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明洞逛透透之溫故知新】

小雨的日子,我們安排到熟悉的明洞晃晃,但明顯感受到觀光氛圍的變化:
店家的中國店員變得超。級。無。敵。多;愕
試用品和前幾年比起來,變得只有三分找之一不到;愕
物價好像更高了?路邊攤的衣服隨便就一千二台幣起跳,有點驚人愕
唯一不變的是,化妝品的價格仍然不錯,算好入手眨

喜歡這個牌子,每次去都會亂買一些,這次又買二條護手霜(是有幾雙手!)
一個是山茶花口味、一個是漢拏山口味,有沒有很帥氣!~
以為我們自己逛的很透徹,
所以懷念起第一次來首爾那年有去超莊嚴的【明洞聖堂】
憑著大逼的驚人超能力記憶體,竟然還認得路!
(是不是太誇張!她號稱只要走過,絕不會忘記!
這可以列入履歷專長裡,太威了~。)




傍晚來到教堂,剛好是唱聖歌時間,她們緩慢就緒,
肅靜的大教堂融入我心,我又不小心睡著了…(歪頭沉思蒜


是說,整個下午都在明洞打滾,沒想到最後一天又殺回來!
原來在樂天Young Plaze開了line商品專賣店!(什麼!愕愕愕愕愕

【樂天Young Plaze!line之小小扭蛋不能錯過】

路線:注意紅色箭頭。

一樓就會看到line專賣店哦!就在百貨公司進門處。
「熊大超大一隻der!」
但,部落客們又是都使用超.廣腳鏡吧?
我以為店面超大的,殊不知,其實比總部多個四分之一而已~
(對,我們後面幾天有去line本尊總部大樓朝聖了一下。)


一堆超可愛的商品是即使在特價我也買不下去的價格~
注意!有扭蛋機,不要錯過,
不在店內,在店面旁的那個百貨公司出入口!
(因為我們從地下街上來的,差點錯過了它們。)


一次(我記憶中)60台幣,我一扭扭到「游泳的兔兔」圖案(不太妙),
大逼扭到熊大,好可愛!(這是一種別人東西總是比較好的概念!)
後來有一組新加坡父母帶孩子扭,一連扭了兩個,還長的一模模一樣樣!
都是莉莎耶!是Lity姐愛的莉莎,大逼立馬問問他們就跟我們換了,Ya~人真好!


Young Plaze比想像中好逛,有趣的東西和漂亮的衣服多多(不過我好像只有入手扭蛋。)

注意!「逛到腿酸不要慌!」
廁所雖然不像東大門doota百貨有休息區,但是———

樓梯間有椅子可以坐!
樓梯間有椅子可以坐!
樓梯間有椅子可以坐!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很重要筆記。貓貓貓

【吃吃明洞】

這次在明洞又錯過了路邊攤美味!因為綠豆煎餅堅持不肯消化的停在胃裡,所以只體驗了兩家店>0<。

《Angel-in-us》來了三次首爾,終於走進來喝刊刊。
二樓空間非常非常的棒,是無印風,
有舒適的沙發區、一個人筆電裝文青區、也有開闊的會議區;
我們攤在四人沙發區呼嚕呼嚕的休息,喝著「巧克力拿鐵」新品,金美麥!


而正巧他們在推銷「冰滴咖啡」試飲,天兒!還真好喝!小驚艷。
Btw,我喜歡他們的店名,《Angel-in-us》有天使在心中,天使在身邊,天使常伴左右的善良感覺~
改個單字放前面,什麼都變美了耶:p
Btw2,有機會一定要試試中山站第一名的立斐米緹冰滴咖啡啦眨

晚餐來到《onedang元堂脊骨馬鈴薯湯》,先看看怎麼走:
注意最下方綠色箭頭。

。明洞一號店
。營業時間24小時
。424明洞站「5」號出口,直行,第一個路口右轉,再遇到路口時左轉,店家就為於7-11旁。
。(或)424明洞站「6」號出口,左轉,第一個路口左轉,直直走經過一路口,店家就在左手邊的7-11旁。  
。點這個:「脊骨馬鈴薯湯」₩25000(約台幣670)(小!)這鍋內容相當~豐富。

這麼常出現在韓劇的食物我們竟然還沒吃過!
立刻上鍋~小份的馬鈴薯湯!(這小份是騙人的吧!超大份的!為什麼要和綠豆煎餅一樣!)
我們只點了這份沒有別的了!(咚咚酒不算哦。)
結果剩下不少。


裡頭的冬粉系列無法吃光光,好好吃的燉馬鈴薯有完食,
還有困難剝下肉的大骨們,啃吸骨頭是一門極深的學問啊(望向熟練的大逼)。



這間店有分坐桌上或坐地上。
在地上的清一色是觀光客,就是我們啦!桌上的在地人點的也跟我們不一樣。
好像是一人一份的馬鈴薯大骨鍋,而且會再加一碗白飯!
(好的,請叫我們小鳥胃女孩。)


《元堂》在明洞有一號店和二號店,我們吃到幾號我不確定,但隔壁是飯卷店家!
(遙想早上沒吃到飯卷好可惜啊啊啊,只能靠記憶回味了,來看看【忠武菜卷】的清淡好滋味>>

【明洞,五星級實用資訊】

明洞廁所在哪裡?

看似像小屈的Olive,2F有廁所哦!是小而美乾乾淨淨的,
好棒~免費廁所,是重要筆記。
注意看下圖中間的綠圈圈處~(地圖放了三遍了,是有多重要:p)

這裡2F可以退稅(退哪一種呢?由於我都不會在單店買超過,
所以退稅只能問大逼,但她要明年才開始發文。well~蒜
總之,有兩款退稅單,其中一種是到Olive2F來退,
直接把錢拿回來還可以立馬花光光,很方便吧。

【來去樂天超市跨年去?!】

今日微雨中的最後一站:樂天超市。
天兒,大家是來超市提前跨年嗎?

過往的記憶是每個人都可以推一台車來賽跑的空間,如今~
滿滿滿的人,購物車非常的難移動,驚人的擠!
以至於沒辦法好好東摸摸西摸摸的細細挑選,
稍微選購幾樣餅乾就回宿舍早早休息去。(但大逼依舊可以買到退稅!)

香蕉牛奶好多口味哦!好好喝~

今日我的戰利品,有夠少der!(我是不愛買買人~舌

在地人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