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春日大社下來,在剛剛那個參道的對面,就是前往東大寺的方向。
是一條好熱鬧的商店街(那剛剛都在冷清什麼呢?)
所有的遊客所有的鹿所有的紀念品都在這裡!滿滿的,也太妙了。

↓商店街。

↓是不是好多鹿!

↓多到開小花拍都OK!

因為遊客多了、鹿多了,
大逼決定「要以膽小鬼的性格做冒險家的事(我又用掉她的梗了!哈哈哈。)
就是「餵-鹿-餅!!!!!」(150日元)

我準備好相機,要來拍重頭到尾開啟尖叫模式的「大逼餵鹿餅記」。
我們看到好多遊客,才一買完,
鹿們,就立馬包圍,開始吃遊客的包包和衣服,一下子餅就碎裂也發完了。於是乎,大逼很有策略!爽
買好後,先放在小販的台子上,一片一片拿去餵!(鹿絕對不吃小販範圍的餅,超微妙的。)
於是就有下面一系列的尖叫跑來跑去躲在小販旁邊等等的餵鹿照!
是說,大逼是冒險家,都是她餵的,我只餵了一片,哈哈哈。

這「冒險家」系列實在太精采,我拾不得刪減,於是GIF又出現了,共10張,
最後一張有很貼心地放上THE END,開頭放一張START,
讓大家知道看完一輪了沒~(是不是很貼心,拍手)
超精采,不能錯過!哈哈哈。大逼餵鹿秀!
(十張都有大逼,大家可以認真找一找兒。)

↓大逼的正常照,來一張!

↓我的一千零一張,我只餵了一片,哈哈哈,我是膽小鬼。這張大逼拍的真正好!愕

整條商店街看著我們二個瘋女人大尖叫,好笨哦。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去餵鹿餅,好有趣,之後你就撥雲見日不怕鹿了!唷呼。

↓路人餵鹿,你看那小孩,都要被鹿包圍了,好~危險啊><

↓鹿還會用鐵鍊磨牙耶...。

小結:
一條不太長的商店街,我們走到東大寺門口時,對鹿都要無感了,鹿.太.多.了。

●前進「東大寺(大佛殿)」

要門票哦!是500日元,不要買到800的唷。
我們傻傻的買了800,才發現是東大寺裡有另一個小展覽的門票。
進門先來拿線香拜一下,看起來好壯觀。


直直走,看到「中門」往左轉,就可以看到大佛殿的入口。
大佛殿裡的佛真的都好~~~~~大!

↓這是正殿的大佛!

這裡有個超級無敵大重點!
筆記是「廟裡有一個大柱子,有個應該是天然的洞口,要鑽洞,會幸福一輩子哦

這個洞超小的吧!剛好跟一群休學旅行的高中生一起鑽,超多人圍觀的!!!!!愕愕愕
我前面是個男生,鑽不過去,我心想「哼,你太大隻了啦,怎麼可能。
結果...我也鑽不過去,好傷心><

本來要放棄,沒想到,又出現一個比前一個年輕男子更壯又大隻的老伯,
他一個側身!一個咕嚕!就~鑽.出.來.了!

年輕男孩立馬上前一試,我也立刻再排一次隊,哈哈哈,
果然側身才進的去,但我是倒著出來的!


是說,沒拍到正面圖,我只好請人氣部落客美麥來幫我畫一張!YA!

大逼的冒險家性格在餵鹿的摸門特都用光了,堅持不鑽洞,
我好說歹說她就覺得「她會卡在洞裡」
學生們一個接著一個鑽的好爽快,他們的老師或導遊吧,會在洞口另一端把他們一把拉~出來。
大逼看著看著終於心動去排隊了...

正想好好拍照時!殊不知,太好心的老伯,也一把,把大逼從洞口地一聲,拉出來了...。


哈哈哈,鑽洞真好玩,我們又在大佛殿裡開啟了尖叫模式,唷呼樂樂樂樂樂
大家一定都要來鑽洞,才能幸福一輩子啊!

鑽完洞在御守販賣處,買起來更有fu,我們買了「開運除厄鈴」,
一整個就是為我們量身打造的產品啊!

給東大寺一個

<0702補圖,左邊是送給小藍的伴手,幸福御守~好可愛!右邊是我的開運除厄鈴!眨>

東大寺的周邊很水,很多櫻花耶!(上面有放一張)
東大寺境內還有「鏡池」,但我搞不清是那一個湖:p
不過,門票之二,就是多花的那三百元,在我鑽完洞後,它.不.見.了!(登愣~)
於是派大逼去逛一圈,裡頭竟然不給拍照,而且大逼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默默說「不看也罷。
不然我就要哭哭了><。
(我,竟然會搞丟票!這,不是大逼才會做的事嗎?還哭哭-跳起來毆打。)

一不小心真的玩太久,約莫已經下午二點,原本查好的興福寺(五重塔)也來不及去,
還有好有名的「奈良必吃-志津香釜飯」,超想吃的啦!只好放棄,先奔回車站,
把車站附近的小食買起來上車吃。

◎筆記
.志津香定食
.營業時間:11:00~20:00(定休日:星期二)/奈良市登大路町59-11
.日幣2310元/奈良特製7種釜飯(玉子入) 日幣1890元

●近鐵奈良站之商店街


就在剛剛出站的旁邊,下午時分很熱鬧,大家都開店了。
筆記二樣必買的:

之一,中谷堂麻糬(3顆390日元),商店街走到底就可以看見它的招牌了。
還剛好遇到毆打麻糬的表演時間,好多人圍觀,有趣捏。
是好吃的,I Like It!






之二,總本家平宗-柿葉壽司
店裡賣的每一個都貴啊松松,我們挑了一盒509日圓(只有三個><)。
也不知道找到的店是不是和網友說的一樣,
嗯,口感還可以,CP不算高:p


↓其它趕車吃掉了嗎?我也忘了另外二個長啥款:p
(聽說葉子可以吃,但我覺得葉子不美味來著。)

接著搭上三點零五分的車準備回到京都站,前往五點就即將關門的銀閣寺!
開睡。

(離開奈良了!這裡應該要花一整天玩的啦!大家一定要到奈良玩!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