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金曲獎除了看到五月天一直拿獎大開心外,
最興奮的就是看到SHE再度合體,我愛你們。

雖然我不是超級粉絲,沒買CD、沒排簽唱會,
但是我會認真聽她們的歌(好會唱:p),支持她們的演唱會(也才參加一場:p)。
她們出道很純樸,好對我的Tone。樂
即便不是以歌聲取勝,我也支持她們。從戀人未滿開始。

參加第一場演唱會的趣味,其實真的真的好像才在眼前發生。
小巨蛋,和小光及劉小妮一起去,我們三個好High,好好玩。
誰知道一轉眼小光已經有個一歲半的小娃兒,劉小妮竟變回單身的光景。愕

不知不覺她們變成了亞洲女子天團,好威風。
她們進攻小巨蛋的第二場演唱會,我當時為什麼沒去呢?我好懷疑我自己。
阿中求婚的戲碼沒有Follow到,看新聞都感到可惜。

她們開始單飛不解散,演戲、唱歌、主持...三個人我都喜歡的新角色。
沒想到意外就這麼突然發生了...線

金曲獎合體選唱了Shero和Superstar,很好。
雖然不是最好聽的歌,但卻是最美麗的註解。

一提到SHE有好多故事可以說,這又是初老的症頭氾濫。
還有,Shero原來是五月天阿信作詞的耶!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