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板橋車站二樓的環球購物中心,開了這麼久了,終於踏進去了!
十分漂亮來著驚(我是鄉巴佬耶><)

平時大多約台北,只有和國小同學聚會才會找找板橋餐廳,
於是週六和小藍就選了這兒來相聚。
我應該來當板橋部落客好了!搞不好紅的比較快!(你們說是不是!)
(但下二篇待寫的,又都是台北的食記啊~)

車站二樓的餐廳不多,中間的露天坐位我覺得很有fu呢。
週六晚上的板橋人不多不少剛剛好,三三兩兩在外頭坐著,
多數店家還是要稍稍排個小隊,
可惜這回有點冷,我期待陽光溫暖的戶外日,去拍拍照。
(讓人氣部落格美美現身~)

最後選定了小藍妞和LITY姐都吃過覺得美麥的『Côte à Côte私‧處』。裡頭少了一點點餐廳的優雅氣息,或許是週六晚有點冷,
家長帶著孩子們們們在餐廳一角玩耍,開心的很...
可能是因為,這裡第一個大特色『有暖氣!!!爽
超酷的吧!台灣的餐廳竟然會有暖氣,我的發熱衣頓時變得好熱呼呼啊。

餐點不算平價,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燉飯類,加套餐要120大洋,
有湯、沙拉、甜點、飲料,算是『澎派』來著~。

↓店內其實有fu,我和小藍一樣拍不出意境(嗚),所以看個燈好了。
↑注意看那個圓圓的,是暖氣出風口唷。超暖的~

它們的桌子愛擺個可以讓人凹來凹去的木頭手,
大家都會拿來做奇怪的姿勢拍照,哈哈哈,
按照慣例,來個YA吧↓

↓餐桌紙有意境,充版面也來放一下吧。

【用餐START眨

:也太新鮮的蕃茄湯(好酸!...是可以說新鮮的意思嗎?)

餐前麵包:熱熱吃,好好吃!(這叫軟硬適中,恰到好處!Very Good!)

前菜:義大利油醋醬沙拉(好鹹!菜很生...是可以說新鮮的意思嗎?)
小藍點的是草莓醬,我比較喜歡XD

主菜:奶油嫩雞馬鈴薯義大利麵(沒記錯名字的話)
份量很實在,好飽!是好吃的!嫩雞有夠多~
但和小藍點的南瓜燉飯一比(下圖二),我又覺得燉飯獲勝了XD
(這是指「別人碗裡的總是比較好吃」的意思嗎?)


飲料:去冰奶茶(嗯,中規中矩,不加分也不扣分來著。)

甜點:奶酪+穀片+草莓醬
Wow!好吃耶!我愛舌
但吃到最後有點太飽了,我很用力的完食它,
想像如果上頭的穀片換成巧克力穀片,可能會立馬加二十分,哈哈。

↓小藍妞出場一下。


雖然一坐下來服務生有提醒用餐時間二小時,
人如果多了起來可能會趕人吧(?!)
店不算大,每個坐位都大大的,坐起來算舒適。

這天的上午小藍去上了畫圖課,分享下方這幅,用水果畫成的動物。
大家猜一猜貓熊和金魚是用什麼水果畫出來的呢?
猜中的,請你喝一罐養樂多!
(這是人氣女作家開始要跟粉絲互動的開始嗎?哈哈哈。)

這家不錯,推薦大食量小白貓情侶一起來吃!(但她會看到這篇嗎?)
又,旁邊有很大間的NET,我喜歡,衣服很齊,
剛好逛到春季新品,立馬入手一件插畫風T恤,大可愛~夏天快來(轉圈)

親愛的小藍妞,我們一起開發板橋的好吃店家吧!唷呼~
小藍妞的食記,在這裡

↓第一篇搬部落格的新網誌,本人有點臉太大的出場!哈哈。(這叫倒吃甘蔗?!?!)
話說從天空搬到痞客邦和樂多,後台用的都好不習慣啊,
最大的差別是,小圖還是天空的最可愛~嗚嗚,請大家進點新的小圖嘛(搖肩膀~)

 【餐廳資訊】Côte à Côte 私.處(板環店)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車站二樓)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11:00-22:30
.TEL:02-8969-2258
.交通:
 1.捷運:搭捷運板南線到板橋站3A出口搭電扶梯到2F戶外餐廳就到了。
 2.開車:可停板橋車站地下停車場或是新北市政府地下停車場,再走到2F戶外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