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從環球影城到梅田,我只能省略了。
我對大阪交通太沒fu了,
詳情請查看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寫到第四天的人氣部落客大逼同學

由於展望台開到10點半;摩天輪開到11點,當然先攻遠的展望台,
還要先在展望台旁邊的喝鈍,餵飽我們的肚子。
網友都說,梅田很可怕,很難走,一不小心就迷路透透,
果不其然...我們一定要趕一下梅田迷路的流行。愕

寶典筆記是這麼寫的:(空中展望台,這棟建築物其實在一個偏僻的地方。)

沿著御堂筋線梅田站找中央北口5號出口,
上樓梯後面對大馬路(國道176號)往右邊走,
往有戶外停車場跟YODOBASHI停車場出口方向走可達十字路口,
紅綠燈上會有〔芝田一〕的路標,左轉走長長地下道即可到達,
從3F購票處坐電梯直達35F,再坐5層手扶梯到40F,就可以到達展望台。
(大樓的B1F「滝見小路」逛逛,是條復古裝飾的美食街,喝鈍就在這裡。)

我們走錯了好大一個方向,看著地圖對半天,
結果還是走了大約半小時的方向,嗚嗚,太餓我的GPS又不給力了。
回頭再走一次,才發現真的要越過停車場,真的要認真找一下〔芝田一〕的路標,
比較容易按照上述的說法走對路。

我們一開始在〔芝田一〕路標的對面,所以沒仔細留意就錯過直直走了,呼噓。

終於遠遠看到好有名的地標,可以先從旁邊那標樓下B1,有個滝見小路的大招牌,
喝鈍,我們來啦!

↓有名地標出現!

◎喝鈍豬排

店好迷你哦。因為八點多了,沒有太多人客,很好。
復古的桌椅和店面,我喜歡。
桌上有吃不完的滿滿黃瓜片(good),
和大逼一進門就說「我要吃100顆!我要吃100顆!我要吃100顆!」的好酸好鹹好酸好鹹的梅子~




我點的是有滿滿的蘿蔔泥豬排(950日元)(下圖上),
大逼點的看照片好像是醬燒豬排(850日元)的樣子(吧)。

餓呼呼!怎麼想起來的印象只有好吃二個字,哈哈。



◎梅田展望台

人不算多,黑摸摸的一整圈,我的相機完全拍糊><
好多情侶,在夜黑風高真點有寒意的展望台上談情說愛,好微妙,明明就冷到也沒話聊啊。
我搞不懂他們啊。(指)






這裡也有愛情鎖,各國家到處看夜景的地方都賣這款,真好賺:p
但它們有個貼心的設計,在愛情鎖前面放了一個讓情侶自拍合照的小檯子,
相機可以放在台子上,還是一個愛心的缺口哦!我喜歡~




↓正想把相機放上去試刊刊~

本來想試看看,拍出來能不能精準的對到我們,
沒想到黑抹抹的時刻殺出一位中國同胞(我記得是),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吼,我明明想玩玩看那個小檯子啊。)

拍完只好走人,因為換他們拍了(他們還自備了腳架!),
我們也臉皮薄透透,不敢再留下來玩,
不然對人家也太不好意思了><。

↓同胞拍的美麥!(大逼的褲子此刻看到像破了一個大洞:p)

下到室內樓層,也有看夜景的情人雅座,也有小小的神社可以抽戀愛籤,
我又來抽啦!是吉(吧?)-(桌子太亂,我找不到籤了><,但是吉無誤!

●Hep Five摩天輪

沿著原路回來,梅田站就可以看到紅通通的摩天輪了。怎麼走?來看寶典的描述:

地下鐵御堂筋線「梅田」2、6號出口,徒步約10分鐘左右就到。
大人500日元,11:00~22:45(摩天輪最後搭乘時間)
第一,比起其他如阪急百貨系列,它是一間主打年輕女生品牌的百貨公司。
第二,可以用大阪周遊券搭乘樓頂的大型摩天輪
(有買周遊券一定要好好看上方的優惠哦。梅田展望台也是用周遊券可以免費上去滴。)
一圈15分鐘,坐在有冷暖氣設備的4人座圓形車體,晴空萬里時可以看得到大阪灣喔!(網友說的。)

由於我們好像十點才上去,超級無敵沒人的,我都懷疑他們要關起來了。
一上去就可以搭了,很好。
但,夜景...有點bo耶,因為這座摩天輪好矮哦。
晚上看不到什麼美景,只有旁邊的鐵路火車們,
而且晚上在紅通通裡面超難拍,怎麼拍怎麼紅吱吱,不太優。(不太推:p)



今天玩得又是精實的一天!回家前小超市逛逛,
買了大逼同事推薦的「白桃汽水」,
WOW!WOW!WOW!WOW!WOW!超.好.喝-一定要買刊刊啊!眨眨眨眨眨
明天一早的優格也要入鏡一下,YA。



迎接京都巴士萬歲的第五天!我終於要寫到尾聲了!酷哦!樂樂樂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