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差點忘了為自己年度盤點,這是第五年的紀錄(我是棒棒!),有人想回顧嗎?
哇哈,可以從【2012 向上的逆襲完全紀錄】先開始。

2013咻咻咻的又過去了,真的是爆炸忙的一年,
加班加的更多、週末工作更頻繁...都是可惡的臉書惹禍,小編很難當。
小編們應該要組成工會上街抗議:p

又,大逼說了三以上,字要12級,她才看得到,
好吧,我想很多人視力可能跟我們一樣不好,
(*編按:視力差的人,快請跟著大逼一起《每天保養1分鐘》嘿~)
2014貼心的小事第一件,我改12級字囉!
盤點一、部落格老女作家 產量竟然和去年差不多?!登愣-

2012年寫了77篇,但有30篇是《夏日的Blog傳說》的30篇圖畫,嚴格算起來是47篇;
2013年寫了40篇!這麼忙還有40篇!我是棒棒,again。

40篇基本上只有遊記!
我的閱讀文青魂日韓劇魂電影魂展覽魂都躲起來了耶,可惡。
可以像庫洛魔法使一樣召喚他們出來面對嗎!
(BTW,何大逼你最該出來面對!)
2014年一定要破50篇才可以,握拳~。
過年六天年假一定要來趕一下進度才好。喊話ing...

PS.如果沒記錯,2013只看了二個展覽,一個是《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大展》
另一個是《國家地理125年經典影像大展》,二個都在華山,二個都很棒哦!


盤點二、誰和我一起玩耍

今年台南竟然去了2次,都好!好!玩!
一次是深度的古蹟美食之旅,一次是謝宅住爽爽之旅。

第一趟在年初和何大逼殺到佳佳西市場,騎著小五十在台南走跳,
走遍了許多每次去都沒有進去的古蹟和各式各樣的微妙景點,
遊記還差2Part才完成,gogo!
在台南還是有小五十方便很多。


第二回是因為蘇米米要去米國生活了,趕在她13年11月飛出去前,
啟動了好久沒有六個人一起的小旅行,
給力的大逼立刻定了謝宅,完成了一趟住爽爽、吃爽爽的談心之旅!
合照搶先看~↓↓↓(好適合十年後重回台南再拍一次!)




再來,今年竟然去了【加賀屋】泡湯二次!一日的放鬆小旅行真的很不錯,
和大逼一起去泡湯+下午茶,很有fu,推薦大家快去玩。


還參加了一趟LTTY姐的員工一日旅遊(每年都很愛跟ㄟ我:p),
從苗栗巧克力雲莊巧克力DIY到糕餅DIY,台灣處處都很趣味!


51黃金週飛了一趟東京,七天六夜。
第二次去,依舊很新奇,還有很多地方沒玩到呢!2014再去一趟我也不介意哦:p
忘了說,成員,大逼,again!


這張最經典,複習一下,大逼的代官山十連拍!

年底飛了一趟九州,六天五夜,挑戰一個人小旅行,大成功!窩耶。
也是第二次來到這裡,第一次是跟團亂走,沒什麼記憶點,
自己做功課,果然連歷史都有興趣讀。
一個人旅行要有自言自言的好能力才行!


2014預備備!快訂!(其實再訪台南我也O!)

盤點三:結婚的甜蜜蜜人兒們

LITY姐和老皮結婚了!我是掛總招待耶,但其實好像沒什麼事做:p
新娘自己通通安排好了,哇哈。


蘇米結婚了!我是收禮金小組...結果最後多了一千元!我哭哭。
and 連收錢都很忙,竟然沒跟新娘拍到照!


張夢夢超低調的在臉書公佈結婚了...,嗯,超級低調的,祝福她溜!

盤點四:永遠要持續的向上計劃

瑜伽課扎實地上了一整年,2014也會繼續下去,
每週一次喬身體,很不錯!
今年很流行跑跑,但我一點都提不起勁是為何呢?我是懶惰鬼>0<

年底又報名了一個只有七堂的插畫課,是龐雅文老師的課,
我的天啊!七堂的收獲比2012上了一整整個學期大約有三個月的課還要多很多很多啊~
我喜歡這堂課,老師講話很直爽,每週都有不同的挑戰,
這週第六堂了,話說今天的課真的好難啊啊啊...

盤點五:生活紀錄盡在手機

好多想不起來的事,回顧一下instagram,通通想起來了!(它是棒棒!)
2013還參加了Cheers不加班的大爆場Party、旺福「旺得福」新歌演唱會在松菸;
參訪了一趟google,辦公室沒有Yahoo華麗:p,只是比較高而已;
花了大錢參加了一號島的料理DIY Party,東西真好吃!主廚是帥的但肚子微凸;
和大逼吃了好幾次阡軒、和莊小妞約會了4次、開始喜歡小b牌的咖啡...


◎總結

認真盤點後發現,2013其實很充實精采捏!謝謝各位一年的玩耍陪伴,
2014仍然要「繼續活上去」,吃吃喝喝出國去,大家一起馬年好開運:)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