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到上一篇嗎?複習一下,點這裡。)

【單身趴現場】

週五下班大家陸續帶著酒集合,大逼的「柚子清酒」大勝!好好喝哦。樂
最後一名是飯店送的「白桃氣泡酒」,我的天天天,真不好喝啊啊啊!

由於我們自以為喝小酒要配乾貨,
我還買了涼麵墊胃當晚餐,殊不知大家也都太餓了吧~
特別感謝大逼的肯尼,下班特別排隊買燒烤給女孩們吃,真.好.吃!
小蛙最後趕到帶來的炸物系列也很優秀~

就這樣吃吃喝喝東聊西聊,我們還為了聚焦談心,把電視機關了!把電視機關了!把電視機關了!
我們好慎重的談心哦!眨一路聊到二點才開始洗香香,我最睏了啦我:p
偶爾一次放心地不用趕路回家的聊天方式,我很喜歡:)

大家排排睡在一起,睡香香,甜蜜蜜。

由新娘和伴娘蘇米早起去吃飯店的二客免費早餐,
她們說:好吃!&有帥哥耶!(早知道我就早起了。)

最後,十一點退房我和大逼去排了一小時的杏子豬排
填滿我們的胃,畫下了完美的Ending。

【第一次當招待就上手】

在這之前-我和何大逼直奔了師大夜市採買,
結果買東買西就是買不到小禮服,
大逼看上一件 誘人白的水手制服小洋裝,大便宜-
她.真.心.的.很.想.買。

我有認真的阻止她:
1.婚禮不是不能穿白色嗎?
(但店家硬說沒聽過,明明大家都有聽過吧!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2.這件衣服適合約會,不適合婚禮啊!是約會好物!無誤!
約莫停留了二十分鐘,她終於放棄了...

逛到都最後一家店我們想回家時,
一間有點老舊的店面,沒想到暗藏了一些好貨~
是保守型小洋裝專賣店,是我的菜!而且在400-600大洋間,漂亮的價格吧舌

東摸西比了好久,我和大逼(我覺得當天她被我洗腦了),
我們挑了都偏米色系的乖寶寶洋裝,她的裙子短了點,
我則放棄一定要有袖的限制,買了個大無袖(登愣-)
一起站在門口迎賓,會像雙胞胎,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是好看的啊!)

回家大逼妹對她說:『你為什麼要穿老鼠皮在身上?』(暗處跌坐...)

【婚禮現場】

我們好~早到,招待好像沒什麼事情要前置耶,突然發現。
先跑去和伴娘米米還有新娘玩耍下,就開始等待還可以順便看一下預演。

 

 


(↑啊啊啊,我為什麼不堅持買有袖的呢!嗚嗚~)


接近開席人越來越多,共有六個招待也有點七手八腳,
親友桌還不小心爆桌,大逼發揮喬事情的本能,立馬喬了一下。

果不其然,大學同學們都好晚到哦,萬分的準時來著。
今天根本是同學們的男友見面會,大發帶男友首度出場,
和大逼的肯尼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最精采的還是大逼的肯尼和紅歌手擁抱的那幕!(這是傳奇經典,無誤!)

印象中,菜色有夠多,而且是好吃的!
不過,酒!是酒精吧!好烈!大概有40-50%左右(是詩芸男友愛喝的那種,無誤!)

撇開傳奇經典場面,要回歸主角身上。

【婚禮主場秀】

海秀一進場,大逼、蘇小儂和大發都哭了!(你們是水做的!無誤!)
但是,海秀的老公更會落淚~他是感性的好男兒啊。

掐指一算,在媽媽把女兒的手交給他上台唱歌給老婆聽念感謝父母信...
這幾趴都落下了男兒淚,好像還有哪些我lose的摸們特,嗯!這個新郎超有梗的!

 

 

 

 

 

 

 


 


是說,你們都是水做的!

最後,好久不見的「我們」一定也要來張大合照啦-『海秀,要幸福溜!爽

 

 

 

 

 

 


(↑我和大逼的衣服真的好像哦...但我現在想要有袖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