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了好多次「聚」,但到今天這刻才來寫食記。
寫在開頭,我比較喜歡南京店我再也不要去sogo店(在復興館11F)!
雖然東西一樣好吃!

這天是小年夜,和何大逼及超可愛的美人同事一起小尾牙,
來花掉公司的入場禮券,yoho!

↓今日約會對象。

南京店我每次都點349套餐,但sogo店只有390單一價套餐可以選。
官網上有寫:349套餐組合僅限台北SOGO忠孝東店、台北誠品敦南店、
板橋環球店、桃園台茂店、宜蘭新月店「以外」分店使用。
(可能是店租比較高吧?!)

先講小缺點-

sogo店這天,中餐很多人,但店員很顯著的不太夠來著。
送上的是水,不是麥茶,印象中吃了十次以上都是茶說?怪怪。

好不容易有人有空幫我們點餐,先送來菜盤,
但...我都把菜盤煮完了!
肉和配菜和芍粉才來,梅子醋也在我快吃光光的時候來,嗚嗚。
它們人手真的很不足耶><。

不過依舊好吃。

↓菜盤亮相一下。

湯頭:今天點了「牛奶湯」

↓左邊是大逼的滋養湯,右邊就是牛奶湯!

先前吃過昆布滋養湯都很優!麻辣的真的有辣到,所以只敢點了一次:p
最終極的選擇,我最喜歡牛奶湯。

因為牛奶湯煮火鍋料,不用沾醬都好吃,可以加減降低一點熱量(自以為。)
他們的二種沾醬也都很讚!尤其芝麻醬(下圖右),最後拿來沾芍粉十分優秀。

↓牛奶湯看起來是不是特別美味!

創意單品:今天有新貨-日式鮭魚丸+章魚海螺燒+檸檬香茅丸+魚皮蝦仁餃


前幾次都點「手打蝦仁漿」,很Q彈,喜歡!
這次的新品,也很有fu,四種口感都很不賴又有趣,
下次要來點看看另一種新品:麻婆豆腐堡+青豆鮮魚餅+杏菇丸+鮮味魚捲。


主餐,Always點牛豬雙拼
甜點,Always點北海道金橙奶酪
副食,今天選了日式芍粉昆布烏龍麵也是好選擇。



以上皆好吃啦!

和349套餐的差別是,這裡有餐後飲料耶!
喝了熱呼呼的「桂花烏龍茶」,香氣十足十,不錯。

總之,北海道聚好吃。

內場店員人不錯,還主動來幫我們三個人合照耶:)

* * * * *

大生氣的點來了!以下是故事現場!

結帳時,因為我和大逼用禮券,美人同事要付現,就問可不可以分開結,她們說可以。

大逼先離開,我來付帳。

我先結,她給了我一個紅包袋。

我再拿大逼的禮券結,她沒有給我紅包袋。

換美人同事結,她給她一個紅包袋。

我心想,那也應該要給大逼一個才對。

我問:請問是一人一份紅包袋嗎?

店員從櫃台裡用拋物線的狀態把一個紅包袋丟在櫃台上。

在我把紅包袋拿起來離開的瞬間,我聽到她碎念:
一桌只有一份。

* * * * *

我就是反應有夠慢,令我好生氣我自己!
我是智障嗎?一走出去有夠生氣的,誰稀罕你的紅包袋啊!
應該當場丟回去的啊!
應該當場丟回去的啊!
應該當場丟回去的啊!
應該當場丟回去的啊!
應該當場丟回去的啊!
一桌一份你就說啊!我又不會硬要!媽的,越想越生氣。

到底誰在稀罕你的紅包袋,又不是黃金做的,
老娘也不包紅包的啊!媽的,越想越生氣,叫戴董站出來面對!吼!
雖然也不是他的錯,但是,Sogo店有必要降嗎?
吼!氣死我了。
我以後絕對不要再去Sogo店的聚!
以上,請大家支持南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