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港川外人住宅區準備前往美國村。)

這個午後,在一把小小傘你濃我濃搭載著我和何大逼,我們肩並肩...
然後一人濕透透了一大半愕

我記得,旁邊有一男一女,感覺也不像沖繩人,像泰國人,很帥氣的,直條條給雨淋,
我覺得他們好冷哦。但他們比我們快等到公車。

約莫有30分鐘左右,等到了車,然後不便宜的框噹框噹開往中部-美國村

【交通】
從港川外人住宅區的第二城間(大謝名向)站,前往[軍陸病院前]站。

【零星筆記】

.背對摩天輪的左前方有Jusco,平價百貨,樓下有超市。
.Carnival Park Mihama,以木頭甲板等裝飾營造出海盜船的氛圍,
建築裡頭彙集了包括時尚、購物、餐飲及娛樂等店舖,
直徑50米的摩天輪(SKYMAX60)就在此。
.靠近海濱方向的另一區-Depot Island(史丹丹推:更加好逛也更好拍照)
.摩天輪底下有個藥妝店,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價格很便宜。
.吃:benson's熱狗(安格斯牛的熱狗/史丹丹推)(從日暮海灘往摩天輪走回去的路上)
.吃:GURUME迴轉壽司:店家招牌很明顯,就在國道58號一轉進美國村區域的入口附近。網路上好多介紹整趴整趴整趴的美國村各式百貨,
我就不重貼了,其實到了也沒有跟著地圖走,
完全就是你想逛哪一棟就去哪一棟這樣。

在公車上再度睡飽,下車就看到好~大~的摩天輪了!
亂!逛!開!始!

大!雨!開!始!(尖叫!)

不!是.暴.風.雨.開.始
我們在不同棟很漂亮但都無法好好拍照的百貨裡穿梭兼躲雨(還記得大逼沒傘嗎?)
雨大到我真心地覺得Over了。

大雨破壞了興致。
逛起來覺得沒有特別新鮮感,雖然小店偶有佳作可以微呼:wowwow-好可愛哦,
但就是-雨真的太大了,大到沒辦法漂亮歡天喜地的拍拍而令人感到小失望。

大雨也讓我們無法在極大雨的半路上停下來買「benson's熱狗!」
-大殘念-我在沖繩留下好多遺憾啊啊啊愕

這趴真的太莫名了,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雨有多大好了↓有圖有真相。
最後,一直到準備離開美國村,大逼在好便宜藥妝店,購入小黃透明傘~
(*我們怎麼每次去日本都要帶一把透明傘當作紀念品呢?哇哈哈哈哈。)

↓來到這區,一定會先看到這個大招牌!





↓特別放大,是要大家留意地上的雨,有多大!線

↓暴風雨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樣子!愕

↓我們準備提早離去時,摩天輪燈已經亮起來了...

沖繩遊記終於接近了尾聲ing...

備註1:發這篇遊記我都害羞了我...好歪腰的一篇短文啊啊啊。

後記1:

這天晚上,一路帶著小黃透明傘打算拎回台灣的何大逼,
把它忘在飯店旁的全家旗艦店門口了哭

在出發回機場的那天早上,經過旗艦店的門口準備搭車時,
她...竟然...想起來了!
所以小黃透明傘順利地躺在大逼的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