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真價實的京都,真的來了!

◎下飛凌機後的,首日滿滿行:
14:00-16:00 錦市場+錦天滿宮(可以繞回來逛一下四條烏丸周邊,同一區)
16:00-17:00 四條河原町+先斗町
17:00- 祇園(分四條通南及四條通北)+花見小路(貫穿祇園區中央)

還記得我們搭捷星航空無吃喝睡飽飽飛行嗎?時間下午二點,我們都要餓昏了。愕
第一站刻意排了錦市場,願望是吃小吃們吃到肚子爆炸!

●錦市場怎麼走?

→烏丸五條→一站前往烏丸站(=四條站)
→二號出口出來,直走(高倉通),第一條巷子就是「錦小路通」,
 轉進進去就會看到大大的「錦」字。
→錦市場,直直直直走到底就是錦天滿宮。

●錦市場自己有超完整的官網,有閒情逸致可以認真逛逛,點這裡
↓這個路口,也是人人都會拍。看到「錦」大招牌,就開逛囉!

↓內裡來一張,人潮不少哦。我們到的這天是拜五。

它的名字是貨真價實的「市場」,好多生鮮,不太會逛來著。
金句Get!小有風味,不夠驚豔。

●行前功課,打算吃以下這些來讓肚子爆炸:

【必吃】
.豆乳甜甜圈。
.豆乳甜甜圈對面是賣烏龍麵有名的富美家。
.三木雞卵的雞蛋捲。
.唯一的章魚燒店「章魚博士」。

【其它有名小店筆記】
.西利這家,醃漬物種類。
.萬願寺辣椒。
.烤牡蠣店。
.現烤的手燒仙貝,寺子屋本舖。
.INODA COFFEE。

結果,完成度低大約還差50趴,我們的肚子好平坦,我都瘦一圈了我!首發第一餐,小小失望。驚

因為沒有認真地把每一家查到的店標示出來,所以很容易錯過它們,
有名的店兒不一定都在直勾勾的錦小通路上,它們很愛躲在轉角,自以為大家會知道。

第一吃,豆乳甜甜圈。

貌似在經過第一個小路口的左手邊,突然發現排隊人潮,立馬上前。
價:10個.250日圓。(它小小的,秒針還沒走一圈就可以嘩啦啦地吃光光。)

↓看到人潮。


↓看起來有沒有很威風!

↓到手!

Wow!Wow!Wow!原味真的超~級~好吃!(果然是百位部落格聯手推薦)
學生們買完會直接在門口吃喝了起來,很年輕的氣氛啊。下課有這麼優秀的零嘴,也太爽快了吧。

口感:是綿密!(請用莎莎上身的高貝喊話愕
我以為「乳」會有種我不愛的味道,沒想到,他們是天作之合,太好吃了!
(但,本人我的照片不優,是大逼太餓了嗎?)

↓大逼試吃Ing!


↓好吃到,人氣插畫家美麥,特地為它畫了一幅畫!

第二吃,不知名味噌小丸串。
價:120日圓。

大逼說「我.要.吃。」
可能是走了一陣發現怎麼沒有想像中那~摸有趣,看到它長的不錯就買了。
結論:平平淡淡。(但,本人我的照片糊了,是大逼太餓了嗎?)




第三吃,章魚博士!(很好找,招牌醒目。)
要先在店門口買食物券,跟她換吃的,很像點拉麵的方式。
價:一盒六個,180日圓。看起來十分美麥^^

↓食物券在圖中左方。

↓好~大~顆!

↓到手!

↓是大逼太餓了嗎?我...還是有點糊,再不放,這篇就變成大逼的食記了!

吃起來...我們猜測,老闆換人了。因此我把店招牌刪掉了。(請自行劃下刪除線)

第四吃,三木雞卵的雞蛋捲(就在章魚博士斜對面的樣子,沒記錯的話。)
很有人氣的店家耶。
價:380日圓。



↓看起來超級扎實的吧!


↓剖面圖!

↓笑開懷了!(現在想到還是覺得美麥)

好吃!請為雞蛋捲按讚+推推(但,這趴我又糊了。我想大逼還有點餓吧...)

吃,結束。

錦市場走到底了。哪泥!也太快了。愕
本來抓二小時才逛的完,我們提早不少~

功課不夠充份(毆打我),我需要再去一次!
才能寫出「第一次去錦市場肚子爆炸就上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