入,
第一間是超大的7-11,門口還有大型OPEN醬,好可愛。
走到中間會遇到kiki thai,是吃泰式料理,好多人找錯店。
再往下走,快到巷子底,kiki cafe就出現啦!

●再放一次/【餐廳資訊】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
(02)8771-6008
週一至週六11:30-22:30/週日11:30-22:00
不給力的官網,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