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遊記上一篇就來個體驗(實用)篇,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才好 舌
這次看到酷航在優惠,和大逼在某一天午休時光就咻咻咻訂好了,
後來才歪腰~歪腰~歪腰地發現:
1.我們訂到的時間是日本的黃金週!(冒汗)
2.酷航後來也一直一直一直在特價啊,那我們在急什麼?

更歪腰的是-
本來打算去六天五夜剛剛好,酷航竟在一個月後自動取消班機,直接延後一天...
人家連飯店都訂好了ㄟ,這這這,就是廉價航空的必要體認嗎?嗚。
而且不能退錢,只能換時間的樣子,或退酷航優惠券!誰要優惠券啊!
酷航,OUT!(吧,我沒志氣)
我和大逼都變成要去東京longstay了。

回來上工有二個老闆都說:東京去那麼久要幹麻!(OS:我還沒玩夠咧:p)
原本訂好的五折飯店,也一直再尋尋覓覓才又在「飯店又五折」訂到同一家...
我們一開始搶購了agoda的五折「庭之飯店,Hotel Niwa Tokyo」,也是林氏璧大推。
後來加搶購最後一晚是hotel.com的五折優惠,還送早餐!更划算!
是說...大家的的限時優惠,好像都有點唬爛來著。


〔行李也有重點〕

原來酷航加購的基本行李15公斤(著實不太夠用),手提行李上限7公斤。
Wow!到出發前我和大逼才發現,我們每次出門好像就10kg了...回來好像都17kg以上!
超重一公斤要罰480台幣,好貴哦。
出發拍拍,二個人加起來剛剛好↓


因此,我們很節制地沒有亂買「重物」,只是剛剛好把換的日幣全部花光光而已,哈哈。
其它的廉價航空有抓這麼低的公斤數嗎?>0<

回程把東西分裝,一包手提,分擔了重量,還好,
我們都落在12.4公斤,手提約4-5公斤。
大包小包擠電車照↓


又,從頭到尾也沒人量手上那袋有幾公斤重來著?又是一個微妙。(還是這是漏洞呢?)

雖然我們沒有「行李秤」,但飯店有!好像是那種黑貓宅急便用的榜秤,很準確泥。
大逼先估狗了「行李秤」圖片,直接問櫃台「Do you have this?」
好聰明!我還在想「我可以跟你借...」的英文句型來著,阿呆有剩 愕 愕 愕

結果櫃台照片看嘸,大逼只好說「Body weight」,再加上比手劃腳,就借到了。
回程的前一晚搬回房間試秤了一下,抓個fu,快快還他們,因為他們不能久借,只有一台。
Check Out的時候在櫃台再借一次來秤秤,精準!很完美!眨

這可以算是實用小Tip嗎?(算吧!)

〔酷航人員也很有戲〕

發現他們的服裝很像亞歷山大的員工,很有動感&活力。
回程可能太早劃位,坐在機尾倒數第二排,OMG!空服員大聊特聊,有夠難入睡的~ >0<

妙的是,回程起飛約半小時,我突然被大家的喧嘩聲吵醒,不知道大家在鼓譟三小,
然後機長就緩緩地廣播:「現在在您的右手邊是-富-士-山!

哇賽!哇賽!哇賽!超清楚的富士山耶,大家全部移到右窗拍個不停(降好嗎?太神奇了?)
連空服員都拿出手機猛拍(他們也沒看過?這也很微妙~)
富士山,你真的很酷ㄟ!




最後,再入睡的我又被空服員的嘻鬧吵醒了,此時他們要準備販售機上商品,
但不同的是-他們每個人都載上玩偶的造型,有史迪奇、米老鼠、皮卡丘...
他們自己已經在出發前笑歪了(and不停地拿手機互拍),笑到我又醒來了。

我想,這一定是新進員工的創意提案,為了刺激買氣來著。

* * * 綜合碎念,以上完畢 * * * 

BTW,Review了第一小小趴的照片,這次大逼拍照技術暫時領先了!(我變好拍了嗎?哇哈哈)

窩耶!下一篇來前進「庭之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