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這麼久,在浩克出生之前應該要給個交待。今年年假竟然只有短短短短短短的六天,但本人莫名的很向上,整理了過去非常多的相片,以及整理了好多抽屜(但衣櫃還沒清)的日子來到上班倒數第二天準備來發拖稿文。

是的,逼逼婚宴在2015年底,有點久遠,但大家應該記憶不會太模糊(吧),號稱最有效率的新娘舉行最有效率的婚宴,評等在優等以上!(哪來的評比?)我還獲得年度最佳攝影一張!(自己頒)(詳見內文)

逼逼婚宴,四個女孩一起來幫忙,整個人手太多XD。因為逼逼太低調,幾乎只請了大學同學...於是女方收禮有點清閒,對面的男方也太忙,肯尼是發了幾百桌的感覺,只能用摩肩擦踵來形容了。

我們好不容易等到第一個付禮金的出現(超開心的),但...我們都不認識(怎麼可能請我們不認識的人?!)她說她是逼逼的幼稚園老師!什麼!怎麼可能有這號人物我們沒聽過?禮金付了,也填上禮金簿的moment...忘了是哪一位聰明的女孩,突然問她:請問你參加的婚宴名字是誰?

她說:「OOO」
她誰啊她?!
她誰啊她?!
她誰啊她?!
你跑錯場了啦!!!!!!!
後來才發現好像樓下新娘的喜帖寫錯場子了!(她糗糗ㄟ)—收禮金小插曲。

最後,我們在收禮金門口幾乎是開了一場小型同學會,人請的真的很少,但大家包的都誠意十足啊。

好的,來來來,看圖說故事,要開始囉!迎賓小卡,有點可愛。(但恰巧我今年在收抽屜的時候發現,大卡的背後竟然是年曆!是說,有人使用嗎?歪頭(謎之聲:大卡的背面印什麼才好?)

001.JPG

到背板區,大大的A&D,是兩位新人的英文名字開頭組成,紅色的十分大氣!怎麼拍都好看。(我卻一直想到小時候有點紅的服飾店來著)(btw,大發下回不要穿黑的啦!雖然她好像不會看網誌)

002.JPG

再來看看場地,ㄟㄟ!我喜歡,也是氣派感十足!

003.JPG

再來就是接二連三的進場,逼逼的禮服很好看,真的很會挑,完全顯瘦!很美。

004.JPG
 

但最精采的還是送捧花的橋段啦!榮登逼逼婚宴最佳亮點人物—爆哭蘇小儂太感性(新郎也都哽咽了)(有吧),我拍照抓住的moment超棒的!超棒的!超棒的!(太重要說三次)絕對是年度冠軍的相片!

006.JPG

結論是,這是一場熱鬧溫馨又幸福的同學會,愛情長跑最久的一對終於步入禮堂啦!(拍手拍手拍手)

婚禮文,done!(咦,之簡短的ㄟ。)(甜笑。)

*************************

網誌的重點當然是來再來回顧一下由胖到瘦的新娘啊!(因為我都沒變!)(很敢說XD)

第一張照片,逼逼也太可愛了,完全是學生啊!還綁辮子!這張好像是大夥一起去看某個...攝影展...的樣子?

007.jpg

2004年,當時大約五分熟的我們,也拍到了合照呢!

008.JPG

2007年,那年參加了誰規劃的神秘生日趴,當時的誰誰誰也太用心!(主辦單位到底是誰呢?)

009.jpg

2009年,迎接了第一場畢業後的台灣小旅行。(我發現,大發在每個重要的moment都有出現耶!)

010.JPG

2010年,發現開始出國很不錯!在結婚前快快玩耍吧~

011.jpg

2011年,我記得這天超冷的!我沒穿外套快凍僵,然後大家還選了一家有貓咪走來走去的午餐店!(跌坐......)

012.JPG

2012年,還是很想裝年輕的我們,跑回學校辦大逼的生日party!

013.JPG

2012年,藉著員旅再增加了護照的出入境紀錄!

014.JPG

2013年,我們去了二次台南,我記得逼逼好像去了三次,是一個319鄉逆襲的概念!

015.JPG

2014年,一個非常忙碌的年!其實還有一個放不下照片的第三趟首爾longstay!

016.JPG

2015年,我們各自去了好遠的國家,女孩們在蘇美貼心的新竹小旅行歡聚了二天。

017.jpg

然後,逼逼就結婚了!一篇照片比文字多很多的拖稿文,就用美麗的合照當Ending啦!順便祝大家跟紅背板一樣,大紅大紫發大財!

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