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米結婚可能週年慶都辦了幾輪,我才要紀錄婚禮點滴,(大家一起登愣~愕
是否拖太久~(飛踢自己、拉頭髮 愕

這part分三段式紀錄:
1.人生第二回合舉辦單身趴踢,又選在亞都麗緻了!
2.好美麗的結婚現場-但,我的照片呢?!
3.人妻蘇米飛去美國之台南小旅行。
這系列好扎實哦!

先前第一場姐妹單身趴是為海秀舉辦,選在有壽星專案有打折的亞都麗緻,
蘇米這場立即沿用,我想,下一場,也會辦在這裡吧!(轉眼珠)

我們二次都選擇了【豪華客房】,可以塞進我們六個女生,
(依稀印象中二次都剛好有一個人不能住,所以睡五個人。)
很大一間!

有分客廳區(沙發、書桌)、睡房(好大床、枕頭四人份吧,我猜~)、
衛浴(乾濕分離超大間!有淋浴室、還有浴缸),我要給它100分了!
空間規劃也太棒了~但,網站照片貌似有點太過廣角:p




壽星專案除了價格優惠外,會送一些奇妙的東西,
第一次海秀場,送了水蜜桃汽泡酒,看起來好華麗的大罐,但...不太合我們的味;
第二回蘇米場,送了四寸蛋糕一個!
也太大顆了!後來是誰帶回家處理掉了呢?蒜

好der,就先來看看大逼的文字企劃版(字數之多的!)

【蘇米單身趴之官方篇】by大逼

part1 回憶兒時(道具:錄影!) 

任務:最愛的爸媽哥哥大聲說
勝利關鍵:要把爸媽哥哥其中一個弄哭or哽咽,否則要受懲罰
(什麼懲罰呢?讓我想想,真的不要一口乾一排養樂多嗎)

Part2 我們故事的起點(道具:拍立得+飛吻)

新娘:為6個女孩各獻上喜帖(裡面要寫一段真心話)
女孩們:要獻給新娘一張卡片(裡面要寫一段真心話)

Part3 不能說的秘密(題目卡)

任務:5秒內答題,如果答題失敗,抽籤讓大家為新娘受懲罰(WTF)

Q: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不能公開題,所以消音。)
覺得跟哪一個男生的緣份最遺憾(但也最美~)(手比愛心)
曾經對哪一位我們認識的男生動心過?(逼逼逼除外,如果答案是沒有,應該看得出真誠度吧)
妳最喜歡未來老公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眼睛這種爛答案就別提了out!)
跟未來老公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這題如果答得好,或高分過關的話,新娘本身可以一次性懲罰在場所有人)

(都消音了,我貼這趴的用意是什麼!)(我好蝦。)

懲罰:
一口乾調酒(純粹是我自己想喝 and 不能亂調,要可以入口並且好喝的!and 我不要喝有氣的)
友情大考驗call out任一大學同學,獲得「我也愛你」這個關鍵句
(由於我們沒朋友,也可以call給當場的女孩,所以這個懲罰只有新娘跟受罰的人看得到)
回答原本新娘答不出來的那題(單身題:最欣賞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以喝醉的模樣拍出手勢1234678910的連拍照,並且立刻上傳到FB(WTF!)
(如果是後面兩題)請新娘自己call out給新郎,問出答案

為了怕準新娘因此沒在怕:
只要有一人代受懲罰,那個人就可以在新娘臉上「化妝」(我有口紅、眼線筆),
結束後要拍照留念(嘿嘿)

Part4 神秘嘉賓-甲班披著狼皮的三朵花

9點:老吳

任務:學電影《愛是你愛是我》,在門口按門鈴,
新娘開門後,以防太吵要進來在玄關進行任務。
先用手機播放用剪貼簿,寫上他對新娘的祝福,然後在門口翻完他的剪貼簿。

關卡:過程中,老吳都不能講話喔。
一定要無言完成此項任務,如果新娘哭了,就贏!
(旁邊的女孩們不能鼓譟,切記!)

如果任務失敗,使喚他去附近小7採買一瓶酒+補充糧食。(請他自掏腰包,謝謝)

10點:小盧

任務:帶著iPad來分享旅程中最幸福的一個故事,
講完之後要問新娘,是不是也想這樣呢?
關卡:新娘答yes,就算贏。
請新娘要穿著浴袍,並且把小盧當成大明星一般崇拜的表情與他合拍「出浴照」,
用他的iPad拍~(我們在整新娘嗎?)

