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Line總部】,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啊!

【交通】K230亭子站
3號出口直走約15分鐘,到第二個超級大路口右轉再走一小段,
就會看到綠色大樓(但白天遠遠看,綠綠不太明顯。)
1F開放一般人進入,還設有咖啡廳、圖書館(可以換證參觀)
開放時間:週一~五 10:30~18:30。

001.JPG  

亭子站這裡像內湖科學園區,
一棟一棟好新好大器的商辦大樓(吧),
但要花一些通勤時間抵達這裡的上班族有點辛苦捏,
感覺又可以睡好幾番才到。

遠遠仔細看綠綠的那棟,有趣的景像。
一進門就有「飛天熊大」歡迎你!櫃檯也很可愛。

002.jpg  

003.JPG  

我以為~總部有很多東西可以參觀,
殊不知沒什麼耶,花了有點長的時間抵達,cp值有點低。
(不過,即便我事前看到類似評論,還是要親眼看到才願意相信,是不是!)
(歪頭)

可以逛的只有一樓,二樓可以上去,但...就走廊大廳降。
進門中間是熊大電梯,右手邊是服務台,再過去是line圖書館,
左手邊是Line Coffee。

圖書館可以換證進去參觀,實在是很棒很棒的空間!
一般民眾好像也可以進來念書耶,是一個回饋鄉里的概念,我想。
設備很高級,空間很舒適,棒棒~

004.JPG

005.JPG

006.JPG  

來去【Line Coffee】坐坐,有免費的雜誌可以看。
【Line商品專賣店】藏身在最深處,和Coffee Bar結合在一起。

007.JPG

008.JPG  

認真逛完極小的商店,大逼的購物籃又已滿滿(拍手),
最後再點兩杯熱呼呼拿鐵。
感受一下很挑高、很有質感的咖啡店氛圍(btw,咖啡不好喝捏。)

010.jpg  

009.JPG  

* * * * *

午後行程,來去美美的【新沙洞】

中餐又選擇了豬V小姐推薦的雞捲餐廳【lkiRoll/好吃炸豬排】
她推薦:Chicken Cheese Roll-cutlet, W10000起司炸雞捲。

【交通】337新沙站

8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第二個大路口
→左轉進去,就可以達到新沙林蔭道,這裡就是主街囉。
主街經過星巴克,到第一個巷口,第二個巷口左轉直走,
過一個小巷口,餐廳就在右手邊的一樓店面,不難找。
(主街一路過到底就是狎鷗亭站,也可以安排一起逛逛。)

011.JPG  

但午餐時間(一點算嗎)沒什麼人吃吃表示…?
入座,點餐囉,看擺盤及餐廳氣氛算ok啦。
但吃起來,嗯哼~還好:p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新沙洞有好多趣味小店,很好逛!
雖然我們沒有瘋狂買買,但就是一種好逛的心情~
(I think u know what I say.)

 

yo~yo~yo~不小心逛到這家!太可愛啦~
是韓劇《命中注定》的女主角張娜拉的職業耶!原來是真的畫~
好可愛,但超級貴der!(大逼眼力真好,good good!)

017.JPG

018.JPG  

而,新沙洞有一種魔力~屢試不爽的—吃什麼拉什麼!
剛提到從主街彎進來會看到星巴巴,
我和大逼都準備好要順便買隨行杯再借廁所的打算,
沒想到店員人好好,Free借廁所不攔人耶!
(不枉我們本來就愛喝星巴巴,
這是一種貼心到心坎裡的感動行銷。)
(但是不是有消費比較好呢?雖然最後我們還是到機場才買星巴杯,比較方便嘛xp)

* * * * *

晚餐回到【東大門】
要來進行一個吃飯逛街加洗澡的動作!

