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睡非常之快,畢竟七點半集合玩了八站,太強大了我們。
早上此起彼落的鬧鐘,好好笑哦!
(尤其百百之over,是真真實實響了也聽不到的那種,不是響了按掉再睡哦~)
大家都響了好幾輪,硬不起床,後來我成為冠軍啦!
(我是晨型人!)(抬下巴)喜

早餐默默的被擺在桌上,老闆真的很free,有點bo的早餐,
好像在我家樓下賣的一般般,外頭竟然下起毛毛細雨。
只好line大逼聊天吃早餐,但是週日早上九點,可想而知她也是line半天不理我。
這是一種什麼樣毛毛雨心境的宜蘭早晨時光呢?

大家悠閒的起床吃飽後,來去【冬山河】騎腳踏車,
(遙想起大學冬山河的時光,很微妙,那時候年輕的我們啊~蒜
(但是,別擔心!老了也可以騎,開騎的moment每個人都青春起來了!)
民宿借車車,好多人,biking哪裡都很熱門,
我喜歡邊騎邊繞景色,很不錯的放空玩耍路線~




中午來到貌似有名的【大成羊排爐】
人好多,嗯~還ok,湯好鹹,喝不完,可惡。
(是說最近的外食怎麼一回事?鹹透透,
連家路口的海產店也是全員熱情過頭,鹽巴不用錢來著。)


吃飽飽,來去【湯圍溝溫泉公園】,哇塞,是個免錢的好地方,
好有趣哦!好多人來泡泡腳,好舒服(雖然有幾個好過熱。)
但是,人不會大爆滿,大家都很悠閒,真的很不錯的公園~。



斜對面有一家【瑪德琳咖啡工房】,我的天!是棒棒愕
咖啡也太好喝了吧!
咖啡也太好喝了吧!
咖啡也太好喝了吧!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這梗可以玩多久呢:p)


甜點也是一個神秘的優秀~
小店都走這種不為人知的拉風路線嗎?難怪在地小觀光這麼興盛。


準備走海濱回台北,回家的路上也太多景點了!
(但,前後順序的點我其實有點模糊了,我是魚,謝謝。)

經過【(1)阿宗芋冰城】,怎麼always人這麼多呢?
第二次吃它,還是很好吃,口味超多的,而且我記得任選三種口味四十元,划算!


沿路停靠站,【(2)什麼什麼海邊】的,下車拍拍才發現原來我來過耶!
跟著Lity姐員旅來的,那時候在這裡還跟In小朋友合照,
(呼叫In)你有印象嗎?哈哈。


吹吹風看看海,但不知道特色是什麼:p
到底真實的景點名是什麼呢?

下一站(是幸福!)這裡是個奇妙的地方,不開車路過,我永遠不會來吧!
臨停的人真不少,是個看海的地方,還有美麗的小步道。

後來發現有小路牌介紹—這裡是【(3)四角窟觀景台】
還可以遠眺【三貂角燈塔】哦。

(以前好愛蒐集燈塔系列的郵票耶,是個微妙的小興趣,應該翻一下泛黃的集郵冊...)
這裡很水,建議一定要停靠!








回家的路上,如果尿急,可以去一下很大一間的【(4)伯朗
伯朗在宜蘭到處都有,我們來到的應該是【頭城海景咖啡館】吧,
太多間了,我搞不清了~
還是【大里遊客服務中心】那間呢?
(啊,反正你們經過就會知道了啊!哈)

最後殺去【(5)什麼什麼的海產店】吃晚餐,有賣「魚圖鑑」,超妙的!
有好多奇奇怪怪的海鮮們,又是一個搞不懂的世界。


接著就一路回到台北溜,結束兩天一夜的豪華小旅行!窩耶~
(是說,Day2的照片我好用心啊~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