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堆國際通小店有點腳累兒,憑記憶尋找史丹利大叔推薦的特色小咖啡店,
沒想到竟然找到了!超級隱密的-我覺得是停車場咖啡店來著。

地址:那霸市牧志1-2-12理容院巷內
(看到理容院那條小小小小小巷,不要懷疑,就是它!)
google地圖和用街景服務,看起來挺好找的,請看下圖↓

↓google街景,理容院長這樣。
很有特色的小店,是停車場的一處,挺酷。

不過,個人心得是-咖啡普普有點兒貴很small一杯非常small捏
但為了再繼續扣史大叔的分數,就坐下來休息看看了。
不過老闆娘,貌似很害羞捏:p

(我寫到這裡就詞窮了,為什麼史大叔可以寫一整章節?嗯,我來翻翻並學習之。)

* * * * * * * *
這個停車場咖啡店真的很容易錯過,招牌也十分的small,而且充滿的濃濃的歷史感。
史大叔說:「屋台」,是日文「攤販」的意思。招牌搶先看:


↓進入的大門有木刻的coffee!門上有個立體小茶壺,可愛的緊。

怎麼看都很像其中一格停車場:p
露天的坐位很多,請隨意。
是有藝術氣息的木頭們和很多很多很多小雜貨交錯佈置而成,是文青的菜。

↓從門口往內拍全景。


↓我後頭有木頭熊!



如果不小心下雨,我其實很好奇老闆娘的小咖啡車要去哪裡避雨耶。
因為可以躲雨的空間只能裝入一桌客人捏。



↓咖啡車好迷你,老闆娘看起來也很迷你。

我們點了三杯熱拿鐵,一杯美式。
用一個很中國風的杯子裝著,熱呼呼。一個咕嚕就喝完了。
和台灣星巴克的價錢差不多。
我們休息了好久。


↓還有lomo寫真,零星。



因為照片很有fu,獨立一篇來分享:)唷呼 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