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動置頂:大逼發文了!太好笑>>>《超實用!2014京阪神逛街筆記》】
(*我都想設定縮網址,計算點擊數了!)
(*為什麼才第二天可以寫到4篇!)

***進入正文***
歡天喜地的吃完漂亮甜點後,來逛逛【舊居留地】吧!
是個應該可以拍出文青風的街景...(吧)



>這個藝術品X鳥居,我十分不懂...


>大逼強調:神戶的水溝蓋,很!有!特!色!我放了二張,以示尊重。



>有來到朱銘美術館門口的fu~




舊居留地們逛到盡頭就來到了【神戶大丸百貨】
沒想到有點小無聊 愕
好大一間,卻沒什麼適合我們的東西,
但大逼在小逼櫃翻出大約有二十個長夾吧~
然後揚長而去,我欣賞她!這是需要勇氣的!我給你一個尊敬!
(就跟今天在辦公室發生的高層瘋狂開罵回嘴一樣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很硬的肩膀)
這是間有點像明耀的百貨~(不是說很好買嗎?搖大逼肩~)

大丸出來轉進元町商店街】,逛逛【風月堂】,好大一家~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元町通3丁目3-10
>很多限定品只能在這裡買到(這是安慰自己提這麼遠又沒有免稅的說帖來著~)
>最有名的伴手禮:法蘭酥!


現場遇到另外二個正在大買特買的台灣女孩,
好!沒!禮!貌!對店員講話超兇的,我都想回她兇屁啊,可惡。
(這是題外話。)

最後我們都買了長鐵盒(有紅茶/抹茶/香草三種口味)和小圓鐵盒裝的,
好可愛的包裝,大圓鐵盒我也好想要,但實在太重了!(咦,照片呢)
試吃心得:一句話,太甜。蒜

又,是說sogo有賣耶?那A阿捏?來看看我說的大圓鐵盒>>

買好伴手禮,出來元町商店街,左轉別錯過大家都在排隊的—
【森谷商店】可樂餅(¥80)(10:30~18:30)
(神戶大丸百貨的斜對面,元町商店街的入口處附近)
(地址>神戶市中央區元町通1丁目7番2號)


還不錯吃哦!有濃濃馬鈴薯(這不是廢話嗎:p)
有"微牛肉"口感,跟明天我要去的嵐山中村可樂餅比起來,大勝!
而且很多人排隊,不買可以嗎!快來吃吃。


最後,從<元町>坐一站到<神戶>「南口」出站,前往【神戶港】

這裡聽說是個易迷路的地方,但,夜晚才醒的大逼非常給力,
都沒有迷路耶。


南口是個很大空曠的出口,找到天橋一直走一直走(大約10-15分鐘),
雖然有點冷清,但你沒走錯,
天橋會接續到二棟相連的百貨公司【umie百貨、MOSAIC廣場】(要注意營業時間)。
跨越二間百貨,到戶外就是神戶港了!但,一定要先逛一下的啊~

此時我的腿呈現大大大爆炸,坐在椅子上等待大逼歡天喜地的去採買肯尼的伴手禮,
大逼的意志力大堅強,太厲害了!給她100個讚!
(我只能說:真愛萬萬歲~眨

坐下休息才發現團長百八年前有傳簡訊給我,說她也在這棟百貨公司,
登愣!我太不給力了~
都過兩小時後才發現是想怎麼辦捏?只能呈現已讀不回了,I'm so sorry!

接著大逼歡樂採買完畢,再加購一個星巴巴神戶杯的moment,
咦!我突然眼力超好的耶!(是說最近才發現有散光,歪腰腰~)
看到團長母女兩人,小朋友都累壞了啊啊啊啊啊。

這就叫緣份啦~快點來拍拍合照。
大包小包的團長,提的都是女兒的玩具呢!真愛續集:「媽媽真偉大!」
不願入鏡的小妞,有拍到一小角(可能太睏有點憤怒)


我們再抓緊關門的8點前,逛了Old Navy(大逼說很有名的美國牌)買買買~
褲子好好穿喔!也不貴,非常好,火速購入一件好穿的卡其褲,Ya!

真的最後一站了,走到百貨戶外就是【神戶港夜景】
來來來,跟著我們腳步往前走~

大家都會拍這張照片~左邊紅色的是神戶塔,
綠色的是神戶海洋博物館,右邊藍色的是美利堅公園東方飯店。

神戶港看夜景的平台好~多人,每間餐廳都有人,還有二家店好多人在排隊,怪乎,
這麼晚了還在排,是有這麼好吃?偷看一下,是一間鬆餅店(我的記憶給力的話)。
但由於神戶牛還在我們的胃裡,所以只買了有名的甜點—
【觀音屋起士蛋糕(要熱熱吃)】來補充點體力。

大逼奔去買,又遇到沒禮貌風月堂的二個台灣小妞,
竟然對著店員說(她買好了是回頭去要湯匙):
please give me two  spoons!S—P—O—O—N!
還把字母拼出來,哇靠,沒禮貌到一個極點!(吼~)

回到甜點身上,
乳酪蛋糕上有一層鹹起司,好有特色,是沒吃過的口感,
引進台灣它會紅!大逼,我們來加盟連鎖啦。
反正總機電話你也準備好了,gogogo!(但請先把蘋果4換掉好嗎?)

回程遇見麵包超人人人人人人!邊尖叫邊拍照,好~可愛。
跟大逼是雙胞胎,我是遠房親戚。


聽說麵包超人餓了會吃自己,好帥氣!
維基一下,設計卡通人物果然也要很有天份才行,麵包超人
>經常幫助肚子餓的小朋友(除了細菌人),會把臉分給他們吃,但同時失去力量。
>瞼上有任何損傷都會失去力量,要果醬叔叔換個新的臉。
(常由牛奶妹妹為他換,用投擲的方式來換,舊的會被新的撞開,
再轉很多個360度就換好臉。)>好驚人!
>最大的敵人是細菌人。

還估了影音,一下子就沒耐心關掉了,果然不是孩子了。
(但我看得下去柯南、蠟筆小新捏。)

回歸正題—「蛋糕配海景」,是棒棒!
回程準備搭九點四十五分的車,從神戶回京都,回家的路好遠 哭
我們又義無反顧的睡回京都站了。

但是!還記得今天「只有」大吃(油膩膩的)神戶牛嗎?
抵達京都,肚子終於開始咕嚕咕嚕了,這次就好好來試用高級公寓酒店的廚房吧。

煮泡麵!真想買一把青菜丟進去,兩包麵加半包調味料就夠了,
果然世界各地的泡麵都一樣鹹~

我煮的!好好吃喔!
碗是大逼洗的,她最愛洗碗,好奇特的興趣,但她絕對不會讓其它人閒著,
她會邊洗邊說:把那個拿去放、把這個拿去擦乾、把那個丟掉、把這個捲起來...
我好忙。

心滿意足的入睡,開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