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年的員旅,動用了我和大逼的人脈,流團再流團,直逼全公司最後一個出團愕
一開始選定新加坡,但是每個人都不停地勸退我們...
「去新加坡!那你去台北東區就好了啊!」
「去新加坡?不要,我出差去了好多次。」
「去新加坡...嗯,沒興趣耶。」
(但是!我!要!去!啊!)

我們差點都要再去一趟首爾了!要不然立刻飛香港也ok!畢竟大逼去了3次!
不用規劃也能逛好吃好住好買好,是不是!舌於是我們不停地在重複得證我們沒朋友,團員怎麼都湊不齊6個人!凹嗚>_<
我和大逼瘋了,在Outing那天,趁著豔陽高照下,曬昏了(吧!我想)
竟然問了老闆:

「要不要去新加坡?」
「不要。」
「那沖繩呢?」(這也是我的心頭好!)
「咦!不錯耶。你們有看過《命運之人》嗎...就是在講Brabrabra...」
「Brabrabra...」
「Brabrabra...」
「Brabrabra...」

「沒看過溜。」
「很好看耶。」
「那你和你好友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沖繩?」
「好啊。」

-突然間,6個人就湊齊了。

(編按:
《命運之人》故事以1972年「沖繩密約事件」真人真事改編-嗯,絕對非我菜類!
大逼貌似看了一二集後放棄。老闆的口味難摸透。)

* * * * * * * * * * * * * * * * * * * * * *

關於出國旅遊,事情 從來沒有這麼簡單!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闆的好友竟.然.放她鴿子了!自己參加了另一團的員旅!登愣 愕
接著又陷入了重複驗證「我」沒朋友的窘境,這裡少了一個「們」,
因為,最後2枚人選,是靠何大逼的人脈啊人脈!(灑花、旋轉 眨

6枚團員終於在十月確認下來了!
我、大逼、文青(小名叮噹)和梁同學(啊她沒有暱稱耶)
大逼同事詩芸、大逼同事詩芸的男友、
大逼同事怡玲、大逼同事怡玲的媽媽。(其它人就以真面目示人好了。)

從年中講到年尾的沖繩小旅行,最後定在11/01-11/05。
這期間,蘇小儂同學去玩了一趟回來、
劉小妮同學也和緋聞男友去玩了一趟回來,
大家進度飛快!
特此感謝蘇小儂的詳細筆記和搶先吃到超好吃的黑糖及紅芋Pocky ^____^

機+酒為目標飛快比了各家旅行社及飯店,立馬選定好熟悉的雄獅代辦。
入住一家今年四月才開的飯店:ACCOR集團旗下的「MERCURE飯店」
全飯店提供免費WI-FI,飯店位置於「壺川站」下車徒步約1分;
距那霸機場約10分鐘車程。

算是優秀的交通位置。但是回程機票滿透透,只好訂下早去,好早回的時間了。

11/01-06:55AM,復興航空。
11/05-10:30AM,復興航空。

吼唷,真的很早!早到我只好搭貴松松的計程車到機場,
花了一千大洋,嗚嗚,但司機大哥開太快了。
(自我筆記:到機場,竟然只要半小時 >___<)

不過,最早到機場卻是最後一個掛行李!好阿呆哦我(還有大逼)。
下次要練習自助登機,那到底是蝦毀呢?
(何大逼:下次我們要記得學會它!)

一航離上次去京都又更新了好幾個地方,
這次登機的地方很微妙,好大好空曠,還要搭小巴士抵達飛機口,
不是走空橋,好像已經有在國外的fu!搭小巴也要拍拍:


YA!我們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