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be 我們(睡醒後很有精神的)來了!
大家快搶答:到底該念「扣逼」(大逼說),還是「扣北」(LITY姐說)呢?


(不知道哪裡來的錯誤想法)我們一直覺得神戶很無聊,
沒想到!大逼認真做功課後,發現其實很不錯玩耶!愕

首先,就是要來大吃神戶牛牛牛牛牛牛

一出站,大逼很豪氣的說:這趴我會走!(表示我可以呈現放空狀。)

殊不知,她才過了馬路就走~錯~了!
(旋轉小飛踢!) 還好我有睡飽,立馬糾正她~請叫我國外地圖王!

神戶牛(鐵板燒)吃這家>【mouriya 本店】官網>>

>地址: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下山手通2-1-17(電話:078-391-4603)
>交通:JR神戸線三宮站走路3分鐘(神戶JR三之宮駅西口
>備註:別忘了要先寫信預約喔!(它們好搶手!不預約非常有可能吃不到!)
>地圖(和下面的逛街地圖畫在一起)。

西口出站,沿著鐵路一直走(鐵路下方是「高架下商店街」很好認),
看到「鳴門鯛燒本鋪」就可以轉彎進入傳說中的「鐵板燒街」,
走到裡頭一點,認到紅磚牆面就是mouriya了!

進門,咦!也太讓人不驚豔的裝潢了吧(它是本店,也太太太太低調了),
可以說有點兒普通,而且怎麼空空沒人?
只有角落一整桌快吃飽的台灣人,有一點點點點的微妙感。


後來發現,可能我們比預約的時間早到一瞇瞇,
陸續有人進來把一樓的鐵板吧檯都坐滿滿了,沒機會上二樓看看,小可惜。
連廁所都隱藏在一樓神秘的小樹後方!(根本是納尼亞書櫃~愕

吃牛達人大逼早早做好功課,
要點一萬日圓的正港神戶牛(沙朗),五分熟!
吃不出差別的我,當然點便宜一點的五千六日圓的和牛(沙朗),以防浪費。
雖然超想點全熟,但最後還是點了七分熟(的樣子,不愛有血水,怕怕 鬼)。

>看無的菜單,大逼是右欄一萬神戶牛,我是左欄五千六的和牛。
>官網有中文菜單可以研究哦!

牛,來,了!

>很漂亮耶,前方厚一點的是我的和牛,後方薄一點的是高級神戶牛。

>大廚小貼心,還幫我們跟「牛」合照耶!

等待中,可以先看牛吃法:不過,其實都不沾就可以吃了~
我一直不小心沾太多鹽,腎都要壞掉了!哭

>右邊那個是現磨的真芥末哦!

開始囉!



上菜!

>這是神戶牛,我的和牛照好像(登愣)刪光光了~哭(我傻傻)

嗯哼,就~還不錯吃,是好牛(吧

(就跟你們說我吃不出高級牛的差別>0<)
來交換一塊萬元牛來吃吃,咦~更多油脂,
好~油...哦(這是比較高級的意思,吧~)

大逼說:「這才是入口即化啊!」果然是牛達人,
大逼評價和牛,是台灣如斯葵等級,還OK。眨

愛吃牛的朋友,大逼說: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喔!

(被我寫的太普通,大逼快出來捍衛神戶牛!)
(但我想她今年還是不會出來面對!)
(btw,配菜是完全可以忽略不寫的普通程度...)
(我的OS好多哦!)

【開逛神戶 三宮中心街(三宮センター街)】


逛逛排程:
三宮商店街>花時計>甜點>舊居留地>
大丸百貨>元町商店街,盡頭就是阪急和JR元町站>神戶港

我們的逛街地圖:紅色是走去鐵板燒路線,綠色是吃飽開逛路線。


第一站馬上被雜貨鋪吸引,日本的雜物總是很有fu啊!
立馬入手大可愛的游泳浮板,給董龍寶戲水用,看照片成品超可愛的!
(不知道現實生活中到底能不能使用呢?歪頭~。)


路邊的小景點:【花時計】,被稱為最古老存在的花鐘。


逛沒二步,我實在很想去牛的油膩感(天兒,我好不識貨啊 愕
就先來去預備好的甜點店【PATISSERIE-TOOTHTOOTH】,我喜歡它,推推!


甜點店平日的午後,好多人,好多一個人來吃的女生,好愜意!墨
我們點了一個甜點拼盤,什麼都可以吃看看,
再各自點了大逼的普通熱紅茶、和我的去油膩萬歲冷飲
店員女孩好可愛,服務態度也太好了!五顆星星plus!


一開始問我們一串日文,我們聽無,她奔進櫃檯也沒人要救她,
回頭又再次用日文重複了一長串...(她很有耐心也很堅持~)

後來才發現,我們當下也沒認真看menu上的英文(還是其實看了沒看懂?)
這間甜點店都一定要先確認有沒有人對小麥過敏啦!
我們傻傻~還好遇到有耐心又可愛的女孩兒,她是棒棒!


我的冰涼涼的「檸檬薑汁汽水」,好~好~喝~
終於解了一堆和牛的油膩感,
我果然不是吃牛肉的貴婦體質!
(貴婦都愛吃牛嗎?邏輯在哪裡?:p)


甜點拼盤的「草莓派」最有特色,其它不錯吃,但沒有到驚豔的程度:p
如果可以單點一整塊派,悠閒坐一下午,也太美好了吧樂

一樓是外帶店面,很華麗,但不便宜。

吃甜食心情好,接著來逛逛舊居留地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