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賴米米及蕭百百的小尾牙,在網路搜了中山站有名的咖啡店或早午餐,
list了一些,結果打去通通假日不能訂位,好歪腰哦。
只有一家可以訂,就決定它了-Orange公寓咖啡館
(而且不會二小時趕人,大優秀!眨

聽說它們有地下室,但有鑑於上次在蘿絲瑪莉地下室用餐爆吵的經驗,
還是坐在一樓為佳。

↓真的很像住戶耶,容易被忽略的小店。

訂在二點,進門後,餐廳有點空,我小擔心,
但她給了我一個入門口的高腳桌的位子!這個位子太好了,我好喜歡。



↓店內此時人少少。

午後的陽光很舒服的斜照進院子,店裡算是安安靜靜。
也有提供不太給力的免費wifi。
都是二三人的小聚會,很有fu。
到四五點來了一大群的大學生才開始有點吵鬧起來:p

餐點則算普普。
我點了下午茶套餐-巧克力鬆餅熱拿鐵
拿鐵的奶泡很細,看起來挺優。
鬆餅,ㄟ豆,稍弱。

↓附的小餅乾有點像喜餅 >0<



蕭百百點了蜂蜜袖子茶和涼卷,忘了問口感了:p



賴米米最後攜帶了麗娜出現,她好乖巧哦,
安靜的自己玩,聽我們聊543,哈哈。

↓睡著被叫醒的麗娜。

↓剛睡醒的麗娜。

↓自己開心玩的麗娜。

↓哈哈哈,對看耶,好可愛哦。爽

這是家安靜的小店,我喜歡,但強項應該不在餐點哦。

【Orange公寓咖啡館】


●怎麼走?

中山站二號出口,出口有麥當當,的巷子轉進去,
一直直直走,會先經過很熱門的早午餐但不給假日訂位的「來我家吧」,
繼續直走,看到44巷轉進去(有點隱密),走沒二步就會看到囉。
真的很低調的店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
●電話:02-2571-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