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大逼竟然偷發文了!我要也努力一下才行,但大阪地圖在我腦中是一片空白啊啊啊。)

●心齋橋+道頓堀


直接逛到森/宮N20,搭大阪地鐵長堀鶴見綠地線N線,應該是6號出口→心齋橋N15。

●浪花蕎麥麵,怎麼走?(完全依模糊的記憶:p)

出站就在心齋橋商店街的大棚子裡囉!有方便~
出站後,站在大丸北館和大丸百貨中間,往前方走(也就是遠離大丸的方向),
垂直心齋橋商店街,第一個路口旁應該就可以找到「浪花蕎麥麵」。(有清楚的說明嗎?)

這趴我記得我們超級無敵睏的,因為淋了雨,又奔走了很久,
到浪花店好像都下午二點了。以下照片完全好迷濛哦。
↓浪花門口。

↓看起來是不是超-睏!

味道,在迷濛的記憶中,平平,還OK。
下午時分人依舊很多,應該是有名的店兒。
我點了應該是天婦羅套餐(987日元)吧!有丼飯、蕎麥湯麵和炸蔬菜們,好飽足,我的天愕
大逼點了浪花蕎麥麵(630日元),很道地。(因為我太餓了,只好放棄經典款。)

↓經典的浪花,空拍照。

↓近拍我的炸物們,看起來美麥。

↓空拍我的天婦羅套餐,好豐盛,小白貓夫妻應該吃的飽~。

吃飽後開逛傳說中好買到爆炸、好買到淪陷的心齋橋商店街!
但是,完全沒有傳說中的好逛啊啊啊啊(是誰說的!!!!!)。
我們在第一家,「便宜到大爆炸的美妝店」,好像就叫做心齋橋藥店來著~
買了代買的和一些些必備品,例如我的零食棒,買了四罐耶,哈哈。
又例如,只要450日元的休足時間!只要4.5.0.元!
(還記得我們第一天的故事嗎?「880日圓一盒」的小故事,忘記~請看這裡>>


接著就進入Uniqlo,好大,超多可愛的衣服!
而且超多「今日特價」,下殺好多!怎麼可以不買!台灣怎麼沒有!
(後來證實,我們是鄉巴佬進城,台灣早就也有今日限定了啦><)

結果大逼入手一件跑跑褲和肯尼的一件鋼鐵人(嗎?)
我買給LITY一件紫色的好可愛史諾比T。
(殊不知!台灣也同步開賣了!而且跑跑褲和史諾比都比.較.便.宜!!!!!我們傻了。)


再來,完全照何棒棒的地圖模式開逛。

之一,這.是.哪.裡?(呼叫何棒棒回答)
她說,這是我唯一在書上貼的景點,但是我今兒在家翻了二本書都沒有這個景點啊。(微妙)
據說,是有名的建築就是了。


之二,壞東西的店,哦耶!好可愛。據何棒棒說,這棟是安藤忠雄大師早期的樸實作品,
真的,十分的樸實,不管近看還是遠看,都始終如一。
店裡的東西每樣都可愛到爆炸,但價錢也始終如一的不可愛到爆炸。




之三,吃Crepes de cocorico(紅茶蛋糕可麗餅)
原先準備好吃完可麗餅要去吃有名大爆炸的TABLES CAFE杯子蛋糕+藍莓鬆餅,
所以我們點了「奶油和巧克力」口味,沒有餡料的可麗餅。(350日元)
迷濛的記憶告訴我,還算ok,也沒有驚為天人:p
但這家店人氣很旺,要排不算短的隊才買到。



走著走著就接到「戎橋」啦!
這區的招牌看起來都特別有戲,看起來吃得比較多。
要大開買的朋友們應該要多停留心齋橋,但我和大逼都覺得有點難買,
實在貴松松,有點像是師大夜市稍好一點的質感,但是是新光三越的售價來著。
我們一直逛到天都黑了也只有在便宜爆炸美妝店和uniqlo買了小東西們,很成熟吧!哈哈哈。



↓人氣部落客美麥,也要像戎橋致敬才行!

很有戲的招牌們:

↓有注意到左上方是一整隻立體牛嗎?




●晚餐時光-美津大阪燒

預定要來吃道地的「大阪燒」啦,它叫「美津」,看到金龍拉麵的招牌(上圖),往這條商店街進去,
不到二十步,左手邊就是美津,店面有夠迷你,很容易錯過,但如果你是正確的用餐時間來,
會看到排隊人潮,不容易搞錯。

↓很不起眼的店門口。

我們很幸運,比人潮早了一小步抵達,剛好二樓有位置,開吃~
看圖點菜,點了人氣美食,但都沒加到麵,不知道怎麼點加有麵的:p。
旁邊坐了四個阿嬤級的朋友群,吃了四到六個!實在太威了!
這麼鹹怎麼可以吃下這麼多捏!!!!!

我們共點了二種大阪燒口味,共2,940日元!!!!!
是的,你沒看錯,一個小小的大阪燒,快要台幣600塊,哪呢!(嚇壞愕
嗯,我想,還是不要輕易地嘗試道地的滋味比較好。

↓到晚餐還是沒醒來的樣子><

↓就在我們前方開始煮起來。



↓完.成.品-----嚇

●天龍山法善寺


這附近有小小的神社,它沿路的燈籠招牌是有名的,
但夜晚來這裡,沒什麼人,有點微妙。




●rikuro叔叔起司蛋糕(老爺爺蛋糕),一.定.要.買!

誤打誤撞買到它↑(還是其實何棒棒有開啟地圖聰慧模式?)
據說,這家店就在難波站出來,南海通這條商店街裡。

我們從小路走著走著,它就出現了!
跟著大家傻傻的排,結果還開放試吃,給超大塊!
我的天天天啊(是說,食尚玩家的阿松上身),也太好吃了!大家一定要買!
套句蕃茄兄弟的話:「這是離幸福最近的時刻!」
老爺爺蛋糕,很好認!

不小心被我們買到,大開心,當明天的早午餐啦!yaho!





↓Day4早餐多加一樣,有十種水果耶!超威的~

↓回家的路上,遇到京都塔熄燈前的美麗!DAY3,GOOD-NIGHT!

(是說,通篇「爆炸」二個字也出現太多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