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了暴風雨中的美國村,我們著實狼狽的回到了飯店,
文青小妞原來坐小車會暈車,她的臉色都慘白了,我的天(拍)。

最後一個晚上,換掉全身濕透透的衣物,
我們3人小組準備殺到國際通吃「燒肉放題」,
以撫慰暴風雨後的餓歪歪的心靈!大口吃肉!

【燒肉放題】

.(BAMBOHE燒肉吃到飽/那霸市牧志1-3-55)
.營業時間:午11:00-17:00 晚17:00-23:00(年中無休)。
.位於國際通上的新光三越旁,如果你站在對街面對新光三越,他就在你的左手邊。
.算很好找的店,在國際通的新光三越(背對新光三越右邊過去第二條巷子裡)。
.換網子要50/限時1個半小時/酒類另外賣。大累的一天,3人都無語埋頭吃蒜,哈哈哈。
店好大,東西種類有點太多,記憶中都還不錯吃,但沒有「Wow」的fu就是。
在太餓中荒亂的照片們~

↓咦,換網子真的要錢嗎?但我記得是先付錢再入坐耶?(咦?咦?咦?)

↓好大一區,先亂拿一氣開烤!


↓應該是不同的湯類。

↓好像是不同的飯類和咖哩(吧?)




↓肉的種類是否太多!:p




↓關東煮是棒棒!眨

↓據說咖哩有名!(●何大逼:誰!准!你!拿!這!麼!多!你這燒肉賠錢貨!)

↓最末燒烤王大逼來挑戰「烤魚!」

↓哦!大逼是「燒烤女王~。

放空+吃大飽的我們,再逛逛另一頭的國際通小店們,
文青小妞原來四天都很想吃看看在地的炸雞,她終於在吃完燒肉後說出了這個心聲,
立馬去買來吃!(還差一點買錯,買成整盒的,哈哈哈。)
慘白的文青小妞終於恢復元氣了!

↑↑↑↑↑登愣~竟然用失焦的炸雞作為尾聲!

繼續加買一些紀念品,還又回到小祿站的超市亂逛+買零食,(這就是一日券的好處啊!)
嘻嘻哈哈地結束了最後一個晚上啦!

【回程】什麼都沒拍耶我,我在幹麻?

部落客的話真的要聽。
我明明有查到大家說,要先逛國內線的機場,再去登機,
因為國內線的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多!

國外線的機場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空虛了吧,只有三家店...
BUT~窮緊張是我的強項啊!
不但抓過早的時間到機場,還不信部落客的話硬要先CheckIN!
結果在裡面蝦等了一小時以上有吧,吼,我是阿呆:p

* * * * *

【後記】沖繩遊記,終了。

拖拉了.5個月,終於寫完遊記了!沖繩,超適合自助小旅行,
是個很好放鬆的地方,如果自己會開車(又會使用GPS又會看地圖)就更完美了~

有機會可以常去,像史大叔一樣根本在跑自家廚房一樣,
很多小店,每次一定會有不同的小收獲。
是說,最後找了宥勝代言,我很認真看完了微電影(嗯,我覺得拍得不好耶...蒜
然後大家都問了跟我一樣的問題,怎麼不找史丹利大叔代言呢?哈哈哈。

有機會再去一次吧!OHYA舌
arrow
arrow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