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cure HOTEL早餐,只能說我和大逼就像人生一樣各有一番見解!
↓準備去吃早餐,精神奕奕的我!

大逼四天早餐幾乎是叫做『胃口大開』,她覺得很不賴,推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四天早餐,我是瘦子神上身,
覺得吃什麼都有點無聊,無聊到不知道吃什麼!還睡著!

早餐就是該有的都有的Buffet,西式日式飲料水果也通通有,但每天都一樣...每天耶!
只有第一天感到新鮮有趣,東吃一點西吃一點,但第二天開始都只吃一瞇瞇...
我都要前胸貼後背了我(無誤!)
第一天吃早餐,才發現check in沒有給我們早餐券,(拍桌><)
一大早逼迫我用破英文跟外國人對話幾句+比手劃腳才能入座...累...
超挑高的大廳&我們真的好早起,幾乎沒有人客的餐廳~
(我們五天都是好規律好流暢的好青年啊!)眨





↓從第二天開始,幾乎只有步行到這區才停下來。

↓到第三天開始的我...(大逼好苦啊...愕

不過,訂房送早餐,不吃也太浪費了!
所以,整體而言,還是很推薦訂這間飯店溜。

* * *

第二天行程,一日券繼續使用ING

●波上宮(會經過孔廟)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午餐:燕食堂or花笠食堂,在平和通上
●國際通及周邊小路
●晚餐:吃到飽燒肉店

【波上宮(Free!)】縣廳前站,沿著久米大通走就對了

雖然筆記是這麼寫,但一出站,其實有點搞不清楚方向。
一定要找到久米大通,一直走下去會接到波之上通街
然後就會經過孔廟,不遠處就是波上宮了。
大約有二十分鐘以上來著。

回程可以從松山通回來,順便逛一下福州園
特別從↓↓↓googlemap截一下,每次都借別的部落客的圖顯得不太專業來著~:p(請拍拍手!)


會先抵達【孔廟】逛一下先,
一塊大型空地,四方有可以參拜的地方。晃一圈,天氣好好。

↓大逼同事&大逼同事媽媽(跟年輕人一直奔走,太威了~)

↓大逼同事媽好認真的參拜。


↓我果然不懂文青拍照的梗。?!

【波上宮】到了!





↓參拜前一定要洗手哦。

↓結緣一下嘿。是說:波上宮是位在日本沖繩縣那霸市的神社,
為琉球八社之首,為「沖繩總鎮守」。


↓聽說沖繩的「紅型」很有名!估狗一下:
『日本沖繩的紅型染,是十四、五世紀琉球王國流傳下來的古老工藝,
「紅」泛指所有的顏色,「型」則是圖形樣板的意思。
紅型最初使用在貴族禮服的布料,
發展過程充分吸收了東南亞的染色工藝和中國明代的型紙技法。』


↓每到神社必抽籤啊!鏘鏘鏘~樂樂樂

↓中吉!保庇2013,唷呼~眨眨眨

【波之上海灘我們來了!(就在波上宮旁邊哦)

在不能下水的季節,看到好清澈的海灘,大開心。
竟然有老外在海裡來來回回的游,但...明明有點寒意來著!他們怎麼游得這麼爽快!線
只有沙灘和沙,我們在這裡也能玩好久~哈哈哈。

↓當一下比例尺,是不是好~大!而且沒有人~OHYA!

↓「大逼&波之上海灘系列」,我拍得很水!下面通通有圖有真相啊~

↓是說...波上宮就在這大大的珊瑚礁上才對。

↓莫名很喜歡這張照片,好歡樂fu。


↓這張搶先曝光過了,亂跳一通的我們:p 爽



↓是不是拍得超自然又水

海灘真的很美!I Like It!

【福州園】回程別忘了要走松山通,福州園也是免費的,一定要逛一下啊。

介紹(From 沖繩2GO!
讓人能夠忘記身處市中心的中國風庭園
福州園于1992年,為紀念中國福建省福州市與那霸市結為友好都市10周年,
並且為紀念那霸市市制70周年所建造的庭園。
園內以中國的壯麗的大自然和福州的名勝場景作為背景所建造,充滿著異國風光。
位居于那霸市久米的福州園在600年前曾是福建人移居到沖繩的居住地,
這裡有著與中國不可分割的密切關系。

很有板橋林家花園的fu,很大。
最有趣的一角是「李白正在舉杯邀明月」的石雕像!大家都搶著跟他對喝溜!

↓大門口,不小心可能會錯過。


↓腳好長。

↓走到上一張照片中的小庭眺望照。

↓李白來了!
-這系列就叫「各有千秋,萬紫千紅
(何大逼犯規,她在裝可愛~)

咦!庭園風光沒幾張來著?都是搞笑照...?!
福州園外牆也要拍,是在練習拍景深&仿麻豆照(是吧?!)

↓用莫名的一張照片作為Ending,著實感到...一絲絲地...嗯...啊...你們知道的...蒜

* * *
早上陽光大好,走了好多好多的路,完成三個景點,美麥!
下午準備來去沖繩最重要的-國際通,吃吃喝喝買買去囉。

(受到大逼的鼓舞,立馬來發文!&這篇是圖片集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