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深入婚禮的過程中,我很幸運,海秀邀請了我們參與,啾咪眨
這樣才有好朋友的fu啊,否則其實會有一種淡淡的失落感。(是不是~)

日期很快就定下來了,準備婚禮的時間應該只有三個月,
海秀的動作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地快翻天。【第一次陪新娘挑禮服-好新鮮】

中山北的青◎,不能拍照!(跺腳!)
禮服不能親自挑,只能依口述拿喜好!(跺腳!)
事先新娘好像可以先看照片選風格啦,
但是,「看起來」和「穿起來」很不一樣啊!(跺腳!你們說是不是!怨

不過試穿的地方很氣派,是大圓型舞台,
穿好會有布幕緩緩升起的那種,感覺不賴。

不過我們女孩兒太多,意見也不少,到底是好不好捏?
總覺得我們七嘴八舌,搞得服務員明顯不太開心(登愣!)
不過還好新娘子很有主見,優秀的緊!

大家都要改大婚紗,只有海秀要改小,她是完全紙片人來著,
穿起雅典娜女神風,超美的啦。

但禮服真的不好挑,永遠是穿在別人身上的那件最美 >__<。

外拍挑一白紗、一深綠色窄版禮服、一紫芋色小蓬裙,
我們最愛紫芋色小蓬裙,結果海秀最後只選中一張!(登愣!)

婚禮當天要挑一白紗、一敬酒服、一送賓客裝,
敬酒服是從隔壁舞台的新娘搶來穿的,深粉紅色的雅典娜女神風,水啦!
送客裝是大紅色(主圖,超.好.看)OMG-皮膚白的人穿起來真正好好看!

陪挑禮服Tips:別忘了帶杯咖啡,這是一場長期體力戰!
看到最後常常會覺得第一件最好看!
此時此刻會想跳起來打自己剛剛怎麼意見這麼多 >___<

【第一次收到親友卡-揪甘心】

原來有親友卡這種東西,我都要落淚了!
拿到我最愛的紫芋色小蓬裙照,海秀應該是第一次寫這麼多字給我吧,哈哈。
有親友卡感覺好威風哦~。↓↓↓↓↓我的我的

 

 


【第一次舉行告別單身趴-我喜歡】

從來沒辦過告別單身趴,我們不走電視狂野風,什麼猛男夜店之類,
我們是回到小女孩的談心溫暖睡衣趴!

這次可難倒何大逼了,她查遍大台北的飯店和汽車旅館,
不是明擺著限人數不然就是太貴不然就是在遠得要命王國,
最後她成為大台北區飯店/汽車旅館通,好威風!
在半夜二點一刻找到一個萬分優惠的方案,我們都好喜歡~!樂

亞都麗緻的壽星專案!窩~窩~窩~
二人房,好~大,可惜那天沒拍照,房型真的超優(大推!)
一大床,還有隔出好~大的客廳,還有超!大!間浴室!
再加送白桃氣泡酒、生日壽星4吋蛋糕,共五千多塊,划算~。

而且他們跟本就預備給大家辦趴用的吧!(我欣賞它!)
枕頭多準備了好幾個,我們一共6缺1的女孩入住,十分舒適。
蘇小儂感冒沒參與到,真的有可惜捏。

當天節目則由本人我亂想策劃-貼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小女孩的趴這樣辦:

*************************

《海秀姑娘亮晶晶告別單身睡衣趴》

●地點: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豪華客房

●訂房專案內容:
1.豪華客房住宿一晚。
2.巴賽麗廳自助式早餐兩客。
3.入住贈生日禮-4吋生日蛋糕及精選氣泡酒一瓶。
4.提供免費早報,迎賓水果盤,瓶裝礦泉水。
5.免費使用健身房,有線及無線網路。
6.住宿期間可享免費停車優惠。

●必備物品:睡衣一套、相機好多台以及愛海秀的一顆心!(+啊,還有錢包。)

***節目表大公開***

19:00-20:30 集合+採排+小晚餐
20:30-21:30 搭配飯店「4吋生日蛋糕及精選氣泡酒一瓶」
繼續吃吃喝喝.主題:我愛海秀之我想對你說-
(你可以準備小卡片、小禮物、影片、照片、寫真集...等自由發揮專For新嫁娘哦!)

21:30-22:00 真心話小冒險.主題:考考海秀之每問必答時間
23:00-23:30 可能有人已經睡著時間.主題:海秀愛大家之對每個人說說話-
23:30-01:00 年過三十之陸續洗澎澎時間,和蝦聊小談心
01:00-02:00 棉被裡悄悄話+年過三十之入眠時間
***
08:00-09:30 刷牙洗臉之二個人買早餐給大家吃之大冒險時間
09:30-11:00 二個叩達去吃飯店巴費之美味時光
11:00-12:00 收拾細軟+還沒講完的話現在聊完之海秀準備變人妻ING

●必備物品之二:入場酒一瓶!一人帶一瓶來吧(新娘可以不用準備哦!)

Next>>
單身趴現場直擊 & 第一次當招待就上手 & 新浪有夠漂亮之結婚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