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米選在2013端午節前一天結婚的,日子選的妙,是週二上班日的晚上,
但地點大好!就在公司附近耶,走走路就到。

記得那天下午特別請了假(反正我假超多的)
(沒想到下個月發現我請成事假被扣錢,無敵歪腰的!愕
走到飯店才換裝加化妝,然後那天下午下起了好大的雨...

我準備來當不太給力的收禮金人員!(我是天兵禮金員啊啊啊)
因為收到最後,竟然開場全部沒看到,還多出一百元!(吼!拉頭髮、快飛踢我!)


and 我真的很早到,但為什麼這個moment發現,我的相機和手機裡,
沒有蘇米的結婚系列照呢?
我...............也沒有和新娘的合照!(登愣!*無限大)

所有的照片都來自小盧的臉書!
(這這這...那那那...什麼!蘇米你有嗎?為什麼我沒有和你合照,大哭...奔跑...)


>主持人是二位國中老師(我沒記錯的話:p)
穿的是客家花布!超可愛!他們的口才真是同學裡嚇嚇叫的好啊~
二位目前在教育圈超優秀的!




>下回要嚴禁大家拍這種半蹲式的大合照啦!(姿勢有點微妙)
建議下一場新娘,擺放那種合唱團的階梯在送客處,大家排排站拍起來才更水啊~
是不是~:p(搖肩~)

婚禮文結束!

*************************

什麼!

怎麼可以這麼簡短的完成婚禮文呢!
那我只好另開創一種風格文章了,
就讓我們回顧一路走來由胖到瘦到更瘦的我們(哈哈哈哈哈)!

*************************

颱風天很認真點擊電腦裡好多好多好多的照片,非常明確的發現—
「數位相機在大三才開始平民化~」
大學玩樂的照片從大三開始一大堆,而且每個資料夾命題都是誰誰誰的幾歲生日趴
太妙了我們,我們的聚會也太沒梗了吧。
and我發現,我和蘇米的合照好少哦!
(我決定,從下次聚會開始,要和大家單獨進行二人合照這件事!)

就來一趟時光之旅吧。十年一刻精選我和蘇米合照篇

>還有人記得我也曾經在京華城旁邊的12.4餐廳打工過嗎?
好像是曾冠冠換吳鬱結再換我去,是個微妙的簡餐店,還挺好吃的。
這天是幫小牛慶生,在京華城前的聖誕樹大合照。

>四季趕集的包廂實在太令人懷念了,一大群人就是包廂才有fu啊!
後面的大屏風放滿了甲班男孩玩耍的照片,他們好用心準備式傑的禮物,他們是真愛,
過了十幾年,到現在這幾個男孩還是這麼地相愛啊~!
*我們那天怎麼這麼多人穿的藍藍der,這張合照很美麥。

>大三話劇之夜「雨季」,導演應該是小盧吧?
也要謝謝他這麼有心參加系上活動,找我們去蝦演,才有這麼有趣的回憶。
那天大家翻出高中制服來穿,實在很趣味。
*這系列完全都是黑白照也是個攝影上的謎。

>畢旅來囉!當年青春又健壯的我們!

>在行政大樓前畢業團拍,我為什麼穿這麼白的襯衫,而且扣子也扣太緊了吧!

>時間真的好快,我們畢業典禮到了!
黑壓壓的moment,還好我們沒忘記一起拍拍。

>謝師宴!!!!!!!!
有影音有真相,我和周小蓁、蘇小儂的《我要你給我記住》,年輕時我們也太放得開了~
但我強烈建議邱三小結婚播這段,中文系也有男子漢

>內灣好好玩的二天,蘇米細心的規劃,才能讓這麼多人一起行動呢~

>畢業後,大家分隔二地,但蘇米好用心都會奔回來與我們相聚,人真正好!


(*上下一定有哪一張日期錯了啦!)



>這張太可愛!兒童風非我們二個莫屬!用這張照片Ending很棒!

蘇米!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