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扎實的轉變年

【之一、工具輕轉型】大金剛bye!toshiba小金剛來囉

今年最重要的一件小事:我在春季電腦展買了一台「小金剛ya~!」
感謝Lity姐和老皮,幫我查好一切,立即刷刷帶回家。
(送啦!不用自己做功課真的好棒棒。)

馬上帶出門和大逼的小麥哦相見歡。
但,2014發了39篇文,竟然小輸2013的45篇,這這這是為什麼呢。
2015小金剛也要多出門!(喊話)


btw,今年還購入『掃地機器人』,實在是生活(偷懶)的大好幫手,大家快買。
【之二、生活小轉變】我擁有雙門大衣櫃了!

Lity姐新居落成搬家去,我開始一個人的房間生活。
一直想像著「一個人的房間」應該要這樣、這樣、這樣、那樣、那樣、那樣...
結果已跨入2015年,房間除了衣櫃變雙門,塞滿我的衣服外,
其它,什麼都沒變!!!愕愕愕
一樣亂七八槽!天兒~誰能幫幫我的亂(跥腳)
有人2015許願許「希望房間變整齊」的嗎?(已哭)
(好啦。我會再讀一次《連心裡都變輕鬆的新整理術》,我覺得有點用!)


【之三、工作大改變】以後不能再落「我說了算!」的狠話好可惜

1-9月是瘋子的月份,忙到自己都驚嚇地佩服自己...
動不動就被高層痛罵的頻率,忍耐力連自己都驚嚇地佩服自己...
(到底是有多佩服自己...)
轉變(還是混亂)從10月開始,有種一切從零開始的感覺。
正式在2015要明朗化的一切,『以不變應萬變 VS.進擊的反骨,都擠?』

︾這叫做人生有起有落的標準網路配圖。

【之四、印象速翻轉】原來烤鴨這麼好吃!北京好好玩

到強國走一遭,驚覺外面變化之快到超乎想像,
與世界接軌非常有感,上班族參訪之必要,請多爭取公費出差才是王道!
自掏腰包有點困苦。

此行3大重點:APEC藍、烤鴨、彭蒙惠老師。



【之五、旅行微深度】開始邁入微中年的旅行模式

二訪京都、三訪首爾,連宜蘭都跑二次!外加一次深度花蓮瞎妹小旅行。

>精選/下鴨神社:喝完美人水,普妹變正妹!

>精選/3小時抵達滿地銀杏的好冷南怡島~

>精選/有車搭之豪華小旅行!

>精選/小深度蘭陽博物館,裡面果然沒什麼

>精選/花蓮七星潭,我們看海去

【之六、單身變已婚】(不是我!好可惜)連四場幸福閃光,大家都要展開第二人生囉!

9月,台中發稿小旅行之周小蓁訂婚宴
巧遇食安暴,因此行程真實如下:
微塞車>瘋狂流汗>等稿件>結果大逼先發稿>逢甲不是中年人該去的地方>
換我發稿>睡著>被簡訊叫醒>被line痛罵>發稿>發稿>
發稿>發稿>化妝>喜酒好好吃,海鮮也太優>瘋狂流汗>
繼續被mail痛罵>高鐵好涼快>發稿>發稿>發稿...

周小蓁實在太美了!



12月,爆爆歸寧宴,在拉斯維加斯結婚實在太帥了。(可惜無法飛去:p)
基隆歸寧現場佈置非常有風格!實在太好拍。
and 第一次看到新郎也換裝,爆爆夫妻有強烈的自我風格,記憶十分深刻!


12月,邱三結婚啦!大家3小時到彰化都很有心,
席間也太趣味,彰化鄉親好熱情,和明星同學拍照拍不停。
邱三和老師跳國民健康操的橋段也太可愛了~
是一場很有在地風味的婚禮!

但,這是~誰~拍~的!也太糊了!


12月,大逼也登記啦!(咦,應該...可以說了吼。)
恭喜肯尼和大逼,但還沒宴客,也還沒辦單身趴,
所以...大逼是2014紙上人妻!


以上,恭喜大家!(我是在向誰報告?XP)

【之七、美麥熊不專業出道ing】試水溫從FB開始,專頁起步中。

有開始就是好事啊!我的「美麥熊」一度在10月很認真畫了幾張,
又又又偷懶了~我真需要「一心一意專心符咒」耶。2015繼續努力!
好久沒更新的 粉絲專頁快加入>>



最後,今年有數不清的小約會小飯局以及小禮物拿不停~
謝謝大家2014依舊陪伴懶散的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