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正文之前:由於這天我的頭毛實在很不優嘎!撥好再拍也是亂髮妞一枚,
然後我把大逼拍的太可愛了愕~因此這篇極短文,本名是【大逼寫真】慎入。

「爬城郭和大拍駱山公園壁畫」應該是此行最新穎的行程了,
即便出發前做了很多地圖的功課,但到了現場,通通糊在一團了,
總之,憑直覺,走就對了!走出自己的一條爬山路吧~!

因為近幾年的韓劇走紅,好多劇情來這裡取景,
加上豬V小姐鉅細靡遺的推廣,有二篇可以參考:
在地深度之旅一定要來逛逛唷。

【交通】可以這麼開始:
420惠化站,2號出口。


出站看到馬羅尼埃公園(上圖)(穿越公園就對了),走到底往上坡開始爬行,
順著大路一直上山就對囉!(會有指標寫Naksan Park)
會開始經過裝置藝術 >>> 花之樓梯 >>> 有名的翅膀圖案等等等...

從惠化站開爬到東大門站,有點像當時攻【北村八景】,
人潮算少(有些爺奶帶動物來爬山),有點冷清,我喜歡,
這是一個清早爬山運動的概念。

會先經過一系列的裝置藝術後,迎接我們的是可愛的牆壁塗鴉們。



︾這張好適合印成明信片。經典款。

我們被敬天愛人制約了!

大逼好靈巧把相機放在對街進行自拍的動作,硬是要跟這slogan合照~。




這個點絕對是經典款!

為什麼我一臉尷尬?蒜蒜蒜蒜蒜

這張可以當出道的酷卡來發送了,我拍的也太好了吧!
(還是其實是那頂東區不能帶之文青帽 大加分?)





畢竟也是一座小山,一會兒就肚子餓了,
小冷清的巷弄中除了餐廳也有零星的攤販,
我終於吃到「路邊攤魚板了!
熱呼呼的,還可以舀關東煮的湯來喝,太棒了!(只剩路邊攤年糕沒完成>0<)

爬在滿滿落葉,偶爾穿插銀杏及楓葉的山上,呼吸首爾的悠閒空氣時...
呼吸首爾的悠閒空氣時...
呼吸首爾的悠閒空氣時...
呼吸首爾的悠閒空氣時...
呼吸首爾的悠閒空氣時...



大逼踩到大大了!什麼~落葉暗藏好…多陷阱!愕愕愕愕愕

下一個moment…
就在下一個moment…
就在下一個下一個moment…




我也踩到了!我也踩到了!我也踩到了!

這是表示2015我們要走大運了嗎?(天,微笑不語)

爬山極短篇,城郭byebye,下午要去弘大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