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打算去環球影城的,但大逼做一做功課就拿出她的口頭禪-
「我.要.去!」「我.要.吃!」「我.要.玩!」(堅定+大眼睛)
「我.要.去!」「我.要.吃!」「我.要.玩!」(堅定+大眼睛)
「我.要.去!」「我.要.吃!」「我.要.玩!」(堅定+大眼睛)

於是第四天的行程如下:
.7:40點出發,搭8:05分的車。
 (還記得我們第一天就買好環球的票嗎?機場買不能用coupon哦,點這裡複習
.09:30-18:00環球影城(營業09:30-20:00)
 (買大阪周遊卡二日卷,門票便宜200日幣→這是指在現場買才有的優惠。)
.18:00-22:30梅田展望台+Hep Five摩天輪
 (展望台開到10點半;摩天輪開到11點。)

◎配合童心的一日,穿搭也要幼稚!(頭髮好塌)
◎交通JR線:京都→大阪→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出站,也太Q特!特別製作一個環球影城的大看版迎接遊客,好sweet。
再沿著一整條爆炸可愛爽爽爽的商店街,什麼都想拍拍拍~走到底,超大的環球影音扛棒就出現溜。



↓好繽紛的廣告樂

↓就是這條好立體,好想一直拍不停的商店街。

↓我愛的河馬家族也有!我在櫥窗探頭探腦,哈哈哈,因為太早還沒開門~哭


↓鏘鏘鏘鏘!

↓學...生...們...線

◎環球影城!我們來了!

很久遠的記憶是,我們好像很準時9:30就到了,挑週一心想人應該也許不會太多吧。
殊不知,有大批大批修業旅行的中學生!超.級.多!都穿著日劇裡會出現的高校生制服,吵鬧吵鬧。

↓這只是一區,還有另外一大區也是滿滿的等待排隊入場的高校生們。無

排了好久,好像這天十點才開,Why?
(排隊時間可以先去拿中文地圖,把要玩的勾一勾,排一下順序來著。)
而且發現簡章上有寫「禁帶外食」,好怪的規定,但也讓我們心驚驚,
萬不一叫我們把包包裡昨天買的「一生必吃老爺爺蛋糕」丟掉,我會生氣><
於是就像進電影院藏漢堡包一樣的巧妙,塞到大逼的好大的包包裡。

迎接十點開門前,會有一排大型玩偶出來跳開場舞,
就隔著大門跳恰恰給在大太陽下大排長龍龍龍龍龍的我們看,然後才開放入場。
(在機場買的票,是可以直接進場,無需換票的哦!)
(妙的是,它們還有賣「環球Express#4」,就是優先券,有另一個快速但還是要排隊的通道,
比我們的一般票可以先玩。當天買當天用,3,200日圓。-好野人專屬


玩環球影城也要有攻略!

LITY姐有去過,之前有提醒要先玩什麼再玩什麼,
大逼筆記也不能少,網友建議必玩:

1.蜘蛛人驚魂歷險記(打勾)
2.好萊塢美夢(x)or浴火赤子情(打勾)
3.大白鯊(x)or回到未來(打勾)
4.侏羅記公園(x)or魔鬼終結者(x)or太空幻想列車(好像有玩)
5.史瑞克4D歷險記(打勾)
6.好萊塢夢列車
(這應該就是空中雲霄飛車,整個環球影城都聽得到尖叫的立體環繞音效。-我不敢玩:p


還有據說園內有一個超大隻的火腿,網友說非常好吃!但要價日幣790/隻,
火腿的香氣很濃,火腿肉很嫩,有看到可以買來吃。(這,也太貴!當然沒有買。)

結果我們完全懶得擬定策略,「走到哪玩到哪才是王道」啊!
話說,一開門到抵達第一個我們要玩的「史瑞克4D歷險記」,何大逼開啟尖叫「魔」式,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我都差一點在大阪環球展開我人生第一場必勝拳擊賽了!


◎園區角角


↓這和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很像,而且保證一身濕透透,所以沒玩,小可惜。
因為不想整個晚上濕濕黏黏地看夜景:p

↓那個高台是放煙火的地方!


◎開玩(好玩評等,滿分5顆星)

由於很多點都要寄放包包,無法拍照,小可惜。
導致現在有點失憶我玩過了什麼來著?

第一站無誤是「史瑞克4D歷險記(2.8顆星)
它有二個part,第一part,是人擠人一起站著,觀看故事的前情提要,有點太長,
而且是講日文,我們只能看圖。小bo。
第二Part,大家進場看4D,比較有身歷其境的fu,還不錯。
(我喜歡噴口水的梗,哈哈哈。)舌

第二站,太空幻想列車(5顆星)
其實就是室內黑暗中的雲霄飛車,我不敢玩露天的,只敢玩室內的,
暗摸摸我更喜歡。
我們是車尾最後一台,會自轉+公轉的飛車,好刺激(必玩!)(必玩!)(必玩!)

