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年都寫了『是誰和我一起玩耍大回顧』集,
盤點2012年,玩耍變得少少(咦 驚)!是完全向上的逆襲啊!

之一、關於寫作向上

●因為天空吃掉相簿和當機事件層出不窮後,我終於搬到樂多,這就是狡兔三窟來著。
溫故而知新↓
●樂多最令人開心的事就是有機會上首頁!

哈哈,我喜歡!畢竟要衝到痞客邦本日熱門太難,樂多是個好地方。
2012年,總計上了樂多首頁5次!(啪啪啪 樂

●第二次參加了「夏日傳說」大賽,第一次完賽,太威了我!(30天不間斷作品集>>
獲得參賽獎-莫名令人發笑的純白沙包一枚(兒童用)!




(↑是不是超級奇妙的完賽獎~蒜)

●遺珠:
看了二場演唱會:蘇打綠及團團團團團,心得在哪裡?!
吃了一千八百次的8號義大利麵餐廳的食記還沒動筆;
看了不多不少的電影、日韓劇、舞台劇不小心荒廢了筆記;
竟然,是沒有看展覽的一年!登愣!登愣!登愣!

之二、關於生活向上


●和大逼、小白貓一起開了幾次英文讀書會,我和大逼都各自買了多益的書,
但這真的太難了 愕 愕 愕 !最後只有小白貓成功考完了多益,屋屋...
我們的書就這麼靜靜地躺在公司的書架邊上了...

●放棄英文改走社大向上計劃,我和小白貓選了把身體折來折去的瑜伽課,
我覺得很有趣溜,已經繼續報名下去啦!(握拳!)
大逼也上了一學期的廚藝課變成阿逼師,肯尼還因此送了烤箱給她,著實很有收獲啊。
阿逼師週記,不看可惜>>

●週六還弄了一堂台藝大推廣教育的插畫課,我只能說是浪費錢計劃
剩下三堂課,終於要結束了。(大扣分的課,紀錄還沒寫完:p,在這裡

之三、關於玩耍向上

今年出國二趟+台灣小旅行一趟,和過往比起來好少哦 嘎

日本關西六天五日遊,大開薰!
成員:大逼
關西真的好好玩,下次要去看楓葉才行啊。

日本沖繩四天三日員工旅遊,微妙的小挑戰。
成員:大逼、文青、梁同學、大逼同事1、大逼同事1男友、大逼同事2、大逼同事2媽媽
下次挑戰公車玩沖繩吧!我覺得樂趣會更多,哈。

遊記還沒寫完,照片搶先看↓這張好笨哦,哈哈哈!


宜蘭羅東+武陵農場三天二夜,好多果蠅之旅><。
成員:蔡小真、劉小妮

咦,可能因為劉小妮開始戀愛了,我們小旅行團好少再出發了,小可惜。
台灣小旅行,2013至少要出發五次吧!(是不是!自我信心喊話!嘎

之四、關於朋友們的向上

海秀結婚了!

●林小妤結婚了!
又,紀錄沒寫:p,照片拍的不夠美,婚禮在台中,下午跑去目覺喝咖啡,食記...補寫中:p

●同一天迎接2個寶寶-賴米米和李小君在同一天生了董龍寶
重點是,二位的另一半都姓「董」,是有沒有這麼巧~

複習一下賴米米董龍寶的好可愛出生照↓


◎總結:

向上計劃大逆襲的一年。
感謝一路走來各位的陪伴,2013年繼續「活上去」吧!
一起蛇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