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背買很久的新包包出門!我掌握它了!OHYA!)

2013年第一個展。文青魂ing!在小年夜和大逼一起前往。

先說2個大大大的建議:

網站-莫名的想弄很多特效,但,是不是沒有檢查一下各瀏覽器的相容性,
我使用火狐,等於什麼都看不到,無法複習,讓人很SAD。
不然也標示說只適用於什麼瀏覽器嘛。(嗯,IE應該可行,但左下還是出現錯誤訊息。)
又,文字都做成圖...登愣。
(不是我要說,導覽性質或報名性質的網站,簡簡單單就好,
真的不用做這麼複雜的功能啊>0<-使用者的目的才是終極目標!
-嗯,我是要說給誰聽才對...歪腰。)


現場-介紹圖說的字 這.麼.小!!!!!
吼,還好那天人沒有很多,我可以移動到貼近它再閱讀。
字再大一點嘛 怒 怒 怒 怒 怒
↓售票亭很可愛。


↓大逼今天裝扮為小海格!100分!

* * * * *

嗯,算是值得看的一個展,我和大逼買預售套票,划算的緊。
總共有三大區塊,展出的照片很多,雖然走到二樓常常有卡卡卡的聲音,
讓我有點分心,好像在違章建築裡,擔心它會解體(完全想很多)

總地來說,只有幾張照片是不看說明就有fu,
絕大多數的作品都是附上一大段的故事,讓我覺得意義非凡,是好重要的moment。

看完展的心情,和看完《我在底層的生活》一樣,會有點低迷,
對於世界不公不義及貧窮、政治黑暗和種族歧視等等等這些一直存在又無解的問題,
因而對人性感到失望又無能為力。

仍有一些美好的瞬間,但是,相信我
你記得在心中的影像多數是令人感到哀傷的片刻。

官網在這裡,建議用IE。

* * * * *
↓後記,大逼好開心,只按了一次快門,就抓住我跳起來的瞬間!我也為她拍拍手地誇讚了三五句。
當我把記憶卡放入電腦存檔時,我才發現了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