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又又來首爾玩!是的,I'm crazy!
這次當個亂七八糟以為自己很熟門熟路的導遊,
帶LITY姐來個五天四夜自由行。

(BTW,本來要跟大逼及大逼媽一起出境入境和一起吃陳奶奶一隻雞,
殊不知很愛跟著世界一起變的逼逼姐硬生生的改期到我前腳回國她後腳出國!)
(抓她的頭!搖晃!搖晃!搖晃!)

/話說在最前面/沒有人體導航大逼逼我到底會迷多少路呢?

001.JPG  

[好的,起飛。]

這次也是搭韓亞航空(在雄獅訂的機加酒),
去程依舊大飛機,但回程貌似沒有上回迷你(複習前一次搭機體驗從這裡喔)。
BTW,原來韓亞雖然不能自己線上先劃位(在他們官網買票才行),
但其實可以先去雄獅劃!(為什麼承辦員不提醒我一下呢!(鼻孔噴氣+跺腳)

好家在,最愛流言追追追的LITY姐查到韓亞可以請代購旅行社劃位,
否則可能又坐到機尾巴了。(好里家在啊~

[飛行中。]

飛機上接續看上次飛首爾時沒看完的《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結果果果果…還是沒看完耶!到底是這部太長還是我太會睡呢(歪頭。



[降落。]

這次搭機場快線的一般車,從藍色出入口(上次搭直達車前往首爾站,從橘色出入口),
注意抬頭看,藍色一長條會寫All Stop Station
直達車車要另外買票,一般車車有Tmoney卡就可以上車囉!
(這裡有時刻表,點選乘車指南>時刻表&票價)

002.jpg  

[YA!出站。]

這次入住【弘大設計師旅店】(是大逼找的,她到底要出場幾次呢?哈哈哈。)
所以只能搭機場快線的一般車,在終點站首爾站前兩站的【弘大入口】站下車,
再轉乘一般地鐵,一站就到合井站。(旅店在合井站的意思~)
(是說,他們的換線搭乘都要走一個世紀這麼久,有的時候很惱火啊。

合井站三號出口,三號樓梯旁剛好就有電梯可搭,
上到地面"往回"直走,會經過超大家的雪冰店耶!
(就是那個置入皮諾丘的冰店喔。好想吃!

003.JPG  

再經過好大一家星巴克,前方就會出現很突兀的高樓,
以及外觀造型有點扁扁狹長的弘大設計師旅店(Hotel The Designers Hongdae)

(Btw,硬是不搭電梯走三號出口也可以,
就出站直走三分鐘就到了,但你會錯過雪冰喔。)

004.JPG  

[入住時刻。住宿開箱]

旅店有前後兩個出口,看起來像前門的門好small(旁邊的咖啡館顯得好大),
進去要搭電梯往上一層才是更small的可以進行Check in的Lobby。
如果從後方的門進去,是個斜上坡,就直接進入Lobby囉。

這次入住607。有點小,但比東大門的Hotel Tong大!(應該要感恩了我
(想看Hotel Tong究竟有多小,可以點這裡。)

005.JPG  

床幾乎佔滿了整個房間,剩下是不停撞到腳的小路空間。
衣櫃很高大,連我這高個(哪裡高?基準值是大逼)都有點為難的高度。
衣櫃下方是冰箱,據說會送礦泉水和汽水,
但我每天只看到補齊的三罐水兒...(還我汽水~

006.JPG  

007.JPG  

長桌上有筆電,不能把它移走(它鎖在桌上了!)有點佔位,
我也沒打開來用,稍顯得多餘的一項電子設備…

最奇特的是我們一開始找不到冷氣開關(而且整台冷氣長在頭頂上)!找好久好久...
都練習好英文準備打去櫃台問了,還好有追追追Lity姐,
熊熊然發現電視搖控和冷氣搖控合而為一了!
(但房間的遙控圖解長的和實物不同,是在為難誰!

總之,如果你找不到開關可以試試下圖這個區域的按鈕:

010.JPG  

再來,浴室有一個不成比例的大浴缸,泡澡很便利!
但本人年紀大了很想早點洗洗睡,和大浴缸無緣bye啦。

009.JPG  

最後,拉開窗簾,才會發現房間的燈暗到爆炸…開電視會有買票去電影院的氣氛。
六樓外的景色(沒有景色可言),是對面四樓屋頂的兩個大男生,
在稍有設計的樓頂肩並肩在躺椅上…
悠閒地…聊天。打掃。躺著休息。(開放想像…

BTW,後面的出入口有小七,十分便利。(不過五天來我也沒進去過就是了XD)
另一個也算有點小便利的是,
從合井站九號出口可以直通MECENATPOLIS Mall(百貨商場)

可以隨時去逛Homeplus(跟樂天有一點點像,但人少很多,是一種微妙的採買fu。)

BTW2,住弘大站和首爾或東大門站相比,真的不方便許多欸,
離主要玩耍區都要20分鐘以上,if第五次再去(What!!!!!)
我想住回好大大大大大大的SA民宿(這裡可以複習)!

前言好長,準備出發已經是夜間7點了!GO!

PS.好用工具:查詢首爾地鐵站和站之間的距離,還能查末班車時間哦!

011.JPG  

這張太可愛了,硬要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