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豪華小旅行成員很威,突破本人出道以來的隨和感,
(我怎麼變好相處了?!)(這一定是幻覺。愕
(在寫遊記好像也是幻覺,是前幾年的小旅行吧,也拖太久了!)

成員有:賴美美一家三口
(董董,就賴美美的老公。)
(董龍寶,是位幼童,應該不算嬰兒了吧?好酷,我跟幼童一起出遊,Amazing!),
蕭百百一枚,
賴美美同事一枚(她是誰?叫什麼名字?我...竟然忘光光了!)(我是魚,謝謝。)
(賴美美說是來照看董龍寶的,這孩子也太熱心服務了~驚

>女孩們默契100分,大家竟然都是條紋控!

有四輪車搭,真的很方便!
東西外套通通丟著,就可以走處跑,想帶一百件小外套大外套都可以~
(但我竟然不願意換衣服,二天穿同一套,是哪招的浪費資源?!傻傻。)
第一站,來到山頂上的【伯朗咖啡館】,是座城堡,
它們扛棒就寫【城堡】,有夠直爽!
沒有豪華車車,我這輩子應該都無法抵達,(感謝董董的車車啊,道謝~。)
好漂亮哦。


>但,我是以什麼樣的假髮造型在宜蘭度過了二天呢...

咖啡館可以開到佔地這麼廣,十分威風,而且是早上九點多,就好多遊客,
大家都變晨型文青了!
戶外是個外拍的好所在,還有頂樓可以看風景,
這裡著實是約會的好所在。(筆記)(寫了這二個字又自回:你筆記個屁。)
(很喜歡自己跟自己對話來著。)



>這是把龍寶當貨物抱的gif檔!好笨哦我。

>成功舉起!YA!

>這在向流星花園致敬(吧?)

第二站,來到心心念念的【蘭陽博物館】
建築物超!美!的!在外觀大拍特拍,天氣超級好,怎麼拍怎麼水,
可惜時間有點稍趕,沒辦法進到內裡去逛逛,是個小殘念!


>這張我跟龍寶互動太可愛惹!眨眨眨



(沒想到本人行動力太強大,隔二週就約蔡小真殺去逛內裡,
連遊記都當天出,非常簡短的一日心得,來去看看嘛>>

接著第三站,趕著去吃預訂超級有名的【晶英酒店櫻桃鴨】
哇賽!人好多,滿滿的人客,廚師會在桌邊處理鴨,超帥氣的!
一鴨五吃,還有非常多非常多非常多吃了會忘記的配菜們~


五人點四人份,完全吃不完啊~打包了很多,真是太浪費了!
但好不好吃和多不多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服務爛斃了!

吃不下搞不好是氣飽了!
除了不停的提醒我們用餐時間,上菜快到桌上擺不下還要硬上,
每道菜的介紹都只停到「為您上這...barbarbar嘻裡虎魯」就講完了...
超級小聲又快速的把特色和菜名念完,是有這麼趕時間嗎?真是太討厭了!
真是太討厭了!(硬要講二次才甘心。蒜

後來還直接拿走桌上沒吃完的菜,我們就說還要吃,她才回說是換小盤
太歪腰了!結帳跟櫃檯說:你們上菜太趕了!
小姐回:嗯,很多人這樣反應。
超帥氣的回話啊!原來沒有想改的意思爛!透!了!完全不推。大可惡!


吃飽在菁英酒店的百貨逛逛,好~冷清的百貨,比先前沒落的明耀還冷清,
這裡就靠櫻桃鴨在撐著吧。 

第四站,走路去逛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公園】
前年和蔡小真來公園時還沒蓋好,我們就玩了很久,
這次來,幾米造景滿滿,人也滿滿,還有週末的創意市集,超級熱鬧。


為了和幾米拍照,還要排隊,太熱門了。
後來由辛苦的董董(賴米米老公),走回去牽車來載我們,哇哈~有車和車長真好:p

>我覺得娃兒們的頭髮比我還真!

>右邊也太搭了!高個帥哥快出現!


>沒錯!是我的包。

>這張實在是太拉風了!我要稱蕭百百為淡定姐了!
她坐在長椅上休息,超大隻的狗狗一個箭步衝到她旁邊,
四。目。相。交。。。。。
淡定姐完全~沒有尖叫,淡然地和牠合照了...(嚇到倒退好幾百步的我。)

幾米車站附近有【30年老店檸檬愛玉】
再走幾步有超熱門的【北門綠豆沙】,我大推他們!好好喝~

沒想到排超久,應該有90分鐘吧!雖然不是我在排,謝謝賴米米同事。
中途還出現食尚玩家的蝴蝶姐姐和台客修,好有趣~


大家都愛跟蝴蝶姐姐拍照,董龍寶也有拍到喔!
我們還當了食尚玩的的節目背景,因為他們要拍排隊的人龍,
後來真的在電視上有看到我的背影耶!哈哈哈,拍電視好有趣。
(但蝴蝶姐姐妝好濃:p)

第五站,來到仿妖怪村的【窯烤山寨村】,都是賣農產品的東東,
立馬亂買了【妖怪蔥蛋捲】,回家吃起來,實在還好。
隔壁接連蛋糕卷觀光工廠,又帶走巧克力蛋卷,喔!這個好吃喔。


接續第六站,來到【橘之鄉觀光工廠】,很溫馨的橘黃色系,
「金桔」看來是主打,可惜我不愛吃它。

什麼!我們還有第七站,是【金車威士忌酒廠】
空無一人,因為準備休息了,我們硬要當最後一組人馬,
攤位好似都收光光了,只剩下販賣部可以遊蕩一下。

>在門口還遇到波爾先生捏!好久不見~

逛到他們的製酒廠,竟然突然間大關燈,嚇壞我了~
是要演偶像劇被關在裡面一晚嗎?可怕捏。


天黑黑,準備來去【彩虹灣民宿】入住啦!
不是很好找,在繞來繞去繞來繞去的moment,我竟然睡著了~

是說,我本來放話上車就要大睡特睡的,拖到大家都醒來我才補眠,這哪招!
哇哈~醒來到了一獨棟,外觀很美麥,先放放它白天的樣子。


>我們有個迷你的小前院,但沒派上用場,晚上還下起毛毛雨兒。
(我們不是整棟,只有一小間。)

不過,它們網站攝影廣角廣很大,網站上的房間看起來無敵大!
但實際上,嗯,很新很乾淨很漂亮,可惜小很多很多就是了。
(內裡照片竟然忘記拍了~)


咦?今天只有我們一組房客,登愣!好微妙,這間應該非常新。
所以週六沒人訂,老闆也很隨興,她說因為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她就不煮早餐了,
叫我們自己點,要中式還是西式,
我們最後混亂的點了一通,老闆一定是新手~


又,我們還沒吃晚餐呢!再開車出門來去今日第八站【羅東夜市】,哇賽!
這裡的人又要滿出來了~也是什麼東西都要排隊,厚!
瞎晃一陣,買了什麼吃我都快忘光光了,應該有個三星蔥餅吧。

>就用蕭百百這張吃相好可愛照作為第一天的結尾吧!

什麼!第一天已經寫了一千八百個字,快住手...第二天會顯得我在摸魚啊!
(但還是輸大逼光前言也能寫三千字的功力...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