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開寫很簡陋的食記了,好久沒寫這個類別,我到底都宅到哪裡去?
這家店是天龍國通的何大逼帶我去吃的,吃了好幾次,
不用訂位,Always有位置,我也不懂為什麼。

這天,忙了一整天(就是上插畫課的那天)
晚上和蔡小真、劉小妮相約,但這篇完全沒有人物照!(Why?)
週六六點,依舊沒訂位,一進門有二桌客人,我坐下後的十分鐘,
漸漸地客滿了,連門口也是滿滿-登愣!好微妙。

看看店內照↓,十分家庭式的風格,有點小。
據網友說有很多隱藏式插頭可用,在哪裡?莫非下午變身家庭式文青咖啡店墨


菜單熱門一角↓因為晚上只有主餐可以點,輕食貌似都沒有了。
那天,二位同學一直想吃炸薯條,這個嗜好真是始終如一。


上菜-

蔡小真點了「三杯雞」,但她說肥肉有點多,洋蔥看來不用錢。


↑配菜Always我都覺得不錯,因為煮的都軟軟爛爛很入味(應該很多鹽)
可能有些人不愛,LITY姐就覺得還好。
湯和飯可以續,還不賴吧。爽

劉小妮點我推薦大逼推薦的「椒麻雞」,看起來超好吃的!這也是大逼的最愛。

我的最愛「脆皮雞腿」,每次吃都好吃耶!OHYA!大推雞腿眨
據網友說:份量很多,適合男生-但我都吃光光耶。

不過,飯好像有點硬 >___<
吃這家店應該有五次以上了,稍微覺得他們退步了說鬼
飯後還有水果和一杯飲料,忘了拍。(就說是很簡陋的食記了啊,咬自己)

》當日聊天小筆記:
劉小妮是個狠角色-
飛快又找到科技大廠新工作,好威!也順道找好了「預備男友」!
更厲害的是立刻飛去沖繩玩,住海景房!更Over的是竟然訂到華航的晚班機票!
哇嗚!我要向她致敬。墨

●餐廳怎麼走?
超好找的!從中山站二號出口出來,
右邊是星巴巴的那個巷子走進去,(也就是說出站後要往後走)
直直走,就看到它了,黃色招牌,還算醒目。

●餐廳資訊
ALi FOOD&CAFE
電話:(02)2550-647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8號
營業:AM10:30-PM22:30
有免費無線網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