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趕進度嗎?一次寫完4-8堂課。
嗯,我只能說,每堂課是不到100個字可以寫完它。線

第四堂,老師又在大聊政治!(翻白眼XN)
然後,幫我修了頭髮,加了一點「」,請留意下圖頭髮的那個光。
接著,我很認真地想填滿背景...啊老師還有幫杯子加工了一下...

第五堂,因為樂活節,我沒去上課。
同學們依舊在畫自畫像,然後,可以交稿了。
同學們說,這堂老師大聊他宗教觀。(嗯,心裡繼續翻白眼。)

第六堂,因為去沖繩小旅行了,又沒去上課。
聽說,開始畫第二張作品了,終於。
是要畫「有毛的動物」。
然後,什麼都沒教,大家就開始自己默默畫了。愕

第七堂,天氣很好,我終於去上課了。
十點半,此時全班只有5個人,也太堅介。
有二個人已經交了自畫像,有二個人開始畫有毛的動物。
我,繼續把第四堂未完成的作品,塗滿它。
11點就滿到畫不上去了...

這天,老師大聊他在國外遇到熊的故事。
我交作業了。下圖是Final!


第八堂,我冒著極大雨去上課了,十點很準時又很狼狽的抵達。
我都要爆粗口了我!它馬的,門又沒開!
這個學校的教職員也它馬的太混了吧!
這個學校的教職員也它馬的太混了吧!
這個學校的教職員也它馬的太混了吧!
大扣分!請勿報名!吼,真令人生氣。

老師依舊十點十分準時抵達,然後叩學校來開門,
就定位又是十點三十好幾,嘖。

我拿出一早起床才上網找的圖,開始快手畫了起來。
老師開始和同學們大聊寵物的話題。(翻白眼XN)
我的天,同學們跟老師也太好聊了吧!每個人養的動物都千奇百怪。
太.神.奇.了!
我依舊一句話也沒搭腔,好認真的畫我的泰迪熊...(是的,我選了玩具熊系列~哈)

老師邊跟別人聊天,邊走過來看了我的熊一眼,
然後開始幫我畫,然後繼續跟其它同學聊動物...登愣怒

這堂課我就快完成了二隻,比較有層次的熊是老師加工過的。
但是老師也都沒教啊!


然後,週六又冒著極大雨回家了。但我覺得我的熊畫得好可愛哦,哈哈。
第八堂,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