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搶購了5折的「庭之飯店」,它據說是4星,不錯威風眨
林氏璧推薦的。(啊,我們好盲從哦:p-套句大逼的生活常用語:我們腦波很弱!


〔交通方式〕

林氏璧推薦的新手不太會迷路的方式:
NEX東京站下車後坐電梯到B1,從丸之內地下口出去轉丸之內線(紅色),
到御茶之水站轉中央總武各停到水道橋站。

但,我這Part還是搞不懂?
NEX東京站,轉都營的丸之內,其實有點麻煩捏。
不過,也可能是我搞錯了,這次的經驗是這樣的:
1.因為要搭丸之內,所以只好出站,然後-NEX的票就被吃掉了>o<

2.搭丸之內線到御茶之水站後,要再轉「JR中央總武各停」,這段路需要找一下。
因為是從地下的御茶之水站出站到地上,再找到地上JR的御茶之水站,才能成功搭乘。
JR都在路面上,所以需要東張西望一下,稍稍對一下地圖才會找到。
下圖畫了一下,我們就是從照片左方,經過河川,走到對面像火車站的地方,就是JR站了。


3.原來每個站都有「章」可以蓋耶!
如果和我一樣是『無章不歡』的人,別忘了-水道橋也有哦!
很稀奇耶,這麼冷門的站也有舌~我一直到第四天左右才發現其實很明顯的蓋章處,
哈哈哈,好阿呆,到底平時出站在看哪邊?

注意↑↑↑↑↑
這個本本是去年蘇小儂送我的生日禮物,這次帶出國,太好用了!
收集了滿滿的~東京章+美麗的票根們+
一路在電車上寫的心得好多字都可以出書了,perfect!

所以說,為什麼不直接NEX東京站下車後,搭「JR中央線」,就到水道橋了咧?還不用轉乘。
(到底是我哪裡搞錯了呢?真想知道答案,好想寫信去問他哦:p)

注意是「JR中央線」,它的分支超多的,最好有地鐵圖,留意一下站名才不會搭錯!
地鐵圖好重要,又搜了一次,這張圖也不錯

雖然大家都說地鐵很簡單,我只能說:不難,但還是容易搭錯啊啊啊啊啊!
BTW,這次是用LITY姐去日本時拿的小份地鐵圖,她說每個站都可以拿到這種小圖,
但我們七天都沒看到可以拿的地方耶,到底我們平時出站在看哪邊?Again!
(口訣:一圖在手,萬事就通!)

總之,庭之飯店,位於JR水道橋站。

〔JR水道橋站,前往飯店這樣走〕

約5分鐘路程。
JR水道橋站東口出站,出站左邊是東京巨蛋及「都營地下鐵三田線(要過馬路才看的到入口)」,
往右邊是去旅館的方向,過了小小的上有天橋斑馬線後,
繼續直走到第一個路口(會經過全家便利商店),就左轉(也就是過大馬路)
往巷子裡走,就看到庭之飯店的指示牌了。

過大馬路口前有藥妝店及全家(可以先買),
因為查到有人說「旅館旁邊有24H的便利商店,但怪怪」,
因為這句話,我們這七天,完全沒有踏進去一步過!(再次印證:我們腦波很弱!) 

〔庭之飯店,外觀篇〕

一言以蔽之:挑高、大器、鬧中取靜!


↓從這個小小路走進去。

↓4星飯店的大門有點小。

↓但挑高就是王道!

(BTW,櫃台人員的英文棒棒!我們解釋有二張訂單這件事,
想確認能不能住同一個房間,解釋的十分2266...
他們竟然聽懂了!而且重述一次給我們聽~完全流暢的句子!我們是在卡什麼?哭

〔庭之飯店,房間長這樣〕

我們的房型:Superior Twin Non Smoking,
在agoda,訂到五晚,沒有早餐,共20,999元。
在hotels.com,訂到一晚送早餐,5,207元。
一天住了將近4千4!好像沒有很便宜貌,但看在林氏璧大推+4星級,總結是還不錯溜!