接下來順序忘光光~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4.3顆星,這應該是大逼的最愛)
她出來覺得豬豬人是她一生的英雄!
可能因為我沒看過豬豬人任何系列的電影,所以覺得還好,
但整個場景很逼真,我喜歡。



But,因為大家太喜歡豬豬人了!我們排隊排了快二個小時!
難怪有很多人說,一開館先衝去排豬豬人就對了!

而且排隊的動線真的會氣死人。愕愕愕愕愕
從外頭看人潮,還好,大約半小時;走進到裡面,哇好多人,大約要一小時了;
再排到盡頭以為輪到了,又是彎彎曲曲的好幾個好幾個好幾個好幾個房間和人潮,都要生氣了!吼!
整個排的真!的!有!夠!久!

排到我們玩成語接龍玩到不想玩了,只好靜默...等待豬豬人的拯救。怒怒怒怒怒

回到未來2.5顆星)
這個沒什麼排,二Run就到我們了。
和豬豬人的玩法很像,一開始覺得不錯玩,而且我們坐在前排,旁邊是二個女生,
但後面坐了二個還是四個男生,大尖叫到Over了,
然後前面二個女生開始笑後排的男孩們,於是...我們都同時出戲了...

浴火赤子情(2顆星)
嗯,也沒什麼人排。
共三Part,前二Part是教學Part...小bo。
最後一Part是實體火焰秀,有點恐佈><。

●大鳥的大頂蓬馬戲團(2顆星)
哈哈,這就是旋轉木馬,到遊樂園必坐啊!


Hello kitty夢幻蛋糕杯(2顆星)
這蛋糕杯太可愛了!像咖啡杯,但旋轉力度偏低。


進入史奴比區,我們剛好遇到玩偶們出來和遊客拍照玩耍,好大隻好可愛!
還看到日本綜藝節目,應該是戀愛巴士之類,
可惜我只有follow嵐的運動會。(這個節目好好笑:p推推)




飛天史奴比(2顆星
好適合家長帶小孩玩的設施,缺點是要在大太陽下排隊,熱呼呼。



史奴比雲霄飛車大競賽(3.8顆星)
哦!這個在室內,是小型的雲霄飛車,我也喜歡,好可愛!
大逼叫我挑戰全程放手,我有放耶~但放得很低,哈哈哈。

↓我們的飛車會從這個洞穿出來哦!哈哈哈~



總共應該沒記錯的話是玩了以上九項,
沒有玩水系列(看起來會很濕,晚上還要去看夜景只好放棄),
和露天的雲霄飛車也沒玩,但大逼超.想.玩,可惜我還是驚驚。
(但我有說你去玩我可以等你嘛XD,因為腳好酸哦:p)

(0713補)忘了寫一趴很重要的,在關西玩到第四天,真的累歪歪,
我呈現「只要停下來可以立馬入睡」的奇技,於是大約在下午二點一刻的時分,
大逼去廁所閒晃一趟時,我抓著二個人的包袱坐在長椅上就...睡著了!
太威風了我!而且對面還有一個大叔更酷,
直接躺在太陽下的長椅面對太陽睡了大約有半小時,太妙了!
他不熱嗎?他沒有曬傷嗎?....

另外在這裡我們還遇到了公司同事!超妙。
夕陽西下還遇到「Hello kitty的追夢」節目,就是Hello kitty樂隊街頭表演,美麥。


最後周邊的商店街逛了很多家,好有趣!無敵多可愛的商品
以下系列照片,請開啟你的大笑模式:(小編上身叮嚀:一天笑五次,能提升免疫力哦!)


↓我好適合史瑞克!(因為我家就是遠得要命王國啊。無誤!)

↓豬豬人帽子好可愛~



最經典來了!最經典來了!最經典來了!最經典來了!最經典來了!




↓我也好適合香蕉超人!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這張我都要笑壞了!哈哈哈哈哈!這領巾太威風了!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啊,忘了說午餐,到十一點多拿到「一生必吃老爺爺蛋糕」,一人吃一半嗑光它,
一整個太膩了><,一人吃四分之一塊差不多,當下我們超想吃派克雞排的!(煙~)

決定趕去梅田夜景+吃肉+摩天輪,所以放棄了晚上七點半才開始的煙火秀,小可惜。
走吧!走吧!準備吃肉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