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去了好~多次啊!而且每次去都點一.樣.的!早午餐,吃千遍也不厭倦
第一次認識它,應該是蘇米米在大前年年中舉辦的獅子座3人慶生趴,
一大群大學皮友們好難得在週日晚上能夠齊聚,那天開始,我覺得它好好吃。

加上當時店裡竟然有認識的工讀生,大好!可以幫忙打個小折(轉圈眨
去了這麼多次終於要來寫我吃了100遍的內容物。
它們紅的應該是『早午餐』,只有蔡小真同學每次去都點義大利麵。很微妙。◎來看看我最常翻的菜單三頁:

↓封面圖也來充場面

↓1.早午餐系。
我歐為思點A餐、炒蛋、法式吐司、附餐泰式奶菜,或加50元可以任點一杯後方飲品。

2.蔡小真同學專屬頁。義大利麵系。較貴,都是單點,沒有套餐。
份量超小,蔡小真每次好像都覺得不太飽。(小白貓不宜,你們適合點1類。)

3.飲料來了!目前我每次都改點「玫瑰拿鐵(熱)」。

◎簡單上菜:


來好多次都點法式吐司,某天想換口味,點了抹茶吐司,稍不優。(又,生菜真的很生。)
吃完整份,好有飽足感哦。


◎之前傻傻地還問,我們怎麼沒有餐前果汁,哈哈哈,原來沒附><
但熟識的工讀生在沒人的假日特地也給我們一杯,現柞柳丁汁,唷呼~。

◎加50元換點的飲料,它就是玫瑰拿鐵啦,好.好.喝!樂


◎同場加映,蔡小真的松阪豬義大利麵,我覺得好小一盤唷:p
我有訪問蔡同學,她連二次點不同的麵,都說好.吃!
但,會吃不飽,所以我吃了100次也沒點過麵類~適合小鳥胃人。

店內裝潢不錯,很溫馨的fu,我很喜歡。
但人少人多完全要碰運氣,有時週間晚上去空無一人,
上週二竟然大滿坐,差點沒位子,所以還是訂訂位再前往好了。
這裡,真的美麥唷:)

↓我和快變有名的人氣部落客大逼買了同款不同顏色的衣服,她好適合當大紅姑娘
我的粉紅味兒,才能減少一點我的霸氣來著(吧?!)

●怎麼走?


東區Studio A,那條巷子轉進去(就是216巷溜),直走,
左手邊會有一家東區蚵仔麵線(黃招牌),左轉進入,
第一間是超大的7-11,門口還有大型OPEN醬,好可愛。
走到中間會遇到kiki thai,是吃泰式料理,好多人找錯店。
再往下走,快到巷子底,kiki cafe就出現啦!

【餐廳資訊】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
(02)8771-6008
週一至週六11:30-22:30/週日11:30-22:00
不給力的官網,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