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好匆忙的趕到7點發車上山來去武陵的公車,
一路睡翻,公車沒什麼人,有夠顛簸,開到半山腰就開始雨,
我記得睡夢中睜開眼睛的Moment,窗外下著豪大雨...。

開到休息站,很微妙,大家要集體換一台公車坐耶,好似司機也換人。
有賣熱呼呼的茶葉蛋,有不算太乾淨的廁所,
讓大家活動一下再上車,以防靜脈曲張啊:p
溫度也開始下降中,但劉小妮只帶了短袖短褲真的很威風愕

十一點多終於到站啦!在遊客中心晃了一下,問個路,
拿個地圖,買了張好便宜十元明信片,但上面有我們看不到的爆炸美櫻花,
寄回來給自己,假裝我們看到櫻花過:p地圖上寫了好感傷的介紹-
.春花:二月中旬至三月賞花。
.夏果:六月下旬至九月採果。
.秋楓:十一月至十二月中旬賞楓。
.冬雪:十二月至二月賞霜雪。

》所以說,五月這個Moment是...Nothing!(登愣)線線線線線

先到武陵國民賓館放行李,館前廣場有盛開的繡球花嗎?(吧)
水!



↓有單眼的女孩,拍花總是一等一的認真。

↓國民賓館大廳,果然是冷清的月份。



↓準備起走!

中餐在遊客中心旁買了關東煮就要開始一整個下午的健行行程了!
場區地圖,也可以看官方網站。可以放大比較清楚來著~


仔細看上圖,我畫出來的二個圈圈,
左方是武陵國民賓館,最右方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桃山爆布!
下方有地勢及公里數說明,我們的腿大爆炸不是沒有原因的!

地圖下方表示:
》第一段:0.85KM道路平坦(到遊客中心)
》第二段:0.55KM道路平坦(到茶庄)
》第三段:1.85KM緩坡(到觀魚台)
》第四段:2.85KM中度緩坡(到武陵山莊)
》第五段:4.3KM上坡(到桃山瀑布)

天啊!我剛把字打出來,我就很難想像當時我們怎麼辦到的!我們的小腿好威風!
旁邊遊覽車零星幾台呼嘯而過,我們邊走邊拍邊休息,
和一路上滿滿的綠意+果繩、果繩、還是果繩一大堆
一起覺得很悠哉地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下去!

↓這張調色調得很有fu耶!


↓隱藏在山壁中的大佛!


↓武陵農場原來在雪霸國家公園裡面,天啊,我是愚婦。


↓剛開始Walking,三個人精神有夠好!


↓繼續登高遠行...這張天好藍。(忘了說天氣很好,沒遇到大雨耶,真正好!)


↓這張劉小妮拍的很好,我喜歡。圖為我和蔡小真。

↓太累直接坐馬路邊。

↓劉小妮硬要坐馬路中拍!


到了第四段的武陵山莊,真的開始有點累意。
在山莊吃喝休息一下,我好像還順便打個盹...
再出發向第五段4.3公里的上坡挑戰!

↓如果你經過武陵吊橋後,就是第五段上坡路戰鬥的開始了!


我的天啊,除了越走越遠、越走越累,還越走越冷...
上坡真的好辛苦啊!小腿都要放棄我們了!


桃山瀑布出現啦!水啦!好壯觀哦~(為表示桃山之壯觀,我決定讓它放很大。)
我喜歡。



↓有硬睜開眼睛的fu!

↓我們呆滯了...

我們到桃山瀑布其實很晚了,
好擔心再走4.3公里下山途中天變黑,
感覺有點恐怖>____<

只好胡亂拍一把(↑有圖有真相),立馬開始往山下走,有點小跑步起來。
我們應該都瘦了好幾十圈有吧!

回到武陵山莊,那些遊覽車都在這裡等待從瀑布下來的遊客,
要載他們回去吃晚餐,我們看著遊覽車,好羨慕啊啊啊啊

蔡小真勇氣過人地決定和看起來慈祥的老人和看起來像導遊小姐的人搭訕,
在這裡,我一定要給她1000個尊敬!
問他們可以不可順便載我們下山~沒想到,他們竟然OK耶!

↓焦點巴士!好人團!

酷酷酷!我們一直擔心等我們按照早上的路程走回去,
晚餐的供餐時間一定過了,我們要餓昏+餓哭在山上了!!!!!
於是快樂地搭上老人團車一起下山去~咻咻咻,只要十幾分鐘就到山腳下了!好~快。

車上依稀聽到長輩們不太小聲地聊天說「那她們怎麼上來的?
蔡小直還坐在一個杯杯的旁邊搜秀了起來,太威了。

YA!快樂下山,直奔餐廳,連行李我們都不願意先拿上樓去,
實在太餓了~。

但是山頂上的國民賓館系列,菜色都很一般般來著啊。
(所以沒拍,另一方面我們真的太餓了><)

回到房間,依舊什麼也沒拍,因為有點舊舊髒髒的,沒有十分喜歡,
但是當時訂不到房間,勉強住一晚溜。
我們十點多就睡著了,蔡小真依舊怎麼叫也叫不醒,
半夜才自己爬起來洗澡,很微妙的旅人!

這一天,我們完成了小腿的極限之旅!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