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京都站,還記得我們接下來要趕著去五點就關門的銀閣寺嗎?愕
原始行程複習一下:
哲學之道→銀閣寺(17:00關)→平安神宮(17:30關)→三條通周邊

我們原先的交通方式:(提前提醒各位,這趴不可學習,無參考價值。)
京都→地鐵.烏丸線→烏丸御池→轉東西線→蹴上

是的,沒錯!我們打算從「蹴上站」步行經過「哲學之道」,抵達銀閣寺。
如果你手邊剛好有散步地圖,可以翻到P.36,就會發現,我們傻了。

↓走了好~久,才看到哲學之道的路口牌。(wow,前方的人好輕盈。)

↓有沒有水。(自行想像櫻花盛開狀,哈哈哈。)
四點左右,我們想要一路奔跑到銀閣寺在休息,完完全全沒有想到哲學之道擺我們一道
光是從蹴上站走到哲學之道的路口,就...快五點了!哪泥!多西爹,也太遠了。嘎嘎嘎
哲學之道比萬里長城還要長吧!!!!(你們說是不是!!!!!)

一開始快走,後來完全放棄,開始好好地在這裡思考人生的奧義
還發現一些盛開到爆炸美麗的櫻花。Very Good!好美~。
↓這是人比花妖嬌!(啾咪)





萬里長城道有很多漂亮的小店家,路上沒什麼人,小店裡反而人很多耶,很酷。
(都是文青們會喜歡的小店家兒。)
而且阿都仔也很多,大家都喜歡來這個小徑思考宇宙的源起吧。我想。

●銀閣寺


到了!我們到了!我們終於到了!
下面幾張照片完全能表達我們當時的心境,你完全能感受到實況轉播,真的---


↓登愣~

↓這...裝可愛!!!!!

↓沒有有淒風苦雨的fu。

於是乎,我只好把銀閣寺的重點筆記省略了。有緣我們再見~。哭哭哭哭哭
(當然,此時平安神宮也已經關門了><。略。)

* * *

下一趴是「三條河原町」的夜間逛街區,我的計劃表上依舊是「步行!
又是步行!我們跟著散步地圖,真的又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大約又走了1-2個小時,壯女孩不壯了,我們的小腿都要爆炸了!

我只能說,請大家給「冒險家大逼」100++個讚!
公車在我們身旁呼嘯而過800回,我們都不想挑戰,對京都公車實在很害怕~
在小腿爆炸的摸們特,大逼終於說「我們挑戰坐公車好不?

我們看了公車站,看了號碼,看到上面有停我們要去的三條通,
就衝了!

大逼真的太優秀了!她憑著過目不忘的查資料大腦,正確地摸索出京都公車怎麼搭,
優秀100+++!(啾咪)

(我們坐到的應該是調整系統的巴士,小氣少年部落格有各式各樣的搭車介紹,好威>>)
後門上車,抽整理券,券上有寫個很大的數字,
把數字對應到我們要下車的那站,上方會寫好各個數字,要繳多少錢~

下車一樣要按鈴先,再把一堆零錢和整理券,一起丟進去,就大功告成了!
(緊張死我們了,是不是大逼真的好優秀!你是何啊棒棒來著!)

我們咻地一下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三條通!超快的啦!公車好威!
(下車後,我們覺得一開始為什麼要走這麼多路捏><!公車棒棒、何逼棒棒!

●四條烏丸周邊(三條、四條、河原町、新京極通,加一加書上稱四條烏丸周邊)

這區其實就是第一天去錦市場的上半區,很大一片,就是逛小街小巷弄的所在。
來到這裡,我記得今天晚上我的方向感完全消失,都是大逼在看地圖,何棒棒變身!

大家還記得我們的中餐只有小食奈良車站的二樣小點,早就餓爆了,
餓到我的方向感完全喪失了。
此時大約六點半左右,直奔晚餐。

●名代豬排
.三條本店,就在寫有河原町三個大字的棚子裡面,超級好找,在右手邊,小小的門,不要錯過它。
.炸豬排有分3種尺寸,因為網友說最小80g就夠吃了,1000日元的套餐。(我覺得80G太小了啦!)
.平日:11:00-21:30

↓無敵小小門口,別錯過嘿~

↓店內也小小。

開吃!真的好吃耶它。Good!(不過也可能是我太餓,無法給出公平的評價:p)
我們剛剛好早一步來,有最後一桌的位置,差我們三分鐘就出現了好多人客,都要等等等等等。
還好還好。


↓被我拍的是不是有點普通了:p


吃飽開始亂逛小店們,很像西門町,一堆小店,就看個人口味啦。
下午被餓著後,吃完豬排,我們殺去找筆記上的有名甜點店:栖園
它有名的甜點是「琥珀流與小碗善哉紅豆湯」,聽名字就很威風!
怎麼走有點難形容,看著散步地圖很好找,看起來是在六角通和堺町通的交叉口。
但沒想到,它關門了。so sad...愕

↓路過的海報,特務愛很大~日本翻的好奇特哦。

換一家,還是要吃!經過了以「吸油面紙」走紅的店,看起來就是貴松松,
但一定要喝一下「吸油面紙頭」才行啊~

↓這家。

↓店內好像某個人家的客廳,時間有點晚,所以人少少。

大逼點了經典的抹茶卡布奇諾(680日元),我點了好像是季節限定的櫻花豆奶(600日元),
外加一份有冰淇淋、有水果的焦糖布丁(600日元)。

↓很經典,不錯喝哦。

↓嗯。豆奶味十足十!倒是櫻花呢?

↓記得還不錯吃la。

快十點,再繼續散步逛逛小店就準備回家去,大家也陸續打烊ING。
經過烏丸御池站,旁邊有很大一棟的「新風館」,也是有名的點,
看起來還沒全部閉館,進去晃一圈。

很氣派,看起來是好逛的,可惜都收攤了,只剩餐廳們還開著,
經過一處貌似「婚活」的Party,好酷哦。
男孩都穿西裝,女孩都穿小洋裝,水噹噹~
投影片還會投出每個人的照片及介紹,他們好用心哦!我想加入!!!!!

好滿的第二天,終了。
第三天,要前往大阪一日遊囉!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