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崎駿的卡通,我最愛《魔女宅急便》,雖然不是最厲害的故事,
但是莫名地十分喜愛魔女kiki,好.可.愛眨!還有她身邊的那隻小黑貓。

歸納元素:Q特小女孩+魔法+色彩繽紛飽和=我的愛
總喜歡彩度高顏色多的東西,
就像今年在高雄駁二展出的波隆納夢奇地
黃通通好繽紛的海報,好喜歡。

心理學上來說,我潛在應該是個情感豐富又活潑的好孩子啊(吧)。

關於小魔女,懷想起小時候看的卡通(們)。
最懷念『彩虹仙子』,但我問過大江南北鄉親父老們,沒有人看過,登愣-鬼
她很不紅嗎?估狗一下也只有照片沒有影像,甚可惜之。

成為我的最愛,因為她也好繽紛(我真是個始終如一的人啊!!!!!)
有各種顏色的星星礦場和彩虹城堡(有吧)
仙子的衣服和鞋子也都是七彩的!(開一間這樣童趣的咖啡店吧,快-)

還有,芙蓉仙子、甜蜜小天使、莎菈公主、淘氣阿丹、綠野仙蹤、
藍色小精靈、無敵鐵金剛、北海小英雄、大力水手卜派...族繁不及備載;
晨間系列只記得快樂村了,是早上6:20-6:30,超妙的時段吧。
長大後愛看的就是柯南小朋友了,偶爾看一下亂馬二分之一。

結論Again:

我是個情感豐富又活潑的好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