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是在走SEO路線來著!哈哈哈!)

【Day1行程】
.透早 9:10 抵達沖繩→飯店check in
.午餐:通堂拉麵(小祿本店,11:00開門)→便宜百元藥妝
.首里城
.新都心:DFS & 那霸Main Place
.晚餐:Jack's steak House(旭橋站)

沖繩真的好快就到了!這次上飛機沒有立馬睡,看了份報紙才小瞇一下,
再吃個三明治就落地囉。喜
但是復興空姐為何不發入境卡給我!我又沒有熟睡,凹嗚~
以往空姐邊走邊小聲喊我們就聽到了,這次完全沒有,
害我們下飛機手忙腳亂的,搞得我們好像第一次出國,癟嘴+手插腰!【下飛機】

沖繩的國際線機場真的比國內線小很多,是不同大樓。
一出關就可以直奔出大門口,往右轉
就可以看到路線指標前往國內線大樓(走過去有一段距離哦)。
上到國內線二樓後,要再往外走,像是過個室內天橋,來去搭單軌電車
(*這個部落客,完全有把沿路拍下來,太威了!點這裡愕她是棒棒!)

筆記:國際機場沒什麼特產可以買(這是真的!)。所以如果回程才要買特產,
可以在國內機場買完,再走五分鐘路到國際機場。(這是十分中肯的建議!)

搭電車前,要先買二日券(1000日元),看大家行程規劃自己選購,有一到三日券,
一日券可以使用自動販賣機買,二及三日券要到窗口買,
他們窗口有標示,手指一下你要的天數就可以買了,不用對話,哈!
這種幾日券是算小時的,很划算,所以如果是下午開卡,
可以使用48小時整哦,揪便利。

↓上車!

↓下車看到這張海報,酷耶!竟然有可能遇到重要慶典~好開愕

【沖繩那霸 Mercure HOTEL】它是2012年四月新開的哦!

壺川站1號出口,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飯店,
其實電車快到站就可以看到大招牌了,真的萬分便利!
步行一分鐘,旁邊有全家超商,我說它是旗艦店吧!大到可以在裡面辦運動會了。
飯店有免費WI-FI,我們訂的方案還有Free Parking!並附免費早餐。

↓大門口,風真透!

↓一進大廳景色。

一進大廳就發現「租車中心!」原來就在飯店裡,當初我好傻,
上網訂車還選「免費接送」,哈哈哈,好笨哦。

預約租車真的很簡單(但只限於上網租車這件事很簡單哦!)
史丹丹的網誌十分清楚,點這裡。(又,史丹丹的標題僅供參考!!!!!)

CheckIN是位外國人,但是一句英文都不講,真的很微妙。
也忘記給我們早餐券,一句話都沒說,連解釋也沒有,
就填了幾張單,完成了CheckIN,然後進房...
日本人不愛講英文就算了,但在日本的外國人也不愛講英文嗎?著實有點怪異驚

↓好挑高的大廳一角,有很多奇形怪狀的可愛椅子。

↓文青出場囉!圖左,右邊是大家熟悉的大逼。這張特別做成GIF檔,這椅子太可愛了,
好適合亂拍一氣~。

↓電梯口也要來一張。

↓突然發現椅子看起來呈現愛心狀耶(圖右)。文青為什麼偷偷睥睨我(圖左)!

我們一行八個人,四間房,只有我和大逼的房間面對停車場,登愣!
其它人都有面對一條大河!不過!我們房間剛好在邊間,所以比較大,OHYA。
而且WI-FI暢通無比!因為文青的房間WI-FI收不到,她們晚上都要跑去大廳使用(拍)。
這可以說是塞翁失馬嗎?

來看看房間,還不賴6大點:

1.
有好大的二張雙人床(咦是廢話嗎?)但真的不錯大張。
還有過多顆的枕頭們,醒來總是在地上,而且原來有軟硬之分,
不是富貴人家才有習慣睡軟枕或硬軟嗎?我一躺下去就睡著了,完全無感,哈。

2.
有可以瞬間爬到隔壁房間的沒什麼用的大陽台,
除了演偶像劇偷情我想不到別的用處。(有圖有真相,距離只有大逼一隻手臂長!)

3.
有還算大的浴室,印象中日本的浴室都好小一瞇瞇,
京都公寓式酒店的浴室也不大呢。
這裡備品也很齊全,而且是好擠的沐浴洗髮乳造型(很難遇到吧)。

4.
有不錯便利的隱藏式梳妝台,但是粉粉屑屑都會掉進去耶:p

5.
有電視,不過太少台了!我們五天都和鳳凰衛視當好朋友,
十分了解美國當時二位候選人,其實還挺好看的。

6.
一個休息喝咖啡的小區域,睡前記帳、討論行程的好所在。舒服!

好的,休息一下,立馬出發沖繩第一站!


【吃中餐-小祿站-通堂拉麵】

●交通:小祿站本店,11:00 Open

●怎麼走?-非常好找耶!
步行3分。2號出口,JUSCO百貨公司就在眼前,
沿著JUSCO右邊的街道走(下階梯),
會看到KBS招牌的大樓,還有一家琉球銀行,
通堂拉麵就在銀行和KBC大樓之間。
會寫大大的招牌-通.堂。

●特色:
男人麵¥570:湯頭濃郁的豚骨拉麵。
女人麵¥520:口味較為清淡的鹽味拉麵。
有提供在外等候的客人wi-fi的服務。



小小庭園的門口可以拍拍文青相機風格照,
進門就有買拉麵的食券機,算方便。(記憶有點小久遠,忘記我怎麼買的了。)
旁邊好像還有對照的菜單。

↓好繽紛的機器。

那天去的時候人少少,店家看我們一群人,特意讓我們坐到小包廂,
但小包廂只適合擠六個人啊!我們八個人擠進去,好擠哦:p

桌上有開胃辣豆芽菜,和好冰的茶。
我點了男人麵,我有男魂啊!-ㄟ,有點過鹹!
但,這才是日本味啊。
腎臟當時有在呼救的感覺。

↓開胃辣豆芽菜,不錯吃!

↓我和大逼都點男人麵,嗯,還不錯,但好像沒有一吃驚豔感:p 墨

↓文青點女人麵,看起來比較清,但也是一樣的鹹哦~


↓不是包廂的開放區比較有風味。

↓文青同學,我把你拍很美!

↓這裡就是在外等候的WIFI區。

↓這個招牌我實在忍不住要加上一些祝賀詞耶,哈哈哈。

↓第一站,完成!

【吃飽-殺!便宜藥妝店】


剛剛前住通堂路上一定會注意到,就位在JUSCO與小祿站的旁邊-最便宜藥妝店,
後來逛其它地方都貴上個幾日圓(吧?!)-又遺忘了。
大家果然快狠準,吃飽購買力十足!

買到大家說好等等經過飯店壺川站放一下東西再出發好了,
這就是一日券的好處啊!這就是住在捷運旁邊的好處啊!


我只買了-
●一個真的好可愛的但無用的玫瑰花的透明的小小的玻璃杯(台幣30元!)
●二盒零食蔬菜棒。
●很有名的感冒藥半盒(另一半是大逼的。)
●wakamoto小罐裝(for爸爸)。
●很多糖精的紅茶一罐(現喝使用。)

↓很有名的感冒藥長這樣。

是不是買很少!哈哈。
第一天完成一半的行程,都2,230字了(很精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