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夏天這個主題,很難寫,因為零星的片段在腦海中水母飄,
等著我把它們撈起來自成一段完整的夏季小劇場。

之一.忽冷忽熱-
辦公室不給力的空調,搞得大家都要崩潰了,今天直流汗,明天狂發抖,
我的頭真真實實的痛了起來,再多的經絡按摩,才發現,原來無效。
過去人的感情和不給力的空調一樣。(但那應該/或許是過去了。)

之二.我在墾丁天氣晴-

夜車奔春吶,和劉小妮的傻勁,聽聽蘇打綠,然後我就回家。
清晨的高雄車站,好冷清,我沖洗出來的相片還在,記憶猶新。
我們沒有買票,從草叢中進場,好Lucky,而且正要開演。
在那裡竟和林小妤相遇,嗯,她最近好像結婚了。正幸福著。
和LITY姐的員旅,在前往墾丁的沙灘途中,我的小粉紅BenQ手機,
被我折出一道月亮的裂縫,等它滿月後...現在拿著HTC傳奇。

之三.內灣也能遠行-
那一年的夏季我們一起去旅行,好多人,在內灣住了一晚。
晚上幫海秀慶生,整個大傘旋轉式地直直落,笑翻我們。
夜晚的螢火蟲還不賴,總是會有些小屁孩拿著手電筒刺傷他們的眼睛。
我喜歡內灣,我覺得好好玩。

之四.幸福就在不遠處-
去年夏天和大逼從首爾回來進行一系列的雙子慶生趴,
我們在六月發行了一本「大發論文集」,
當時我們抱怨馬克不停歇,為什麼要發明臉書。
還有為什麼有人喜歡搶頭香?至今未解。
論文集果然是有威力的,不枉費我們的血汗,願望成真。
大發在初老前完成人生大事一件,此刻正全心全意的幸福中。

夏天小劇場還有好多好多,但我得回頭翻翻筆記去。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