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連續30天發文,有點變成今日速記和青春回憶錄。
在提到想念這件事之前,
剛剛在專頁上看到網友們總留一些負面攻擊字句,真的金沒送!!!!!愕
這些人真是在自爽,莫名其妙。
當有一天回頭看看在自己雲端世界的軌跡,
系統自動整合的一生關鍵字應該是fuck-無誤。
(就不能多一點正面的力量嗎?奇怪ㄟ。-這關鍵字不會過氣了吧:p)

回到主題,關於『想念』。

小時候(其實也不小),就是二十好幾的毛頭年紀,常常想念,
想念一些人,一段旅程,一個小故事,一個場景,
一個片刻,一首歌,一堆好久沒見的朋友,但從來沒有行動。
最成功的應該就是在不紅的網誌上列出國小同學的名字當作尋人啟事,
結果大家都估狗了自己,在網誌留了言,找到了我,我找到了他們。
總計有6人,好厲害哦。樂

長大以後(其實也就是剛剛剛剛跨越了初老),我發現想念這件事,
突然變得很少在我的腦內小劇場上演,這是為什麼呢。(你們會嗎?)
(這也是初老的症狀之一嗎?-果然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Hi!大家好嗎?哈哈,我偶爾還是會想念大家的,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