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超棒的謝宅,我和大逼的小旅程第一站跑去了【台灣文學館】
中途遇到即將開幕的【林百貨】
介紹文寫的好棒,啊,好想去看看啊~
 
 
 
 
 
 
當時是台灣文學館十週年館慶系列活動,
有【戰後台灣古典詩特展】,我們中文魂有找回來一些,
其中拍到這張照片是【食衣住行文學特展】,記憶中是挺有趣的展覽。
 
再走到了孔廟,喜歡孔廟對街的各式小店和小攤販,
每家特色小店都進去瀏覽一下,沾染滿滿的文藝氣息。
 
>不過,油炸鬼是什麼呢?
 
午後,有先做好功課,這次要到台南有名的咖啡店朝聖一下,
【甘單咖啡館】好想坐在裡頭變真文青,但人爆多,滿出來了,
好多人買了外帶杯坐在外頭,不能入坐也不能進去拍拍小可惜~
只好外帶來去【台南吳園】。
 
 
唷!【台南吳園】這個景點好大,很不賴的踏青場所,
建築物很有風味(可惜我照片拍太少),有小橋流水,有亭子,有大草坪,
有整片樓梯式大看台,好多談戀愛的人們,好多學生,好多小小孩在奔跑,
又是個很棒的地方!
 
 
在吳園打滾了一會兒,依照片紀錄顯示我們又跑去【泰成水果店】喝果汁了!
Why?我怎麼覺得我們沒吃午餐捏,一直東喝喝西喝喝,好微妙的旅行記憶。
 
我喝了杯【火龍果汁】嗎?
 
回家前的最後一站【阿明豬心】!阿明,我們又來了~
台南必吃,這次比較早來排隊,算是晚上店家剛開店的時間點,
所以排隊人潮被隔壁剛開門的店家趕來趕去,非常有氣魄的店家老闆...(怕怕)
但阿明也完全不理排隊的客人,果然是真台南人!霸氣~
 
我們和排隊的人們同樣的心情,被罵也要吃到!
排,就對了!
 
這次排的比較前面,但好像也沒有比較快,一度有點擔心吃不到要去趕高鐵,
最後還是吃到了!大開心!爽
(但我們點了什麼呢?一定不只這一盤?但...我又忘光光了!)
 
好der,心滿意足回家去!
2013,台南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