選了有名氣的【東大門놀부부대찌개挪夫家部隊鍋】(奸詐爺爺的臉),也很好找。
開到晚上11點多。

【交通】422/205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2號出口,出去後微微直直走,
到路口直接左轉進那條巷口一下下,就可以看到二樓的奸詐爺爺的臉。

019.jpg  

已經快九點這裡還是很多桌,好多陸客,
我們這樣點:
二人份的原味部隊鍋7000W(有規定一人一份貌)+泡麵1000W
看似很少,吃起來很飽~而且好!好!吃!喔!

020.JPG

021.JPG  

席間一向由大逼負責點酒菜的分工,突然換我點(well?)
於是乎:我對著會說中文的啊珠媽大喊:請給我一瓶瑪格利____

順間啊珠媽笑開懷了她!
和旁邊在地阿珠媽嘻哩呼魯一陣,
大逼默默地抬頭說:你為什麼要說「特」...

天兒,原來「咚咚酒」就叫做「瑪格利酒」,
和瑪格麗特完全不一樣!登愣!
但阿珠媽還是笑開懷地拿了一瓶咚咚來,
這就是喝一瓶酒買一個教訓!
(你們都知道不一樣嗎?!快點出來面對!)
(你們都知道不一樣嗎?!快點出來面對!)
(你們都知道不一樣嗎?!快點出來面對!)
(我傻傻der)

連鎖的奸詐爺爺好好吃~
吃飽飽小逛街後要去挑戰前兩次一直被刪掉的行程—汗蒸幕!(脫光光預備)

我們選了專給觀光客來的東大門【SPAREX】
所以交通位置非常醒目。

【交通】205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從13(or 14)號出口,步出地鐵站就看到Good Morning City大樓
位於Good Morning City 大樓 B3(24小時營業)

05:00~20:00入場,成人為₩7000;
20:00~05:00,成人為₩10000。

(btw,我們一張照片都沒拍!太融入在地,完全忘記要拍拍啦!)
(這是什麼藉口,扭頭!

洗澡流程:
先到櫃檯付錢,發給每個人一套衣服、毛巾及一把鑰匙;
依鑰匙找到鞋櫃,將鞋子放置好後;
接著進入澡堂,找到與鞋櫃相同號碼的櫃子,放隨身物品(並脫光光);
然後就可以以光溜溜的姿態進入澡堂,洗澡、泡湯、蒸汽浴,
裡頭也有搓澡服務,可以研究看看。

澡堂裡沒有提供個人用品,洗澡要自備;
洗完澡後,吹風機要錢哦。
『整理好後,換上櫃檯給的服裝,
就可以到樓下去休息、睡覺、按摩及吃東西了。』
>>> 天兒,寫遊記時才發現,我們完全錯過這趴了!大驚!
還是看別人完整體驗比較safe>>

(以下這段完全是我的錯誤體驗文啊!是我們自己沒下去那區!太傻了!)
和韓劇看到的不太一樣,沒有綁牛角躺在木頭地板,
只有一小區休息區(因為這裡只能洗澡!休息在另層樓!!!!!)
每樣設備都要錢捏,我有意思意思來瓶汽水(是說洗完熱熱的澡喝汽水真的太棒了!)
總之,沒看到劇中場景有點小遺憾。(快扭斷我的頭!為什麼我功課又只做一半!)

好的,外頭脫光光才能進去,好害羞。
裡頭竟然和台灣三溫暖游泳池可以說一模模一樣樣,
一區洗澡區,一區蒸氣室和烤箱,
再來就是各種不同溫度的水池,
最後有一區小隔間就是阿珠媽幫忙搓澡區(哇賽,價格有點驚人。)
由於現場沒人在搓,無法身歷其境一下,有點太可惜。

洗澡區的人們洗的很怡然自得,而且刷洗的非常用力,
我覺得我皮膚都痛了。

我和大逼害羞的遮遮掩掩,
但來回泡個兩三次也算有脫光光走路的氣魄(的樣子。)

汗蒸慕微妙體驗,在地生活最後一天!
首爾,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