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很大點:
。yo溫莎城堡!
。觀光客一定要搭的觀光船
。必買茶百貨:fortnum & mason

但我決定要先寫茶!

因為,fortnum & mason的官網有點美麗。
照片好威!現在就把聖誕節全數上架,是否跑太快(那我們呢)

001.jpg  

選單拉到第一個已經有完整的Christmas!
第二個選單是禮物籃耶,分類好有趣(還是只是本人我看太少國外網頁才大驚小怪?
它們也有下午茶。(雖然我們選了另一家,再看一次也好想吃刊刊...)
整個網站好可愛,不是設計多厲害,是照片都太美啦,所以網頁因此跑很慢。
(也可能是我本身網路龜速的問題導致xd)(不想承認)

head.jpg  

最後一格選單是文章,有多它們的故事還有影音!也太認真了!
每張縮圖也這麼有質感(但看來開站到現在也只有不到10支影音,這質感之必須)
有興趣可以看這支介紹它300年的歷史:

影音.jpg  

 其中,還有一個你可以印上字母的玻璃飾品,很有趣捏。但要15鎊。

燈.jpg  

逛到footer,還發現它們竟然有spa...!貴婦系列一字全部展開開。
也有社群經營,各種都非常「不」活躍來著,TA是貴婦,無需經營無誤!
(當貴婦百貨的網站經營者很棒ㄟ)
(讓專業的再加碼:它英國排名目前3341名;我想我找到未來的職涯方向了...)

footer.jpg  

這是個認真逛有小驚奇的網站。除了購物,每月造訪應該0.5次就可以。

DSCN1497.JPG  

好der,以上是跟出國無關之心得。來開逛這家號稱{英國女王的雜貨店}
我們逛的這家是在Piccadilly街上。

一樓的店面非。常。巨。大!跑一圈都要花點時間。觀光客的重點都在一樓。
廁所也必須造訪一下,非常乾淨又亮晶晶來著。

DSCN1495.JPG  

但每個品項我...都非常難下手啊。
每個包裝都閃閃發光,也都有試聞區(試喝比較少)(因為貴婦都直接買吧)
最後唯一入手4盒檸檬紅茶款,一盒3.18鎊!有25包,是不是有撿到便宜!
這是全店唯一打折款XD 
沒想到,很好喝耶!一點都不會有澀澀的刮胃感。給貴婦茶拍拍手。

皮夫婦也順手搶購檸檬紅茶,還買了:
classic world tea(12.5),綜合經典茶系列,
口味真的很奇妙,其中有煙燻火腿味哦...
以及 royal blend tea(9.95),經典皇家茶(這個我就沒喝到了)。

DSCN1990.JPG  

總之,大家都會來逛。
我力推CP值全店最高「Lemon Tea!」

(這篇重點是在介紹F&M的網站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