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一次和小藍的約會時間又到了!(但我們是五月的聚會來著舌
這次拿到免費的電影票是泰國愛情片,超妙的,本來有點小擔心難看,
而且我們去西門町看早場,好像九點多吧,有點遺忘~
西門町的早上也太太太太冷清了吧!電影院也很冷清,我第一次去日新威秀,
廳有夠迷你的,不到十個人來著,我想。

票當然畫在中間偏後不錯的位置,腳還可以伸好長,
殊不知,開演的前三十秒,前方有個傢伙坐下,而且,重點是,
她綁沖!天!炮!告訴我,她在衝傻!

我們真的是傻眼了,還好是個空曠的場合,換了好視野收看,才沒壞了興致。
不然我想很跳起來打她!到電影院綁沖天炮到底是哪招?(踹共啦!)片名:愛情大凸搥-追愛向錢衝


男主角很可愛,女主角看久了也挺喜歡(據說是泰國全智賢),這部片太讚了!樂樂樂樂樂
絕無冷場的愛情喜劇,我一路從頭笑到尾耶!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優秀。
有機會大家要看看,節奏很快,笑點很多,
連配角都好好笑哦~。

雖然還是好結局,但對於女主角沒有放人家一馬這點,有點扣分,
就快樂大結局不就好了嗎:p(你們說是不是~)

但依舊推薦。詳細可以看一下開眼的解釋>>

電影完食,打算來去排江子翠好有名的「好初早餐」,
畢竟只有小藍會願意和我一起吃的啊~但大排長龍,
在小巷弄間,我覺得街坊鄰居應該會不開心。

因為大家都只能站在路邊等等等等等,只好聊天、拍照、嘻嘻哈哈、聊天、拍照、嘻嘻哈哈...,
有點吵鬧,而且佔用車道,搞不好還會亂丟垃圾呢。><
由於還要再排一個小時,才有可能輪到我們,
小藍推薦另一家大約一年前吃過的新埔早午餐店。

新埔早午餐-米妲咖啡


怎麼走?
就在新埔站出來,富邦大樓和吉利餐廳中間那條路,
走到底就會看到指示囉!不難找。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30號
電話:02-82582292
營業時間:AM7:00-15:00(週一公休)

↓轉角處有提示方向。

↓門口右邊。

我們大約二點多才到,所以有位子,
搜了其它網友的食記,好像常常很多人貌。

點了「米妲套餐(150元)」,飲料我搭了「綜合果汁」。
套餐包含了一個麵包+沙拉+香茹起司歐姆蛋+45元以下飲品
很平價,很不錯吃耶!眨眨眨眨眨







歐姆蛋和手工麵包都很優秀,綜合果汁也不馬虎,
感覺打了很多顆新鮮水果進去,
好濃稠,我喜歡!
如果它開在我家附近就可以常常來吃迷你早午餐了。
推。

***
這天,我把奈良/東大寺買的幸福御守送給小藍,
她也把在淘寶的戰利品分享給我,可愛的貼紙一大把!真的很可愛><
我只能用愛不釋手來形容,淘寶,真的比Y拍威風很多耶。




但小藍今天犯規,為什麼她穿這麼可愛像青春大學生!(包包也是淘寶好貨-大拇哥)
(沒吃到我們也要跟招牌合照一下啊:p)


來張合照當美味Ending吧!
arrow
arrow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