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座毛,Free景點!】

萬座毛位於日本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
特徵是在海岸峭壁上有著像大象鼻子形狀的石頭。
萬座毛面對著東海,屬於沖繩海岸國定公園。
琉球王朝時代的尚敬王曾評價此地為:「能供萬人坐下的『毛』(指原野)」,名稱即由此而來。

從殘波岬來到萬座毛,這處不大,我們只留給它一小時。
一下車,二三個人直奔販賣機,急需咖啡因啊啊啊!我快要連毆打自己的力氣都沒有了>0<
下午+暖洋洋的車上,我正在挑戰發睏大魔王...

↓這張逆光逆的我很喜歡,很有專輯封面的fu!
↓是不是萬座「毛~」

↓經典大象鼻子形狀的石頭。


↓這張過曝,但是大逼這張笑的也太甜美了!還加了歪頭的動作!
(她這個moment在想什麼呢?墨

↓又被我拍過曝,但這張很可愛捏。



↓這張很動感耶!

↓很有fu這張。萬座毛適合拍系列文青照啊~

【第47回琉球王朝祭】

還記得從機場搭上電車出站,不小心看到的海報嗎?這張↓

竟然不小心被我們遇到煙火慶典,一定要去一下的啊!樂
今天的晚上本來要攻美國村的,決定改變行程,來去夜晚的首里城。

小規模的封街,左右都擺滿了攤販,十足十像台灣的夜市。
賣各式各樣的吃的、玩的,和充滿叫賣聲,很多人很熱鬧。




七點半的煙火,算準時間先殺到好位置!不過,其實很不擠耶~隨便都可以有欣賞的好角度!
在眼前爆開的感覺,真是太開心了!(轉圈~)
好像沒有這麼近,看過這麼大的煙火,不枉費第二次拜訪首里城來著眨

↓一開始,一大陀的煙,還以為我們站錯位置了。

↓大逼的「夜拍之王」十分給力!


既然又來到首里城,那再爬一圈,看看夜晚和白天不同的樣子吧。
到最上方,有好多人聚集在一個戲棚,看來是表演古代的傳統舞蹈,
我們也傻傻地欣賞了很久-不過我也沒看懂就是了:p



↓坐滿了人。在等什麼呢?

↓出現了!

↓好微妙...(歪頭思考中...)

尾聲總得吃吃這系列小吃,嗯。哈,有吃飽就好。
首先是排一家超級多人在排隊的章魚燒,記憶中無敵便宜的,不錯吃。


↓是溫馨的老爺爺店家。

↓鏘鏘!



回程的捷運上,有小孩忘了帶走他的劍,這二位又演了起來,很是生動啊!
↓二位的臉部表情都很有戲!誰才是真正的女演員?The Winner is.....

【Mercure HOTEL對面的橋】

回到飯店,我和大逼和文青女孩,還嫌時間不夠晚,
想走走飯店對面的橋一圈,欣賞一下夜景,這裡很適合早起的人來慢跑。




* * * * *
充滿立入禁止第一次租車好不上手的第3天,終了!
是說~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第4天,首里城-我們又來了!哈哈哈哈哈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