如果任務失敗,使喚他去附近小7採買一瓶酒+補充糧食。(請他自掏腰包,謝謝)

11點:鄭帥氣

任務:送來一束花
關卡:要讓新娘講出「天啊我好感動」的關鍵句子,就算贏。

如果任務失敗,使喚他去附近小7採買一瓶酒+補充糧食。(請他自掏腰包,謝謝)

Part5 考驗默契

任務:Call out 給新郎,請新郎回答問題。
新娘要先寫好答案,寫在紙上。
新郎每答錯一題,新娘就要…(讓我想想,要不要再乾一排養樂多?)

Q:
她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要能夠貼心關懷她的情緒)
逗笑她最快的方式是什麼?(開心才是好日子)
她的口頭禪是什麼?(對話有沒有用心就看這題!)
她最喜歡吃什麼水果?(感冒的時候才可以好好照顧她)
她最害怕什麼動物?(以後吵架才可以整新娘,疑!)

加碼題:她最美的時刻是?
(答得好,婚後上天堂;答不好,每天睡廚房。馬的我文思泉湧)

Part6 隱藏關卡

關主:海秀
帶領大家禪修,最先睡著的就要去外面睡沙發,done!

【蘇米單身趴之真實篇】by大頭改寫發佈

主題:心思最細膩之蘇米米告別單身+飛往閃亮米國+多喝水好健康Party!



●時間:5/31(五)-6/1(六)
入住時間下午15:00,退房時間中午12:00。
海秀已訂房,大約七點多下班進房(吧)。

●地點: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豪華客房(同海秀當年單身趴場所!)

●訂房專案內容:
1.豪華客房住宿一晚。
2.巴賽麗廳自助式早餐兩客。
3.入住贈生日禮-4吋生日蛋糕及巴賽麗廳下午茶兩客。
4.提供免費早報,迎賓水果盤,瓶裝礦泉水。
5.免費使用健身房,有線及無線網路。
6.住宿期間可享免費停車優惠。

●必備物品:睡衣一套以及愛蘇米的一顆心!)

***2天一夜節目表***

19:00-20:30 集合+小晚餐

20:30-21:30 
搭配飯店「4吋生日蛋糕及一堆內含維他命C的飲品」
根據新娘子要健康為要,所以維他命C之飲品為優先!其它酒類自備。
繼續吃吃喝喝&主題:我愛蘇米之我想對你說-
(你可以準備小卡片、小禮物、影片、照片、寫真集...等自由發揮專For新嫁娘哦!)

21:30-22:00 小地遊戲:蘇米愛我們之5度5關

23:00-23:30 可能有人已經睡著時間.主題:蘇米愛我們之對每個人說說話-

23:30-01:00 年過三十好幾!之陸續洗澎澎時間
+蝦聊小談心+真心小遊戲之早餐下午茶誰來吃?

01:00-02:00 棉被裡不說話+一定要睡著時間!

***

09:30-11:00 蘇米+1,歡樂早起吃早餐!

11:00-12:00 收拾細軟+蘇米準備變人妻ING

14:30-17:00 1+1,等到二點吃下午茶趣:)

【小地遊戲:蘇米的5度5關】

part1 
回憶兒時:最愛的爸媽哥哥大聲說(道具:錄影!)
(是說,蘇哥哥真的很感性~爽

Part2 
我們故事的啟點:為6個女孩各獻上....(道具:拍立德+飛吻)

Part3
不能說的秘密

(這趴進行很長!後面節目表刪光光了!甲班三傑人呢?!?!?!)


(睡醒之後)

早起的鳥兒陪伴新娘去享用早餐,所以我無法寫體驗文;
晚起的我和大逼就大吃巴賽麗廳下午茶囉!哈哈哈~開薰!

巴賽麗廳,是個小昏暗的場所,很難拍拍,
甜點看起來有二層就很有fu,印象中吃起來沒有大驚艷(吧。)



結語:
這個場地真的太棒了!吃吃喝喝加談心太適合我們了~
好地方,大推。(亞都麗緻快找我們試住XD)

<*本文由大逼貢獻二分之一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