來看看房間的3大特色:

1.
空間沒有很大,嗯-因為這裡是東京吧。少了點上回住京都公寓式酒店的空間感~
床,舒適,也有軟硬枕頭讓你挑。

(但可能對我來說哪裡都很舒適吧!「隨躺隨睡」是本人的座右銘。
(BTW,今天大逼說她的座右銘是「人可以犯錯,但我的人不能犯錯。」-抖~)
(BTW2,但我明明記得上次她說她的座右銘是-
「人可以犯錯,但不能犯沒禮貌的錯!」-都擠?)

又,旁邊的日式窗戶-建議應該加窗簾,我早上偶爾(大概只有一次?),被微微的太陽光亮醒。
但,如果真的加了窗簾,我覺得房間就會少了很多的美感了。(小藝術家表示。)


2.
商務辦公桌,很大!夠我們一人使用一邊擺放有的沒的有的沒的瓶瓶罐罐。
看到抽屜附了網路線,我們當下有剉一下,原來是有Wifi的啦,十分流暢的網路來著~
辦公桌除了充當化妝台也是早餐桌,土司、草莓醬、咖啡、牛奶,通通在商務桌上一次搞定!


3.
哦!廁所-啵兒棒!好~大!可以奔跑了!
比京都公寓式酒店大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哦!廁所我給滿分!
照片沒拍到廁所的另一半空間(黃色指標凹進去一塊是馬桶處),真的超大的空間!大優秀!


其它:

之一、電視也沒少。
嵌在牆裡變趨勢了,但-台數好少,早上只能看新聞。
轉到CNN,但他們還有同步翻日文,重疊的聲音搞得我耳力更差-
最大條的新聞就是「被綁架十年的3名女孩救出」,播了好多輪,很驚嚇。
還有以色列空襲敘利亞軍研中心,和天海佑希心肌梗塞住院...

之二、房間的插頭多的有點Over!你想在哪裡充電就在哪裡充電墨

之三、衣櫃。-嗯,我們還是把衣服掛進去了。
之前藍可兒新聞,不小心點了新聞整理住宿10大禁忌之類的文章,
有一項就是不要掛衣服>o<。

但,我們是頂天立地的好女兒,所以還是默默地把衣服通通掛起來通通風為佳。

〔庭之飯店,4星級早餐我們來了〕


先說小結:「華麗有餘。」

一上桌有一特殊的主廚服務,你可以點一種你愛的蛋:荷包蛋、歐姆蛋、炒蛋。
10個人有8個會點:歐姆蛋,就是大逼。
我點了「荷包蛋」,還因應H7N9,要全熟-服務生有愣了一下哀
主廚可能不太會煮全熟的荷包蛋,因為上桌的,依舊是半熟蛋來著~(我為難他們了嗎>o<)


吧台很大器!沙拉吧很威,大概有10種不同的綠色蔬菜,我吃進好多草,覺得腸胃好健康!


↓青草是不是有點太多種類~

↓水果切得有點過頭,好多「丁」狀物。

↓飲料吧搭配落地窗的綠意,感覺很不賴,但殊不知,鮮奶好稀...!優格倒還不錯。

我很期待熟食區:薯餅、香腸們,
但...這是...薯餅無味,香腸鹽巴沒散吧?(還是這才是道地日本味?)



↓還有「本日Special」,是「有機人參」,這名字取得實在太.好.了!bravo!
但大逼還是不肯吃一口~

↓清清白白的豆腐,美麥。

↓本日早餐最推-蔬菜湯!我喝了二碗ㄟ~

↓還有日式的味噌湯和漬物配飯,也有西式麵包,大逼都有體驗,只能等大逼發文分享了!(搖肩膀~)

4星早餐,享用完畢!
從出發→住宿→早餐,通通一次體驗,有機會可以來住看看啊!它好像常常5折捏~

下一篇,終於要進入DAY1行程了喜 喜 喜 喜 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